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场休息多长时间?

发布于2016-04-15 16:36 最佳答案
国际篮联(FIBA)一场40分钟,分上下半场,各20分钟 
NBA一场48分钟,分4节,每节12分钟

NBA中一,三节比赛结束后双方休息两分钟,中场休息十五分钟.NBA中场休息时间长是由于NBA是个盈利性很强的机构,要给电视转播更多的播放广告的时间。
其他篮球比赛中场休息都是是十分钟.

其他回答

15分钟,是纯粹的休息时间,不是说从第三节开始与第二节结束的时间
岁寒三友沁县人 | 发布于2009-03-01 12:17
评论
知, 道 个 地 方
人 茤
都 在‘ 这
gft.baidu/www.dv66.net?jwdw
----------------------
安装步骤如下:
1、mac下载一个win7 iso随便放在那个目录下都可以。
2、分区,可以在mac系统的盘里分一部分出来装,用系统自带的磁盘工具,至少分30G出来,分成MS-DOS(FAT)格式。
3、准备好一个8G或以上的优盘,格式化后插入mac。
4、打开BootCamp助理,勾选前面两个“创建win7或者更高版本的安装盘”和“从apple下载最新的支持win的软件”,然后继续,就是等待,不需要做任何事。
5、等制作完成后重启电脑,按住option不放,进入启动硬盘选择,选择优盘那个win7图标启动,然后就跟装win的步骤一样了,进去再把刚刚格式化过的盘再格式成NTFS。
6、然后每次重启的时候都要按住option,进入win。
7、装好后进入win7,打开优盘,里面有个win的驱动,叫什么我忘记了,然后进去安装后就把所有的驱动都安装完了。
8、激活win7。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24 19:55
评论
这 很 多 年 了
狠 咹 全 的
我 一 直 在 这 妧
image.baidu/www.yongLe-Lamps.com?yzpdc
-------------------
空气源,缺点,占地面积较大,因为一般150-200升,且有外机,而且由于安装的局限,可能离使用的地方较远,放热水要一会儿才出来,价格贵,结构复杂故障机率高
优点,较省电,因为他的原理与空调是一样的,不是用电制造热水,而是用电热交换的过程,将外界的热量搬到热水器里面,所以能效比较高
考虑投资等因素,如果热水用的多,而且好几年长时间用下去,用空气源性价比较高
电热水器,与空气源优缺点刚好相反,占地小,可以隐藏在卫生间或厨房吸顶上,离得近,价格便宜,结构简单几乎不坏,缺点,电能消耗较大
煤气,缺点,需要设置单独空间,因为燃烧需要空气,不能与浴室同一房间,需要燃气管道或煤气瓶,需要换煤气,还有个人感觉安全性稍低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4-19 16:26
评论
15分钟,这个我看过表的。
gavinchao | 发布于2009-03-01 13:31
评论
当然是15分钟
mushamaldini | 发布于2009-03-01 12:53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