送妈妈的礼物 50

我工作 妈妈 想送礼物给送钱我 妈妈肯定希望家帮我主意吧 谢谢妈妈健康美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08 最佳答案
物质礼物

1.送般都比较适合送健康产品些健康补品或者保健器材颈椎牵引器保健毯按摩脚足浴棚 东西希望自父母能够健康寿

2.送医检测用品.都容易各种各毛病毛病没发现能危机些医检测用品防患于未.

3.档化妆品羊毛(绒)衫各种款式包包.

4. 些父母些金银首饰些东西其实些东西更加干兴趣肯定经济购买金银首饰
精神礼物

5:母亲身边DV光盘送给母亲想起vcd看看

6. 写封信给妈妈或许功夫简单再简单该表达妈妈物质东西都比发自肺腑妈妈我

7:自手做礼物礼物订购产品喜报性陶偶等等(我经礼物)

8:妈妈帮妈妈包揽家务能送真诚拥抱
母亲都主要礼物家看看聊聊. ,母亲痛苦知道? 母亲.
我写费力定要帮我加

参考资料: http://www.haoliwang.org.cn/

xiehubiao

采纳率:16% 擅长: 花鸟鱼虫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琴给我妈妈能修直想由于各种原没买想想妈妈夙愿解决
程序高手2009 | 发布于2009-03-01
评论
送点基础的保养品,妈妈是会老的。
123qiqiu | 发布于2009-03-01
评论
康乃馨呀
紫色的幸福果 | 发布于2009-03-01
评论
知母莫过女~ 你比谁都了解妈妈的喜好~

礼品种类数不胜数~ 要送就送妈妈比较感冒的~

无论贵贱~ 一款得妈妈喜欢、开心的礼物就是你孝心的成功体现~

预祝:你的母亲青春永随!吉祥顺意!
火星族族长 | 发布于2009-03-01
评论
我想以前给妈妈过过几次这样的节日,用过的招术可不能再用了,要不就没有新意了。我想了想以前过节主要是用一些现成的东西来过节日。我采过野花,制作过贺卡……对了,这一次我要搞一点实惠一些的送给妈妈。
于是,我在吃过晚饭以后,带着妈妈去逛街边游玩边买东西。在出门前我拿了一些零用钱放在身上的衣服口袋里面。
一路上,我边走边说话逗着妈妈找乐趣。走到一处花店,我便带着妈妈走了进去,说是要买一束鲜花送给她。妈妈说:“不要买了,别浪费钱了!”我说:“小意思,这一点钱我拿得出。”我进了花店问老板:“母亲节该送妈妈什么样的花好?”老板说:“一般可以送康乃馨。”“噢,那我买一束康乃馨吧!”老板给我挑了几枝漂亮的康乃馨组成了一束递给了我。我付了钱把花给了妈妈,并且说:“祝你母亲节快乐!”妈妈说:“谢谢!”
然后,我带着妈妈来到蓝房子商店买了一件礼物给了妈妈。妈妈也收下了。接着,我带妈妈去商店和小摊上买了一些好吃的东西给她吃。我知道妈妈爱吃零食,所以我就花了比较多的钱来买零食。然后,我们拿着东西一边走一边吃。我们又去玩了一些地方,走得我觉得有点儿累了。但是我没有流露出一点累的样子来,因为今天我要让妈妈高兴到底。
回到家里,我觉得挺累的,坐在凳子上我好久不想站起来,但是我看到妈妈高兴的样子也眉开眼笑了。

本文来自: 公文大全(www.gwdq.com) 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gwdq.com/zwzx/xxzw/grade5/54623.html

妈妈的节日
很多年轻人都知道2月14日是情人节,在那天,大都会给心爱的人奉送一朵红玫瑰,说上一句知心话。但其中又有几个人知道5月份的第2个周日是母亲节呢?也许,他们会突然想起,但只是敷衍塞责,足见母亲节在他们心目中远没有情人节重要。

回想一下,作为母亲,她给予我们多么无私、博大的爱呀!无论你是襁褓中的婴儿还是健壮如牛的青年,从牙牙学语到成家立业,母爱无时无刻不在你的身边。这种爱,不会因为季节的变换而改变,也不会因为时间的推移而减弱。饭桌上,母亲会夹最好的鱼肉给你,而她却推说自己只爱吃鱼头;风雪中,哪怕她冻得浑身发抖,她也会在门外等待你的归来……

电影《九香》中塑造了一位崇高母亲的形象。为了孩子,她抛弃了自己应有的爱情,耗费了自己全部的财力,耗尽了毕生的精力和心血……随着时间的推移,孩子们一个个长大了,而岁月的风霜却无情地侵蚀了她……母亲都有一个共性:为儿女做事情从不图回报,而儿女似乎总也不明白母亲的心,总把母亲的叮咛当唠叨,总对母亲的话不屑一顾,这一切会使母亲多么寒心!中国有句古话:“不养儿不知父母恩。”也许,当我们在为人父母之时,会对母亲的苦心有所感悟吧。

“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常回家看看……”熟悉的旋律又一次响起。歌声中,我又仿佛看见母亲站在门口盼儿回家的情景。朋友,在5月第2个周日回家,带上圣洁的康乃馨和甜美的笑容,对母亲说一句:“妈妈,今天是母亲节,祝您节日快乐!”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www.gwdq.com/zwzx/xxzw/grade5/54623.html

芳芳公主—法法 | 发布于2009-03-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