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友对租我房人说我没用,恰巧我借了四百去年,他要钱,我说会还但现没有怕人知道说没有

我男友对租我房人说我没用,恰巧我借了四百去年,他要钱,我说会还但现没有怕人知道说没有怕男友知道没钱,他故意说钱还我还我呀,男友可能说我坏话,他故意那样,故意住我家老大看我... 我男友对租我房人说我没用,恰巧我借了四百去年,他要钱,我说会还但现没有怕人知道说没有怕男友知道没钱,他故意说钱还我还我呀,男友可能说我坏话,他故意那样,故意住我家老大看我不敢得罪似的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liuyun刘勇
来自心理分析类芝麻团 2018-05-18
liuyun刘勇
采纳数:317 获赞数:292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最懂你的心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钱也不要还他,不但不还他,房租还要他垫付,不然就叫他滚蛋。
热心网友
2018-05-18
展开全部
他是你男朋友,那钱还用还?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zhang123450611
2018-05-18
zhang123450611
采纳数:244 获赞数:1576 LV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现在和你同居吗?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chenxf2011
2018-05-18
chenxf2011
采纳数:966 获赞数:1118 LV10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400?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