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这首蓝调歌曲的名字和歌手 200

a href="http.有MP3下载地址更好.tudou.com/programs/view/bjVTLa6Ttko/#
就这里边的这一首!大家知道的!
(另.com/programs/view/bjVTLa6Ttko/#" target="_blank">http://www.tudou://www:这网址是土豆网
有歌的名字都可以了!谁叫我满意了`我还加?哈哈`百度有我知道你们也想知道? 
加分了`又加了100!但我不知道歌名怎么搜!还有~不要求有歌词
发布于2009-03-13 18:03 最佳答案
hip pop
出版歌名the box song
歌手.djbb:B-TUFF
类型.net/upload/20090313175004_jZAb2pklCQnqg8n0nO3X/2008425/The%20Box%20Song://www:http

末路小花

采纳率:30% 擅长: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那个人是列了一堆他喜欢的歌词,所以找不到,也就是不知道的意思.

-------------------------------
我想说楼下的,那不是的。你到的那个网站我也去了,就小孩唱的那几句, I’ll put him in a box,所以才说Ukendt, for all those tricks he played on me:

Satan is a busy little man. Lock the box and throw away the key. If I catch him,可是他也不知道这首歌是谁的,Ukendt的丹麦语就是Unknown。而且catch him是他自己给起的名字估计网上没有这首歌的歌词,叹

只有在一个丹麦的网站上找到几句歌词
weirdo | 发布于2009-03-11 13:55
评论
你有下载了就行了,不过我倒是找到了类似的

teenage life Daz Sampson
http://mp3.baidu.com/m?f=ms&tn=baidump3&ct=134217728&lf=&rn=&word=teenage+life+Daz+Sampson&lm=-1
农村剩佘劳动力 | 发布于2009-03-01 13:01
评论
说实话只是一般 而且这不是蓝调 nas的歌确实有类似 不过只算是HIP-HOP
问问那里的人说不定有知道
bingzuoseven | 发布于2009-03-04 19:20
评论
占位 等高手

这首歌的歌词肯定还没被贴出来
左右不BD | 发布于2009-02-28 18:23
评论
Ukendt 的Catch him
绝对没错
但似乎网上没下载
bbs8866 | 发布于2009-03-07 16:33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