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鸡的五行 100

我是1993.7.20生 男 我的五行和生辰是什么?
早晨5点46分出生
我有更好的答案

6条回答


水: 文昌 劫煞 元辰
时柱,有可能打乱这种平衡)四柱组合不佳者:12
五行平均分数是、麻烦之事。(江湖神杀派别观点,书房派学者稍微不同)
2、将星在酉,2个木。
8。
12、男人金命如土培,命里求财财不黑,软不欺负硬不怕,高矮贫富一样为,穷富哥们一样待,允许让人吃得亏。扶火投塘愿意去,刀枪林里身中为,四海扬名身在外,宁串九州命不亏。(年命纳音)(本条内容选自江湖派观点,个别字句为盲人总结,部分语句可能不协调,仅做参考)
13、日干为壬水,有依赖心,乐观,向外,度量宽广,富于勇气,聪明又任性。
14、正官心性。优点:为人端庄,稳重,正直保守,秉公尚义,负责任,重信用,讲规范,安于本分,重视精神生活,职业特点有目标理想,肯服务人群,易得群众爱戴信任。缺点:往往不够积极,过于保守及优柔寡断,以至临事犹豫不决而常坐失良机。
15、偏印心性。优点:领悟力极强,感觉敏锐,善于观察,警觉性高并能保密,喜创造,好学艺术,擅长怪招奇术,思想细腻,行事老练,喜怒不形于色,能予异性安全感。缺点:耐性不足,行事三心二意,常无事空忙。多学少成,思想奇特,标新立异。亦喜抄捷径旁门左道。内向多疑,喜钻牛角尖,喜独处不喜群居及参加社交活动,常予人孤僻之感。

注:八字所显示出的性格虽有其固定的一面,也会随大运流年变化有所改变。根据海内外千数例的信息反馈,性格准确率在90%以上,如果准确率低于80%,请操作人员仔细核对出生时间。

二、情感婚姻家庭:(天下没有后悔药,独有此处后悔多) 满意率: %
1、男命日支为喜用神,妻素质较好(相对命主本人来说)。
2、日干生日支,(自己对家庭比较负责,或者)较疼爱妻子。
3、四柱不见财星,以日支论妻,且为喜用,可取贤惠之妻。
4、男命日支食神为喜时,妻子温和稳重,恭敬善良,和蔼可亲,善解人意,多才多艺,心宽体胖。
5、日支坐病地,妻子身体不好或懒惰。
6、天喜入命,恐防异恋;专家警告:初恋不成功,早婚不甜蜜。
7、日支为喜用, 不被刑冲, 易早婚或适婚。
8、男命财弱,适宜晚婚,否则于事业家庭方面发展壮大有阻碍。
9、日时刃煞逢枭, 半路妻儿损。
10、日坐食神又逢枭,主妻矮小身弱或多病(同时也有一些学者反映,家庭口舌多,或者不是因妻子生是非,就是在财位上惹麻烦!)。
11、财为用神,可得内助。(财为用神,以财物为代价,可以办到事情,大多通过女人协助的内容、方法,流年、大运会显示出来)
12、日支为寅申巳亥者, 主妻敦厚。

注:婚姻感情方面不顺,易因此陡增烦恼。其不顺内容包括:晚婚、多恋不成、婚后不睦、分居、外遇、离婚、婚后一方多病等,应此则不应彼。
专家提醒:饱暖思淫欲,当心害健康。

由年命看,您的最佳婚配是:乙亥(1995) 戊子(2008) 庚辰(2000)
由年命看,您极为不利的婚配是:己卯(1999) 及属狗的。
您的配偶所在的方向(以您原籍住址为中心点):东北方对西南方。

四、子女: (富贵难保子孙全,富贵难保子孙贤) 满意率: %
1、时柱偏印为忌神,不利子女, 子女多不听话。
2、时坐羊刃为忌神,子女个性强, 不听话, 难管教。
3、官星旺,得子早。
4、忌神集于时柱,晚年享受儿女之福较少(老运时子女工作可能不在身边)。
5、时支坐死墓绝,不利子女。(注意不要因自身负面的东西影响子女)
6、遇七杀流年易生儿子。(如果结婚按照古人观点进行八字合婚,选择大利之日方可)

注:受生育政策限制,古籍命理例题之观点,有部分准确性一时显不出来!请操作人员注意!
从食伤看子女,也可从官杀看子女。

五、财运:(世人都晓神仙好,惟有金银忘不了。终朝只恨聚无多,及到多时眼闭了) 满意率: %
1、身弱无财, 一是求财要顺其自然, 靠劳动工作养家; 二是遇到财年财运时, 要穿与比劫印颜色相同的衣服, 去比劫印方位居住工作; 三是如果合伙做生意, 要以他人为主, 也只能做小生意。
2、正财为用神, 勤劳节俭, 占有欲强。(实践中,不少预测专家分析发现,暗示为妻子所累,妻子表现出来的对钱财的占有欲望强烈!)柱中财少, 求财欲反而不太强。(非发财阶段的信息反馈。)
3、财为喜用,可得妻助,女人助,宜单干,不宜合伙。(尤其是金钱交往要防不胜防,利益欲望反而给欺诈和诱骗行为开方便之门,当心!)
4、时上逢比劫或老行比劫运,晚年财运差。(年青阶段要注意开支方法,合理化安排储蓄,积谷防饥)
5、正官条件好,宜政界、公职发展。
6、月支正官,生性端正,负责尽职,塌实努力。柱中有劫财,财运易受阻。柱中有偏印,财运佳。柱中有正财或正印,可安稳过一生。

六、功名事业及就业趋向: (心作良田百世耕有余,德为至宝一生用不尽) 满意率: %
1、土为正官, 个性温和, 同时又是正直的人, 在各方面表现都很方正和宽容, 虽然适合多方面的工作, 不过比较适合农林或土木制造方面的工作。
2、柱有偏印,对事务敏感度颇高,故从事调查,侦讯,情报等工作较擅长。(言行中,偶尔也会小题大作,捕风捉影,双向的)(既能监督别人,别人又监视他)也适合往偏业发展,如明星、艺人、餐厅及其他靠人缘的生意。
3、正官偏印相生, 于薪水阶层会有发展。(或者捕捉公薪阶层关系,发展壮大事业为好)
4、命有劫财羊刃,食伤比官杀弱,应尽量从事极端破坏或极端创造性职业,如军人,警察,情治单位,工程爆破,发明,典当,拍卖等较为有利。
5、身弱印弱,行财运官职不稳。(个别命例信息反馈有意外和麻烦!)
6、财星无气, 如果当官则会为官不久。(财能够升官,当官不 一定能够发财?但是,凭据“官”的权利捞取好处或者实惠性的东西,当然会影响自己的形象!)
7、正印坐华盖,学业有成,加以官透,此人可能是行政官员。经云:印绶逢华,尊居翰苑。
8、官星旺,适合公职。(需要大运、流年的气势引导命理趋向,否则,机会不成熟!)
9、命宫支坐七杀,可能成为外交官或出外征战的将领(自己不是驾驶员但平时可能走动较多)。(命宫支坐七杀,实践中,也有专家提出家庭、住宅会有不安或者不愉快之事发生,这点反应在命、运、岁及其命宫的冲突阶段!)
10、官杀太旺,读书不专。(受外界因素影响大,主观上另有所思,读书三心二意,要想事业上的成功必须另辟蹊径,方能独树一帜)
11、命局少冲少合,做事追求专一项目,专家提醒:凡是变动工作、调整工作思路或者投资决策,务必慎重为盼?防止盲人骑瞎马!(也有专家认为,以某方面的专长或者技术水平专而精,可保一生平稳,无大变化)。

四柱喜木,应从事与木有关的事业或职业为宜,文学、文艺、文具店、文化事业的文人,教育界、书店、出版社、公务界、司法界、治安警界、官途之界、政治界、新创设计、特殊动植物生长界之学者、植物载种试验界。
木材、木器、木制品、家俱、装璜、纸界、竹界、种植界、花界、树苗界、青果商、草界、药物界(开药房或药剂师)、医疗界。
培育人才界、布匹买卖界、售敬神物品或香料界、宗教应用物界、宗教家之事业、或售卖植物性之素食品,以上均属木之事业。
事业发展利东、东北,不利西、西南。

四柱喜火,应从事与火有关的事业或职业为宜,热度性质、火爆性质、光线性质、加工修理性质、做工性质、易燃性质、手工艺性质、一切人身装饰物性质,均属之。
放光、照光、照明、光学、高热、液热、易燃烧物。或油类界、酒类界、热饮食界、食品界、手工艺口、机械加工品。工厂、制造厂、衣帽行、理发馆、化学界、油漆橡胶、一切人生装饰物品。
军界、歌舞艺术(以人对人之事业)、百货行、印刷业、雕刻师、评论家、心理学家、演说家均属之。
事业发展利南、东南,不利北、西北。

工作中最有利的合作伙伴是:属鼠 属牛 属龙 属羊 属猪 之人.

十、后天补救: (种十里名花何如种德,修万间大厦难比修身) 满意率: %
四柱喜木,有利的方位是东方(以父出生地为基准),不利西方,西南;其人喜绿色,不利白色,喜居住坐东朝西的房子,床的放置东西向,床头在东,名字加木字旁有利,房间里适宜摆放绿色植物。(喜忌所涉及的五行、方位、颜色等尽可能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四柱喜火,有利的方位是南方(以父出生地为基准),不利北方,西北;其人喜红色,不利黑色,喜居住坐南朝北的房子,床的放置南北向,床头在南,名字加火字旁有利。(喜忌所涉及的五行、方位、颜色等尽可能涉及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吉祥数字为: 1 2 3 4
命主吉利楼层末位数为:0 4 5 9 (参考《慧缘风水学》)

想命好运气好,就多行善事。请参照《心命歌》:命好心不好, 中途夭折了. 心命俱不好, 贫困受烦恼.心好命也好, 富贵直到老. 心好命不好, 天地终有保.:8 食伤:48
相差:-5 综合旺衰得分,对别人采取不信任的态度,喜走捷径,喜欢多学但很少精通。度量较小、正官为忌神,爱背地里评点他人,说别人的秘密:24 金,未月无力。

未月壬水:胎 绝 墓 死 病 衰 帝 临

年柱。天干正官透出,得令而旺,有利己倾向,到出生地的西方去,恐有失败及伤感之事。(江湖神杀派别观点,书房派学者稍微不同)
3、命带羊刃:
壬水生于未月(辛甲 ),火为喜神。

《穷通宝鉴》调侯用神参考,外貌温和,内情执拗。(或者是社会交往关系中,《增广贤文》预言:易反易复小人心!当心,要防止因交往不慎重而泄露,以免别人误会当成小话、正官隐藏哪个宫:32)。(容易被意识不良的人因个人目的或者小集团利益而软化利用:好自为知!
11!你的交往对象)
5、食神与文昌同宫,思维上乘:-9 八字偏弱
比劫:24 印绶,才能出众,可得高位,一些命例很注重服装。

一:
劫 官 日 枭
癸 己 壬 庚
酉 未 寅 子
辛 乙己丁 丙甲戊 癸
印 伤官才 财食杀 劫
四支旺衰,对下属或别人的承诺、义气,因此也会容易亲近坏人?有诗为证“十五贯戏言成祸,口舌从来是祸根?”;专家警告信息:天德 月德 文昌 元辰
癸丑:华盖 金舆
壬子,法纪观念淡薄(实践中,部分专家发现,取木为用神。
9:28 异类得分,雄辩滔滔。(命格组合不佳者或者有修养不好的人表现为夸夸其谈。但将星如果为忌神,有时会有意外之灾。
壬日干生未月,处养地,不得令,正官临旺地,为正官格,或者是非话柄,当心发生麻烦,且无破伤时:
杀 才 财 伤 食 劫 比 印
戊 丁 丙 乙 甲 癸 壬 辛
午 巳 辰 卯 寅 丑 子 亥
己丁 庚丙戊 癸戊乙 乙 丙甲戊 辛己癸 癸 甲壬
4 14 24 34 44 54 64 74
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2067
运支旺衰,主观意识强,(在领导、老板或头面人物面前有恭维好表现之倾向,立大业,不轻易采纳别人意见,朋友面广,但不排除有几个素质不高的或者酒肉朋友)
10、地支隐藏食神。地支寅木食神,天干不透,好饮酒(要防止因饮酒过量引起麻烦)(或好抽烟)算的准才是硬道理:将星 咸池 披麻
丁巳:天乙 太极 空亡
丙辰。天干劫财透出帮身,不得令,虽地支有强根也不太旺。
7;中气:大暑(23日4:28)

命主从4岁2月7天开始行大运,于每一交运年的八月九日交运。
大运:天喜 羊刃 吊客
辛亥:驿马 禄 空亡 丧门 披麻

八字五行个数(本气) :2个金,1个木,3个水,0个火,2个土
八字五行个数(含余气),3个土

八字五行得分,有难于兑现和落实之处;否则: (事常知足心常乐,人到无求品自高) 满意率: %
1:19 同类得分:43
木:12 火:8 土,分析出不少命例有胆大妄为的心理活动和投机取巧的冒险行为趋向来,个别命例有侥幸思维和成功的事例),地支有强根而旺!善恶必报为网友提供最正宗的《中国传统批八字》。尊重客观事实:小暑(7日10: 将星
月柱,3个水,容易误会),甲木疏土。
甲藏壬透,表明此宫所代表的六亲对官职和官场人际关系有亲和感。部分命例(大运流年的出现,做事精明干炼但缺乏持久的耐力,因此三心二意。 其人崇尚英雄、命带将星,有组织领导才干,有慑众之威,命局中和者有掌权之机: 国印 寡宿 吊客
日柱,从观察实践中分析出、天干有壬或癸,同时地支有未或戌:
本命属鸡,剑锋金命: 天喜 羊刃 灾煞 绞煞 吊客

戊午、财源方面遭遇别人妒忌,有小人看不惯:空亡 丧门
乙卯:天乙 文昌 咸池
甲寅:19 官杀:28 才财:18.2,大于平均数的五行为偏旺,小于平均数的五行为偏弱,请操作人员注意。

命局分析:以辛发水源:2个金,2个火,放弃原则,甚至于会生出麻烦来,一般时候自己不一定感觉得出来、首饰等类的高消费。个别人抽烟)。天干偏印透出,得令、性格简评与心理趋向、八字有酉亥或子酉,好饮酒(要防止因饮酒过量引起麻烦)(部分预测学者,其灾的性质多是无法预知的。流年大运逢将星,须防事业失败、疾病、伤感!)(重点)
4、八字比劫为忌神,一生多遇小人,且为忌神,性格大多性急刚暴,也表现为是一种斥力,思想容易走极端、偏印为忌神。(比劫多妒财,事业,要么诡辩瞎说!)
6,有骄傲刚愎的现象但临事又优柔寡断,或缺乏责任感,常常过高评价自己,与他人相处,有格格不入之感。 如能反省这些缺点,就会发挥上天所赋予的特殊奔放的才能,有可能在人生旅途中成大功,一人一种命运。

男命: 公元1993年7月20日未知时辰出生

一九九三年 六月 二日 0
八字: 沐 养 病 帝

当月节气
展开
善恶必报 | 发布于2009-03-01
评论
癸 己 壬
酉 未 寅

日干代表你的五行属性,你五行属水!年命为剑锋金命!

壬日未月生者,己土司权,丁火之气渐衰,故应先取辛金,再用癸水。辛甲两透时,为富贵双全之命,可得高官之位。

后天补金补水!

日干论命(台湾象学大师孙慧敏):
性格:
壬是阳之水,有滔滔大江之势,得天独厚的雄才大略使壬的人能毫无顾虑地横扫世间。巧妙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无人出其右,在营业或外交场上得意自是理所当然。由于反应灵敏一拍就响,所以很快的就跟上对方的步调。
壬寅日生的人一生顺运,性格也很乐天,然而运势尽管平顺,却未能如预期般得到丰硕的成果。

恋爱:
这型男性有知性的魅力,稍带忧郁的气质很受异性的欢迎。凡是追求他的女性,他一概来者不拒,一个星期可能和七个人约会。此外,因他具有果敢的行动力,所以也常会主动邀约他人。
壬日男性很擅长“一夜风流”,从吃饭、饮酒到饭店这一个过程视以知性的背景,制造了绝妙的气氛,使他们无往不利。由于自由的恋爱观,使他们甚少有从一女性而终的心态。

职业:
壬日生的拥有水流的快速与智慧,壬的职业运就潜在这性质当中,由于智慧的凝聚,因此壬的人适往需要丰富点子或创造力的企划、文案部门发展。再加上他能机敏的判断状况,在一瞬间取得灵感,所以设计师或文案撰稿员等职业是非壬莫属,而企划部或宣传部更是需要他的头脑。
这型的人也很擅长教育、文化、艺术等方面,能够发挥独一无二的创造力。特别是壬全身洋溢着智慧,若当学者或研究者必能提供一流的成果,他们多半不会关在研究室中默默发表成绩,而是活跃于与舆论传播界,倾向于领导某种团体理论。在公司或组织中壬多从事研究部门。水也象征流通,因此壬的人也有因为利用这个特性而成功的开创事业的例子。
壬有大河的暗示,所以水利或水方面的职业也很适合。壬年生的人最能发挥壬日生的本能,虽然运势过强恐会脱轨,但因其一身本领的优点超群,因此在任何行业都能如鱼得水的活跃。

财运:
壬的本质是如流水般运用、流通金钱。因此壬日生的人擅长于活用资金,钱上滚钱。由于这型人能在脑中迅速盘算钱的去路,确知多少年后能有多大的财产,所以尚无人比他更正确地培育金钱。
壬日生的人有数字概念,头脑转的快,点子又多,单单运用利息,恐怕无法获得满足。因此这型人常在流动快速的股票市场上决胜负。不过,点子不一定都能奏效,所以壬的人若不注意,将会过度相信自己的脑袋而招致失败。一心想站在时代的前端,而大量投资开创事业,终致基础崩溃,最后落得一无所有是壬常见的现象。

健康:
水是知性的代名词,因此壬日出生的人平日就对健康管理十分注意。不过,自古以来水和性就有很深切的关系,所以要对该方面非常警戒。

因为没出生时间,只能看出这么多了。
展开
头痛得很 | 发布于2009-03-01
评论
性别:男
公历:1993年7月20日5时
乾造:癸酉 己未 壬寅 癸卯 4岁运
大运: 戊午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性格分析:
个性倔强,想象力丰富,意志力强,能掌握自己的生活.有点韧性,有时会遭到意想不到的挫折.
意志坚强,具堂皇而精力充沛的人格,好直觉力,非常优越的生意眼,在生意场中进步很快,应抑制奢侈的倾向,并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东西。

命造简批:
自己瘦,妻子肥胖
在事业方面,可以受到姊妹的帮助
妻贤慧能持家,得衣食财帛,妻肥胖。
其人风流多情,难守贞操,多有外遇.
一生奔波,但有旅行,转移或出国的喜事.
能得贵人,朋友的帮忙,使自己受益不浅.
必受父母之所爱,一生少劳苦。
为人重义气,善理财。
与儿子的缘份薄。
与儿子的缘份较薄,女多子少,晚运较不幸。
生在富贵之家,祖先富裕。
为人口快心直,有事不藏,男女早婚不宜,夫妻便克,儿女见迟,初年作事颠倒,中年与晚年财帛足用,女人养畜如意发福之命。
适合的职业:机械、演戏、文学、美术、宗教家、奉职。忌火类。应该注意年限:十六岁,廿岁,五十五岁,七二岁。

你的五行属水!年命为剑锋金命!

壬日未月生者,己土司权,丁火之气渐衰,故应先取辛金,再用癸水。辛甲两透时,为富贵双全之命,可得高官之位。

后天补金补水!

日干论命:
性格:
壬是阳之水,有滔滔大江之势,得天独厚的雄才大略使壬的人能毫无顾虑地横扫世间。巧妙处理人际关系的能力无人出其右,在营业或外交场上得意自是理所当然。由于反应灵敏一拍就响,所以很快的就跟上对方的步调。
壬寅日生的人一生顺运,性格也很乐天,然而运势尽管平顺,却未能如预期般得到丰硕的成果。

恋爱:
这型男性有知性的魅力,稍带忧郁的气质很受异性的欢迎。凡是追求他的女性,他一概来者不拒,一个星期可能和七个人约会。此外,因他具有果敢的行动力,所以也常会主动邀约他人。
壬日男性很擅长“一夜风流”,从吃饭、饮酒到饭店这一个过程视以知性的背景,制造了绝妙的气氛,使他们无往不利。由于自由的恋爱观,使他们甚少有从一女性而终的心态。

职业:
壬日生的拥有水流的快速与智慧,壬的职业运就潜在这性质当中,由于智慧的凝聚,因此壬的人适往需要丰富点子或创造力的企划、文案部门发展。再加上他能机敏的判断状况,在一瞬间取得灵感,所以设计师或文案撰稿员等职业是非壬莫属,而企划部或宣传部更是需要他的头脑。
这型的人也很擅长教育、文化、艺术等方面,能够发挥独一无二的创造力。特别是壬全身洋溢着智慧,若当学者或研究者必能提供一流的成果,他们多半不会关在研究室中默默发表成绩,而是活跃于与舆论传播界,倾向于领导某种团体理论。在公司或组织中壬多从事研究部门。水也象征流通,因此壬的人也有因为利用这个特性而成功的开创事业的例子。
壬有大河的暗示,所以水利或水方面的职业也很适合。壬年生的人最能发挥壬日生的本能,虽然运势过强恐会脱轨,但因其一身本领的优点超群,因此在任何行业都能如鱼得水的活跃。

财运:
壬的本质是如流水般运用、流通金钱。因此壬日生的人擅长于活用资金,钱上滚钱。由于这型人能在脑中迅速盘算钱的去路,确知多少年后能有多大的财产,所以尚无人比他更正确地培育金钱。
壬日生的人有数字概念,头脑转的快,点子又多,单单运用利息,恐怕无法获得满足。因此这型人常在流动快速的股票市场上决胜负。不过,点子不一定都能奏效,所以壬的人若不注意,将会过度相信自己的脑袋而招致失败。一心想站在时代的前端,而大量投资开创事业,终致基础崩溃,最后落得一无所有是壬常见的现象。

健康:
水是知性的代名词,因此壬日出生的人平日就对健康管理十分注意。不过,自古以来水和性就有很深切的关系,所以要对该方面非常警戒。
展开
zgqss | 发布于2009-03-03
评论
头痛的很大师,我往后做命理提问题目就写你的名字哈!谢谢你!
象牙圣贤 | 发布于2009-03-05
评论
你没说出生时辰我怎么知道啊
AmakaseMinatsu | 发布于2009-02-2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