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不能用~~~~请大家帮忙看一下 10

前一阵,装了一个软件,是自带quicktime的,安了以后我的iTunes就不能打开了~~于是把软件和itunes都删了~~又从ipod的网站上下载的最新版本itunes,电脑却总说安装包有问题~~无法安装。。 请大家帮忙看一下~~~很郁闷啊,ipod录不进歌了。。。。。。。我是新手... 展开
试验了一楼的说法,惊奇的发现quicktime删不掉,每次在“搜索相关信息”后对话框就自己消失了。。安装的是软件新时代大学英语视听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3-02 最佳答案
(名字可能有一点不一样)。。
5我以前也是,你这重要重装1下。重装itunes

*安装前注册表一定得删,反正开头是apple就对了),打开itunes文件夹和quick文件夹。选中软件,点remove就可以删了
4。去控制面板把安装删除程序里的itunes和quicktime删了,如果提示错误,那表示不能删.microsoft,HKEY-current-user.com/download/e/9/d/e9d80355-7ab4-45b8-80e8-983a48d5e1bd/msicuu2。
1,可能会提示错误://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e/9/d/e9d80355-7ab4-45b8-80e8-983a48d5e1bd/msicuu2.exe
3。安装windows installer clean up,位置在告诉你一便,运行, iPod Software。,安装好后打开,删除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 Apple Software Update。
2,你直接确定或取消,他就删了,regedit,记住itunes和quicktime文件夹的都得删.exe" target="_blank">http,apple computer inc(有可能较别的。下载windows installer clean up

jackshi1994

采纳率:43% 擅长: 心理学 育儿

其他回答

你卸载的时候也要把quicktime一起卸载了,然后再装新itunes
igraffiti | 发布于2009-02-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itunes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