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何科学实施班级管理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5 03:48 最佳答案
对学生来说至关重要:一是制定班级的奋斗目标。在班级管理中笔者把人生目标分为两类,使学生感到既有动力又现实可行。通过这些目标教育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

二、制定科学有效的班级管理制度,构建学生自主管理的模式。

制定科学。笔者在每次组建新班级时都要开几次班会,在班会上主要解决以下几个问题、合理的管理制度一定要讲求公平、民主。二是学习目标。学习目标又分为两类:近期目标和远期目标。近期目标要求学生制定出计划下一次超过谁,远期目标让学生明确自己将来要干什么。通过近期目标与远期目标的搭配,许多成绩较差,不思进取的学生其实都是人生目标出现了问题,并以此为自己道德的努力方向,一是道德目标。要求学生制定出明确的道德目标即自己应该做什么样的人,怎样去做一、帮助学生树立明确的人生目标。

  正确合理的人生目标能够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今夕何夕是朝夕

采纳率:89% 来自团队:平凡的世界 擅长: 文学 恋爱

其他回答

1、用爱感化2、班级干部的成立,充分去调动班级干部的作用。3、常与学生去沟通,听听他们的心声4、有奖有惩5、恩威并施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1-15 03:4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