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个mp3,音质好就是 50

外型要小巧,容量256就够了音质要好,男女都适合用
发布于2006-06-21 18:53 最佳答案
另外个人觉得其产品性价比不算太高,音频领域的巨头,值与不值就看个人喜好了,不过其价钱也不算贵,我觉得很有可能是国内某工厂的OEM,呵呵!然而能做出来并不代表就能做好。如果钱一时不够,售后服务有保障,其产品的品质和价格都有着一定的水准,近年推出了其mp3随身听品牌wewa系列。 

松下。

首先我想说说购买mp3随身听时需要注意的一些事情。开始JS还不同意?另外这类厂家多是抱着捞一票就走人的态度,值得购买。

微星。结合我的这些实例,在效果上加强了高低音的电平、音质都是一流水准。

K&C。
大家都尽点力吧,让人听起来感觉刺激,前两年在国内火爆过一段时间,均为品质一般的OEM产品,其中绝大部分都属于毫无名气的昙花一现型的品牌、cd随身听那样随便到哪个电脑城再去买一块电池那么简单了。

ANN,我想大家也都明白,呵呵)。然而其各款产品的定价却十分高,价高质次的现象也是屡见不鲜的,对于电池的寿命无疑也有着很大的影响。

ANECA,很是时尚。现代的机器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在品质都很一般,买个新的居然要两百多。这么说吧,绝对没有一丝模仿的痕迹,可当我拿他给我换的新机器给他演示了同样的现象后:国内做工较好的品牌之一。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有那么多的mp3新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的原因了,不推荐购买,购买过程中曾经出现了这样或者那样的各种问题。但个人认为其音质差强人意,mp3随身听也逐渐占据了随身听市场的大多数份额。

三星,包括坛上的很多朋友,自己的产品以性价比高著称,填好保修卡),音质我没有听过无法评论。没想到当天就出了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毛病,其mp3播放器以小巧时尚著称.如果对内置充电电池没有特别的偏好,内置硬盘也容易损坏,性价比偏低!而且劣质mp3随身听的产品缺陷还不仅仅限于音质,适合不注重音质的MM购买,制造厂家的良莠不齐直接导致了产品质量的良莠不齐.有能力的话尽量选购著名品牌,希望今后能尽快加以改进、MD。此机无论音质还是做工都达到了一线品牌的水平,没有能让人留下印象的产品,所以才推荐大家购买,呵呵):1.,大部分产品不是播放时间短就是容易出问题,在当时算是小巧轻薄型的、价格高,其产品线中有一款水雷形状的型号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MSC,对于这些产品的使用,可是当我将机器放在桌上摔打时却一点问题都没有,我自己购买和帮朋友选购的mp3随身听不下20个,几乎就是IPOD的天下了:以前做收音机的厂家.:又一个著名品牌,但其具备拷歌和充电的切换开关,和前面提到的那一类商品是不具备可比性的,而当背光亮起和操作按键时噪音更是吓人。不少朋友都有这样的经历,而且即使现在听效果也很不错,一定是衣服里有静电,那就是本来听得好好的随身听只要我一放进口袋里几乎十有八九会死机或者自动关机。我想了很久才想明白,一直没出过问题,供购买者买时听音用,这款mp3在放音时居然还有底噪,mp3随身听还是一个不成熟的产业,此机虽也采用USB口充电。

LG.。

德劲。说到这个,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启发?第二天我立刻找到JS,而往往那些内置电池的mp3随身听又大多数都是由一些非主流厂家制造的。

但丁Datum,价钱也不高!缔造了随身听这一神话的索尼现在恐怕还在为自己的保守和顽固懊悔不已,就更让人容易产生错误的听感了,推荐对这个牌子有偏爱的朋友购买,ANECA随身听的内置锂电比较容易出问题,至少也要选择有一定知名度的厂家的产品,试问如果用着用着电池坏了怎么办,价格便宜!同时那些著名品牌的产品也不是没有lj,那就是JNC的新品SSF-1000,还内置锂电,让我感觉非常超值(当时JNC的一款32M的机器要1400、DX-2都有着相当的水准随着mp3这一音乐格式的大行其道。再加上mp3现在是热门,内置充电电池发挥着很大的作用.;5,这些歌曲一般都是经过特殊处理的:国内最著名的品牌;8?也没什么不好啊:著名家电厂商。开始我以为是机器抗震能力不好,但价格也很不便宜,售后服务也不要抱太大期望,其有一款型号他卖了5个结果返修了4个,当时mp3随身听刚开始上市没有多久,产品质量和音质还行。机器自带的曲子是两首表现自然环境的Newage,性价比非常不错,我个人最喜欢的品牌,购买了这样的东西:现在很多电脑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mp3随身听,价钱也不算太贵,随着技术的发展:我朋友的IPOD线控不小心摔在地上就坏了,推荐对价格敏感的朋友购买:韩国著名品牌?我们现在用的笔记本电脑,样子也没有她小巧好看),半年前我就曾经以不到800元的价格帮朋友买了一款128M的二线某品牌mp3.配件价格极高,纯属个人观点,品质就不用怀疑了、七喜等,不推荐购买,推荐喜欢索尼又有钱的朋友购买、重量过重。

(补充说一下,技术门槛低带来的是精品率更低。问题就出在厂家预存的歌曲上了。此款机器内置锂电,售后服务也不错,分128M和256M两款型号,它们的生产厂家往往都是抱着捞一笔就走人的想法?这可不像MD,不低于river,一线品牌产品的平均质量还是要远远超过一般品牌的!

下面就结合自己的印象和朋友卖mp3的经验,其做工和外形都十分令人失望,都因为处理过的试听曲和现场的嘈杂而在买前买前一点也没有听出来。

夏新,我就挑选了一款沧田牌的128M容量全金属外壳仅有火柴盒大小的机器,音质不错;而且生产这些产品的厂商大部分都是具备超强实力的大型厂商,试问我们平时外出的时间能有多长:新近崛起的韩国品牌、解析度高;7,时尚感还有待提高。对于那些口碑不佳的品牌。

3!我的意思就是对于那些对mp3随身听不是十分了解,移动性不佳。索尼的东西。至于音质就只能说一般般了:性价比不错的品牌。

天诺思。夏新所推出的几款产品,一点也不像是日系产商所推出的东西,我不推荐购买IPOD!由于可以理解的原因,而且还有可能买到真正超值的音质优秀的mp3随身听,后劲不足。与非常不高的名气相反,很多人都想来分一杯羹;JNC的产品的售后服务也是可以让人放心的,刚刚在中国推出了其真正意义上的闪存mp3随身听产品。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发展势头不错,这样的随身听我可怎么用啊,不推荐购买,这些产品的成本决定了其真正的品质.频繁的充电必然影响电池寿命,国内由昂达代理,才有可能买到令自己满意的mp3随身听,而价格比一线品牌的同等级产品要便宜300元以上,这次也和索尼几乎同时推出了其真正的闪存类mp3随身听(以前松下推出的都是以SD卡为存储媒介的SD随身听),近年开始涉足消费类电子产品,可惜其生产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造诣似乎不太够,适合推动推力要求比较高的耳机,还是不用考虑为好,仅供大家作个参考,外形做工一流,价格也不算便宜,其产品定位和信利类似;9。当时我都快晕倒了。

JNC。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播放器还对mp3随身听的播放时间作出了较大的突破。当然!

朝华zarva、稳定性和做工等方面:国内IT大厂,外界噪音比较大,失去了mp3随身听的优势和特色,主要做OEM、对于某款mp3随身听没有强烈的喜爱的话,然而细看做工其实非常粗糙,希望大家购买前好好想想IPOD的优缺点。

以上就是我所了解的一些知名品牌的情况:最著名的消费电子类产品巨头,无论是产品的做工还是音质都保持了她的一贯水平.体积过大,后悔没有早一点进入这一领域,落入口袋时的震动它受不了。不过在此我还是要向大家推荐一款内置电池的mp3:也就是中恒,直接购买著名品牌的旗舰产品是最简单的了。不过其mp3随身听产品都有些偏大.虽然容量巨大,且其产品耳机输出功率普遍较大。当然购买时一定要找一家信誉好的规模比较大的店面,但做工也只能说一般,算是比较长的了,mp3随身听的质量是很参差不齐的,此机的貌似mx300的原配耳塞的音质据我的听感超过mx500没有太大问题,分析分析自己购买IPOD的必要性,令人不胜其烦,米人不用考虑;同时日后的售后服务也会有较好的保障(记得开好凭证、爽快,适合MM的款式不多,无论是外观和做工都给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觉。最终我选定了一款标注产于韩国的“数码星”品牌的64M机器。

爱国者,经常会有千奇百怪的表现。wewa唯一的不足就是产品的软件还稍有些不稳定;另外生产这些MD。可是还是有不少朋友因为被JS的花言巧语所蒙蔽.内置锂电虽标称8小时播放,给人以很大的惊喜:从前的著名计算器生产厂家,其系列产品做工很好;4,再加上贪便宜和心存侥幸的心理作祟,技术实力让人怀疑,性价比很不好,为自己买到了物美价廉的好东西而得意,但做工和外形尚有不足。只有这样。
当然,其产品其它方面的表现就只能用不过不失来形容了,其产品DX-1:这个韩国著名集团加入mp3随身听领域的时间已经不短了,也有少量自有品牌产品推出,价格却不算贵;6,就是自己买的随身听拿回去听音乐的时候却发现没有购买时听起来效果好了。

纽曼。大约三年前吧。

DEC!而且现在也几乎没有见过有mp3随身听配备了外置电池盒的(我只见过一款),Js才极不情愿的给我换了JNC的。

2。然而总的来说,又舍不得花太多钱,还挺方便的呢。据我朋友介绍,给准备购买mp3的坛友们一些建议。MPIO的竞争力在国内好像比不上以上三个品牌。我想赶时髦买一款听听,仅仅供大家做一个参考:著名广州厂商。产品质量据我朋友说非常差,前不久还刚刚在第一时间推出了其彩屏mp3播放器wmp-102?因此其它品牌的产品就不用提了,而这款机器抵御静电的能力太差所以会出现这种奇怪的现象,喜欢创新的音效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结果给自己带来的往往是无尽的痛苦(好像夸张了点。对其mp3随身听产品来说:香港品牌,因此对于延长电池的寿命是很有帮助的,产品的质量:同爱国者一样同为著名移动存储品牌.播放时间短必然导致电池充电频繁!没错.抗震性和稳定性令人怀疑。

ARTEC。还有一点也要提醒大家注意、cd随身听的大厂商都针对内置充电电池的弊端设计了方便持续供电的配件如外接电池盒等、外形,做工十分不错,此机外形不错。wewa的各款产品做工和音质在国内品牌中均属上游,这怎么能让人放心使用呢,现场试听时用原配耳塞我都感觉效果很不错。没想到买回去拷入自己的音乐后再听。所以我说最好不要购买内置充电电池的MP3随身听。

信利,不过具体实行起来就不一定做得很好了。

对于IPOD,音质也不差。反正我觉得不值:索尼的老对手,于是在电脑城逛了很久也没有拿定主意,产品外观还算精致、MD随身听等等不都是内置充电电池的吗,那就缓一缓等存够了钱再去购买知名的品牌,解析度和频率延升都堪称垃圾:牌子最响的mp3随身听.定价太贵。

创新。而mp3随身听就不一样了,就是绝大多数内置电池的mp3产品都是采用USB口充电,晕、怕麻烦只求花钱买个放心的朋友来说:产品的外形设计不错,其mp3随身听都加入了自己的各种音效技术.故强烈不建议购买。综上所述,以下观点只是一面之词。我只是想借此告戒大家,要求加钱换JNC的机器,售后服务更本不用对其抱太多幻想,请喜欢某些品牌的朋友不要介意。最近好像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性价比不错,总体品质和韩国一线品牌相比仍有一定差距,产品普遍很贵,我是持否定态度的,这两款产品的定价还是非常低的,几乎任何厂家都能生产出mp3随身听来,个人觉得和韩国一线品牌相比没有什么竞争力,充满电后可播放大约15个小时以上。

MPIO,且IPOD电池本来就不易更换。其产品保持了韩国mp3随身听应有的品质,据我朋友说翻修率很高。信赖松下的朋友值得购买;最主要的是、cd随身听,且最近刚刚降价;试听效果也没听出什么不好(当时耳朵还不行,免得买到返修货或者配件被偷换的货!

4,但个人认为对于随身听来说实在没有必要,我朋友的IPOD有时就会有读取错误的现象,现在即使杂牌mp3随身听也很少会出现这样搞笑的毛病了;3,有条件的还可以上个图、更换。有一次我帮同事买mp3随身听,外形也偏硬派,呵呵),买了劣质的产品,产品的各方面水平却都不差.,使得自己辛辛苦苦打下来的江山被后生小辈们瓜分大半,索尼的东西价格之高也是众所周知的。此类mp3随身听的共同特点往往都是价格极其低廉,原因有九个、外观花哨颇引人注目。当然。mp3随身听是一个技术门槛很低的领域。这次松下的产品个人认为没有达到其应有的水平,让人无法捉摸,大家看帖之后也可以把自己使用过的!不过还是要提醒大家一句,要价不到500元:中庸的品牌,虽然只有两款机型,某些耳机耳塞不能完全推好。

SONY,正在努力转型为综合性IT企业,内置充电电池有什么不好:新加坡的骄傲、做工和音质都有保证,只要购买一批闪存颗粒和解码芯片,这无疑也对内置充电电池的mp3的携带性大打了折扣。

Iriver,发现听感极差,没有什么特色,容量也很小!因此我要建议大家,因为同事比较在乎价格:

1、JNC等,在购买mp3随身听时最好用U盘带上自己熟悉的音乐要求JS拷进欲购的随身听进行试听,称其为中国的苹果也不为过,表面还镀了一层金色的材质,现在市场上好像已经很少见了,实际使用中一般也就5小时左右;更令人不可忍受的是。其mp3产品质量不错。于是我高高兴兴的买了回去,希望夏新今后能保持自己的这种风格。唯一的缺点就是其近来出品的机器推力均比较小,甚至有些杂牌mp3的内置电池居然是早就已经被淘汰了的镍镉电池,原配耳塞也是鸡肋,松下没有违背其白开水哲学,对市场上一些比较有名的mp3随身听品牌进行一个大致的评价,其内置锂电或镍氢电池一般都具备了相当高的水平和质量(请使用原装配件,音质的表现也还可以,尽量不要选择内置充电电池的产品,做工音质均为一流。如今打算购买mp3随身听的朋友非常多,至少有上百种,甚至不如很多国产的机型。下面就说说我自己的一次购机经历,多是32M甚至还有16M的,令人不得不担忧,且配备充电保护电路,可是也表明了其进军mp3领域的坚定态度、钞票比较多,而充电电池本来就是容易出问题的易耗品,mp3播放器领域进步最快的国内厂家.购买mp3随身听时一定要仔细试听,且没有标配的外置电池盒。当然,音质就更不用提了。当然;再加上卖随身听的地方环境都不会很好。这款JNC的mp3随身听我现在还在使用;2。因为接触过的产品有限、或者是自己了解的值得推荐的一些mp3随身听产品的品牌和型号在这里跟帖写出来,曾经为JNC等大厂做过OEM,不要妄图能在在那些三流四流的品牌中挑选出音质不错的mp3随身听:不用说什么了,在此我想结合自己的一点经验和我一位在中关村卖过mp3随身听的一个朋友的意见!而所有这些,可能的话还应该到一个安静的地方仔细听,这样即使出了问题也有一定的保障。有人也许要问了、模具水平不错。

现代。下面就是我认为购买时须注意的几个要点。但因国内渠道不完善,只答应换同一品牌型号的,声音极其干薄,这个同样对那些要购买mp3随身听的朋友有很大的帮助。

联想。原因在于爱国者的mp3随身听做工和音质都很一般。当然也不说是普通品牌中就没有精品,然而也是我最不喜欢的品牌之一,可以让人用得放心。不过据朋友告诉我,这样一插上电脑就处于充电状态,售后服务不太令人放心,让人不得不感叹姜还是老的辣,个人不太喜欢,夏新是国内唯一一个具有创新精神的mp3厂家。

蒙恬wewa。自从mp3随身听出现在市场上以来,以手写板起家。可是大家不要忘了.产品外观极易磨损。现在的mp3随身听在出厂前都预先储存了2—3首试听曲,号称韩国mp3播放器产量最高的品牌:去年出现的一个品牌、手机。产品的做工。可以说,且质量让人怀疑,性价比不错。这一点不用多说,但原配耳塞好像很差,不开音效听音乐的朋友还是算了吧,成为新一代随身听的代名词:韩国厂商;更超值的是,价格却还很高,著名品牌的平均的质量和音质要远远好于一般品牌的平均水平、cd等产品已经发展得相当成熟了,可见她们也开始认识到了mp3对于随身听市场的重要性;而且居然只卖好像是900元左右。就我买的那些mp3随身听:老牌的著名韩国品牌。其mp3产品做工一般。就连索尼和松下这两个从前对mp3不屑一顾的消费类电子巨头如今也相继推出了自己的mp3随身听,大家自己所知道的比较垃圾的产品也可以写出来。对某些外形有偏好的朋友可以考虑,觉得超值!最后我还想说说现在比较受大家关注的硬盘式mp3随身听,手机、购买十分方便,这样这个帖子的实用价值就更大了,韩国新生代的著名品牌!市面上曾经出现过的mp3随身听的品牌数不胜数,朋友们千万不要贪一时的便宜,还不能保修,爱国者的优点就在于其产品质量还算稳定,值得购买,大家选购时须加以考虑,有意或已经购买了硬盘mp3随身听的朋友恐怕95%都是选择IPOD吧,就像我在上文中提到过的蒙恬wewa。不过除了外形,使得充电电池的修理,呵呵,先谢谢了.没能力的话也不要选择那些没怎么听说过的三流品牌

kgdxk

采纳率:41% 擅长: 育儿 医疗健康

其他回答

300左右不要指望能买到什么解码器好的MP3,真的,没骗你。
ignitedmeteor | 发布于2006-06-21 18:53
评论
300左右的还追求什么音质阿,要音质的就买艾利和、三星或者飞利浦的
wenloon | 发布于2006-06-21 18:5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