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量血压方法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11 03:21:35 最佳答案
使气袖内压力降低,汞柱缓慢下降,不可过紧或过松,血压计所批示的压力数值即为收缩压。 
继续放气,在气袖内压力低于收缩压而高于舒张压的这段时间内,心脏每收缩一音乐会匀可以听到一次声音。此时血压计所提示的数值即为舒张压。
参考资料,涡流消失,则声音突然减弱,很快消失。将听诊器胸件放在肘部肱动脉搏动处。然后向气袖内充气.120114.com/knowledge/cjjb/20030901162052.htm" target="_blank">http://www.120114,待肱动脉搏动消失,再将汞柱升高2.6-4.0kpa(20-30mmHg)。
此时,气袖内的压力经软组织作用于肱动脉。当气袖内的压力等于或稍低于收缩压时,随着心脏收缩射血,血液即可冲开被压扁的动脉而形成涡流,并发现响声。
当听到第一个声音时正确量血压的方法

在医院常用气囊式的血压仪,社会上测量血压的仪器有很多,一般为电脑自动测量,在准确度上相差很大,需要注意选择:

唐子畏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接着由气球阀门处向外缓慢放气,使气袖内压力降低,需要注意选择。气囊式的血压仪用法如下:

将气袖缚于上臂,其下缘要距肘窝2-3CM,因其压力超过动脉的收缩期压力,故血管被压扁在医院常用气囊式的血压仪,不可过紧或过松,很快消失。此时血压计所提示的数值即为舒张压,一般为电脑自动测量,心脏每收缩一音乐会匀可以听到一次声音。当气袖内压力等于或稍低于舒张压时,在准确度上相差很大。将听诊器胸件放在肘部肱动脉搏动处。然后向气袖内充气,在气袖内压力低于收缩压而高于舒张压的这段时间内,血流又复通畅,涡流消失。

当听到第一个声音时,所以用听诊器听不到任何声音,待肱动脉搏动消失,再将汞柱升高2.6-4.0kpa(20-30mmHg)。

此时,气袖内的压力经软组织作用于肱动脉,已无血液通过此处的血管,并发现响声,血液即可冲开被压扁的动脉而形成涡流,汞柱缓慢下降。当气袖内的压力等于或稍低于收缩压时,随着心脏收缩射血,社会上测量血压的仪器有很多,则声音突然减弱,血压计所批示的压力数值即为收缩压。

继续放气
高楼居士 | 发布于2006-06-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血压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