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e is与there is的用法

here is与there is的用法
马政洁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18 07:57:19 最佳答案
首先,这两个词组是到装句结构.

并且here is与there is用于完全到装.

Here is是“这儿有…”

There is表示“有…”
Here is an apple 这儿有一个苹果.若是正常语序.则是an apple is here

这里是谓语和主语的完全到装.here is与there is的用法是
here is there is+谓语动词+主语
特例>
当主语为代词时,用部分到装.如 here you are
懂了吗?

ForeverLove41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ere is是“这儿有…”

There is表示“有…”

例如

Here is an apple 这儿有一个苹果

There is an apple in the room 在房间里有一个苹果
Lewis002 | 发布于2009-02-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