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甜心亚梦变身的图片

标注好是与谁变身的
推荐于2016-02-06 10:42:47 最佳答案
//d.hiphotos.com/zhidao/pic/item/14ce36d3d539b600917e8aa7e950352ac65cb76a;·与美琪—Amulet ★Prism Honey(甜蜜再现)★Sweet ·与小丝—Amulet .baidu://d;·与方块—Amulet (心之杖)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263c7b3349540923aa3c6b7aa768fd3f/14ce36d3d539b600917e8aa7e950352ac65cb76a;Navigation(星光航道)

图片见下

§心莲☆梦雨§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基本没作用,中文名为“叮当风暴”。首次使用是亚梦和几斗对决的时候;

  Angel ,用于攻击敌人及反弹攻击;Clover

  Remake ,动画并未使用过;

  Spiral Ball(粉色啦啦球):使用梅花型的泡泡器吹出透明的泡泡;

  Pom-pon :甜蜜再现的威力加强版本;

 ,是一个由金黄色和粉红色光链组成的巨大璀璨光环;

 .hiphotos;Love(真实之爱).jpg" esrc="http;,用作扰乱敌人,在手中喷出五颗星星;

  甜心胡椒://g。 ,会净化坏蛋和修复被破坏的东西:用啦啦球将敌人包围在光芒之中;Wink(天使眨眼)。 

Amulet :挥舞Heart Honey 

 

  爱的修复光线 Pom(special),爆炸成一个金色的星星网;

  Spiral ,强大的四色心环能够净化大量的黑暗坏蛋;Max;Volume。  Amulet 。 

Amulet ,随后会有七色的光涌出;

Amulet 。  Amulet 。 .baidu,利用流星形成屏障;

Amulet :粉色造型可爱的轮靴;Special(回旋之心特别版);

  Platinum ,能净化大量坏蛋;Canvas ,闪耀美丽的光辉:只是绘琉搞笑的招式,最后施展读心术;Dia变身形象

  Shootingstar 。 ! 。 .baidu; Amulet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3227e16f2f2eb938ec3872f6e052a903/21a4462309f79052fee2a5b00cf3d7ca7acbd5bb; Amulet Special(甜蜜再现特别版);Shower;Heart 。 。 :只是旗的数目增加至二;Clover变身形象

  Remake 。

 。

 

  True :可抵挡攻击;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6729eebf213fb80e0c8469d106e10316/21a4462309f79052fee2a5b00cf3d7ca7acbd5bb!(心灵大门;Plan(白旗W计划);Dia

  Starlight ,在光辉中飞舞并闪耀着四色的心环;(敞开心扉最终版;Shield;Navigation,其光芒能够使悲伤的坏蛋们暂时平静下来;LaLa 。 !,用作攻击;s !;Tune(恶魔旋律),能够向四周散发五彩的心形结晶,金色的蜂蜜会似水柱般从前头喷出;Rod(净恶棒)(ハートロッド)

 Heart Applique(甜蜜拼布);Flag Heart(铂金之心):喷出胡椒;

 Angel变身形象

  White !)亚梦与四个甜心依次使出绚丽的Open Canvas(彩色画布);Heart ://g.hiphotos;Spade

  Colourful ,发出美丽的光辉,貌似有控制敌人行动的效果,全开,用一枝像麦克风的东西喷出一颗颗流星,它能够在瞬间净化大量坏蛋,能够以力量困住坏蛋;Rod;

 :动画称作“星光航道”。Tinkle Speeder(速度之心)(ハートスピーダー);

 ,闪耀着像太阳一样温暖的光芒:两头有心型晶石的粉色啦啦队加油棒;Heart ,作为攻击防御;Heart 变身形象

  Heart 。Pink Flag(白旗)!

 :回旋之心的威力加强版本;Angel

  White ,紫黑色的音符随电子音飞出;

  Open Hold,可使亚梦在天空上如玩滚轴溜冰般滑行,用一枝像麦克风的东西喷出星星组成的瀑布:能在任何地方变出花与丝带;Heart(回旋之心)。

 

  Prism Royal的合击技! :与Platinum Devil

  Devil'

Amulet ! :彩色画布的威力加强版本;W 

 :挥动大型的蓝色画笔;

 Fortune

   。

 :变出一道白色的旗帜; Amulet Full :以指挥家的动作挥动音符杖;

  Sweet ,并净化心灵;Fortune

Open 。 

  Tinkle ://g

y2586849590 | 发布于2013-01-06 18:02
评论

第一张是亚梦和小兰

第二张是亚梦和美琪

第三张是亚梦和小丝

一下都是!

莘莘寶貝 | 发布于2009-02-28 18:19
评论

完整的,呵呵。

月vs星 | 发布于2009-02-28 18:56
评论

不知这个如何

吴越洋1 | 发布于2009-02-28 18:3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