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小精灵里面,3只圣鸟以及水君,炎帝,雷皇,凤王等所有传说中的神奇宝贝分别在哪些集里现身过 30

所有传说中的神奇宝贝 !
分别在哪些集里现身过 ?
25378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8 20:51:36 最佳答案
火焰鸟:洛奇亚的爆诞,神奇宝贝放送局16
闪电鸟:洛奇亚的爆诞,神奇宝贝243、神奇宝贝DP94
急冻鸟:洛奇亚的爆诞,神奇宝贝190、神奇宝贝AG134、135
洛奇亚:洛奇亚的爆诞,神奇宝贝221、222、223
炎帝:结晶塔的帝王(是小米的幻想),神奇宝贝260
水君:雪拉比的穿越时空的遭遇,神奇宝贝DP28
雷皇:雷皇传说
梦幻:超梦的逆袭,梦幻与波导的勇者,战栗的幻影神奇宝贝
超梦:超梦的逆袭,战栗的幻影神奇宝贝(是幻影),超梦我就在这里,神奇宝贝62
凤王:神奇宝贝1,梦幻与波导的勇者(开头有)
雪拉比:雪拉比的穿越时空的遭遇,神奇宝贝放送局10,神奇宝贝AG154
拉迪亚斯:水都的守护神
拉迪奥斯:水都的守护神
固拉多:七夕的许愿星,神奇宝贝AG97、98
盖欧卡:沧海的王子(结尾有),神奇宝贝AG97、98
裂空座:裂空的访问者
迪奥西斯:裂空的访问者,神奇宝贝AG170、171,神奇宝贝DP112
岩神柱:梦幻与波导的勇者,神奇宝贝AG177,
皮卡丘的探险俱乐部
冰神柱:梦幻与波导的勇者,神奇宝贝AG189,
皮卡丘的探险俱乐部
钢神柱:梦幻与波导的勇者,神奇宝贝AG185,
皮卡丘的探险俱乐部
迪亚路加:迪亚鲁加VS帕鲁奇亚VS噩梦神
帕鲁奇亚:迪亚鲁加VS帕鲁奇亚VS噩梦神
:迪亚鲁加VS帕鲁奇亚VS噩梦神,神奇宝贝DP104
可菇丝露:神奇宝贝DP104
黄圣菇:没出现过
蓝圣菇:神奇宝贝DP77
红圣菇:神奇宝贝DP1
岩浆巨兽:好像会在神奇宝贝2009年剧场版超克的时空出现
恩神柱:冥王龙与冰空的花束
冥王龙:冥王龙与冰空的花束
霏欧纳:神奇宝贝DP113
玛纳霏:沧海的王子
草刺猬:冥王龙与冰空的花束
超神兽:超克的时空

神奇宝贝大师王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裂空座吉拉奇未出现,闪电鸟在水晶那一集和电栗鼠发烧那一集出现,超梦在打绿叶徽章那一集出现,梦幻雷皇未出现,炎帝在TV260那一集出现,水君在某湖那一集和铃铃塔铃铛被盗那一集出现,凤王在第二集和初逢神代那一集出现,三圣姑分别在两圣湖那一集出现,电鬼在森只羊羹那一集出现,其余新奥神兽未出现,盖欧卡固拉多在其VS那两集出现,三神柱在打神代时出现,两水都未出现,路基亚在漩涡列岛那一集出现,美梦神噩梦神在钢徽章噩梦那一集出现火焰鸟在石英联盟圣火那一集出现,急冻鸟在照照片和打对战工厂那一集出现,迪奥西斯在某山洞落陨石那一集和皮卡丘圆企鹅漂流记那一集出现,雪拉比在高架桥初逢护林员那一集出现
口袋研讨者 | 发布于2009-03-04
评论
有雷的传说,逆袭超梦,爆诞洛基亚,雪拉比穿梭时空的相遇

参考资料: 神奇宝贝OVA版光碟

我是组人啊 | 发布于2009-03-05
评论
雷皇--雷之传说
zdszwpy | 发布于2009-03-04
评论
电鸟——无人电场
幸运轨道 | 发布于2009-03-03
评论
你可以用作弊器
小彭007007 | 发布于2009-03-03
评论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