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影视作品列表

要求是周星驰的全部影视作品列表,写明哪一年上映的,电影名称就可以了.周星驰串演宋兵的<<射雕>>就不用列上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3 19:54:55 最佳答案
1988年 
《霹雳先锋》
《捕风汉子》
《最佳女婿》
1989年
《龙在天涯》
《义胆群英》
《流氓差婆》
1990年
《望夫成龙
《一本漫画闯天涯》
《龙凤茶楼》
《风雨同路》
《咖喱辣椒》
《小偷阿星》
《师兄撞鬼》
《赌圣》
《无敌幸运星》
《江湖最后的一个大佬》
《赌侠》
1991年
《整蛊专家》
《龙的传人》
《新精武门1991》
《逃学威龙》
《赌侠2上海滩赌圣》
《情圣》
《豪门夜宴》
1992年(这一年是周星驰年)
《群英会》
《漫画威龙》
《家有喜事1992》
《逃学威龙2》
《审死官》
《鹿鼎记》
《鹿鼎记2神龙教》
《武状元苏乞儿》
1993年
《逃学威龙3龙过鸡年》
《唐伯虎点秋香》
《降龙罗汉与济巅》又名《济公》
1994年
《破坏之王》
《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
《国产凌凌漆》 1995年
《西游记之101回月光宝盒》
《西游记完结篇之仙履奇缘》
《回魂夜》
《百变星君》属《整蛊专家》的延续
1996年
《大内密探零零发》
《食神》
1997年 《1997家有喜事》
《算死草》
1998年 《行运一条龙》 1999年 《喜剧之王》 第三次转型,深入的自编自导自演
《千王之王2000》 抛开无厘头,深入细致的喜剧表演完全盖过主角张家辉
2001年 《少林足球》 2004年 《功夫》
2008 《长江七号》
2009 《西游记》(计划中)

其他回答

第一次转型
  1990年
  《望夫成龙》 无厘头表演雏形、喜剧天份初露
  《一本漫画闯天涯》 无厘头表演雏形、喜剧天份初露
  《龙凤茶楼》 表现平平,但已被观众认可
  《风雨同路》 表现平平,周星驰名声大噪
  1991年
  《整蛊专家》 新题材喜剧影片、与王晶初步形成默契
  《龙的传人》 无厘头表演定型
  《新精武门1991》 无厘头表演定型
  《逃学威龙》 暑期强档  1988年
  《霹雳先锋》 处女作品,属《整蛊专家》的延续
  1996年
  《大内密探零零发》 重复无厘头形式
  《食神》 颇得好莱坞口碑,也是周星驰执导的第一部电影
  1997年 《1997家有喜事》
  《算死草》
  1998年 《行运一条龙》 在导演手法上有不少进步,退格成配角
  1999年 《喜剧之王》 第三次转型,深入的自编自导自演
  《千王之王2000》 抛开无厘头,深入细致的喜剧表演完全盖过主角张家辉
  2001年 《少林足球》 创造了香港有始以来最高票房、凭借本色表演
  《捕风汉子》 惯性表演状态
  《最佳女婿》 惯性表演状态
  1989年
  《龙在天涯》 配角的巅峰表演
  《义胆群英》 差强人意
  《流氓差婆》
  与吴君如的表演擦出火花,但已被观众认可
  《咖喱辣椒》 完全盖过张学友的表演
  《小偷阿星》 惯性表演状态
  《师兄撞鬼》 惯性表演状态
  《赌圣》 荣获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一名,但主角过多、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一
  《赌侠2上海滩赌圣》 巩俐、方季惟分饰港版、台版女主角,周星驰已成票房保证
  《情圣》 与毛舜筠演对手戏,开始与吴孟达拍档
  《无敌幸运星》 表演一般
  《江湖最后的一个大佬》 表演一般
  《赌侠》 荣获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二名,达到出道以来的事业顶峰
  2004年 《功夫》 深获美国好莱坞认可
  2008 《长江七号》
  2009 《西游记》(计划中)
  电视剧
  [1992]《群星会》-无线电视台庆电视电影,星爷饰演《盖世豪侠》中的段飞
  1990 双天至尊 龙兄鼠弟
  1989 他来自江湖 无冕急先锋 盖世豪侠
  1988 铁血双雄 斗气一族 梦边缘 大都会 刑警本色
  1987 阴阳界 生命之旅 欢乐今宵 《形警本色》-饰演刘定坚
  1986 哥哥的女友 城市故事
  1983 430穿梭机黑白僵尸 北斗双雄 老洞 再见十九岁 射雕英雄传 十三妹
  1982 天龙八部 活力十一 苏乞儿 香城浪子 猎鹰
  配音作品
  1991年 《非洲和尚》 Crazy Safari 。
  2001年 《茅趸王》 The Foul King ,无厘头表演完全成熟,与罗家英合作受认可
  1995年
  《西游记之101回月光宝盒》 第二次转型,皆入选当年十大卖座影片,无厘头+浪漫+想像力
  《西游记完结篇之仙履奇缘》
  《回魂夜》 继续尝试转型,观众接受一般
  《百变星君》 是当年周星驰影片票房最好的一部,“星”味平平
  《豪门夜宴》 客串
  1992年(这一年是周星驰年)
  《群英会》 沦为配角,且明星过多,“星”味一般
  《漫画威龙》 开始有人怀疑周星驰到底能坚持多久
  《家有喜事1992》 香港最成功的喜剧之一、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二名
  《逃学威龙2》 有滑铁卢之称
  《审死官》 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一名
  《鹿鼎记》 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三名
  《鹿鼎记2神龙教》 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五名
  《武状元苏乞儿》 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四名
  1993年
  《逃学威龙3龙过鸡年》 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七名,有人说周星驰江郎才尽
  《唐伯虎点秋香》 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一名,周星驰反攻
  《降龙罗汉与济巅》又名《济公》 票房成绩一般
  1994年
  《破坏之王》 惯性表演
  《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 入选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
  《国产凌凌漆》 与袁咏仪擦出火花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5081.html?wtp=tt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zqc110 | 推荐于2017-09-30 01:20:27
评论
直接baidu百科,搜周星驰不就行了
xxlboa | 发布于2009-02-28
评论
太难了吧也..
649515438 | 发布于2009-02-28
评论
1988年
《霹雳先锋》 处女作品、凭借本色表演
《捕风汉子》 惯性表演状态
《最佳女婿》 惯性表演状态
1989年
《龙在天涯》 配角的巅峰表演
《义胆群英》 差强人意
《流氓差婆》
与吴君如的表演擦出火花,第一次转型
1990年
《望夫成龙》 无厘头表演雏形、喜剧天份初露
《一本漫画闯天涯》 无厘头表演雏形、喜剧天份初露
《龙凤茶楼》 表现平平,但已被观众认可
《风雨同路》 表现平平,但已被观众认可
《咖喱辣椒》 完全盖过张学友的表演
《小偷阿星》 惯性表演状态
《师兄撞鬼》 惯性表演状态
《赌圣》 荣获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一名,开始与吴孟达拍档
《无敌幸运星》 表演一般
《江湖最后的一个大佬》 表演一般
《赌侠》 荣获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二名,周星驰名声大噪
1991年
《整蛊专家》 新题材喜剧影片、与王晶初步形成默契
《龙的传人》 无厘头表演定型
《新精武门1991》 无厘头表演定型
《逃学威龙》 暑期强档、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一
《赌侠2上海滩赌圣》 巩俐、方季惟分饰港版、台版女主角,周星驰已成票房保证
《情圣》 与毛舜筠演对手戏,但主角过多,“星”味平平
《豪门夜宴》 客串
1992年(这一年是周星驰年)
《群英会》 沦为配角,且明星过多,“星”味一般
《漫画威龙》 开始有人怀疑周星驰到底能坚持多久
《家有喜事1992》 香港最成功的喜剧之一、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二名
《逃学威龙2》 有滑铁卢之称
《审死官》 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一名
《鹿鼎记》 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三名
《鹿鼎记2神龙教》 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五名
《武状元苏乞儿》 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四名
1993年
《逃学威龙3龙过鸡年》 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七名,有人说周星驰江郎才尽
《唐伯虎点秋香》 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一名,周星驰反攻
《降龙罗汉与济巅》又名《济公》 票房成绩一般
1994年
《破坏之王》 惯性表演
《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 入选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
《国产凌凌漆》 与袁咏仪擦出火花,无厘头表演完全成熟,与罗家英合作受认可
1995年
《西游记之101回月光宝盒》 第二次转型,皆入选当年十大卖座影片,无厘头+浪漫+想像力
《西游记完结篇之仙履奇缘》
《回魂夜》 继续尝试转型,观众接受一般
《百变星君》 是当年周星驰影片票房最好的一部,属《整蛊专家》的延续
1996年
《大内密探零零发》 重复无厘头形式
《食神》 颇得好莱坞口碑,也是周星驰执导的第一部电影
1997年 《1997家有喜事》
《算死草》
1998年 《行运一条龙》 在导演手法上有不少进步,退格成配角
1999年 《喜剧之王》 第三次转型,深入的自编自导自演
《千王之王2000》 抛开无厘头,深入细致的喜剧表演完全盖过主角张家辉
2001年 《少林足球》 创造了香港有始以来最高票房,达到出道以来的事业顶峰
2004年 《功夫》 深获美国好莱坞认可
2008 《长江七号》
2009 《西游记》(计划中)
电视剧
[1992]《群星会》-无线电视台庆电视电影,星爷饰演《盖世豪侠》中的段飞
1990 双天至尊 龙兄鼠弟
1989 他来自江湖 无冕急先锋 盖世豪侠
1988 铁血双雄 斗气一族 梦边缘 大都会 刑警本色
1987 阴阳界 生命之旅 欢乐今宵 《形警本色》-饰演刘定坚
1986 哥哥的女友 城市故事
1983 430穿梭机黑白僵尸 北斗双雄 老洞 再见十九岁 射雕英雄传 十三妹
1982 天龙八部 活力十一 苏乞儿 香城浪子 猎鹰
配音作品
1991年 《非洲和尚》 Crazy Safari 。
2001年 《茅趸王》 The Foul King 。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5081.htm

blackwings13 | 发布于2009-02-28
评论
复制的

周星驰作品一览
1988
《霹雳先锋》处女作品、凭借本色表演
《捕风汉子》《最佳女婿》惯性表演状态

1989
《龙在天涯》配角的巅峰表现
《义胆群英》差强人意
《流氓差婆》与吴君如的表演擦出火花,第一次转型

1990
《望夫成龙》《一本漫画闯天涯》无厘头表演雏形、喜剧天份初露
《龙凤茶楼》《风雨同路》表现平平,但已被观众认可
《咖喱辣椒》完全盖过张学友的表演
《小偷阿星》《师兄撞鬼》惯性表演状态
《赌圣》荣获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头把,开始与吴孟达拍档
《无敌幸运星》《江湖最的一个大佬》因《赌圣》一片而大赚,但周星驰的表现一般
《赌侠》荣获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二名,周星驰名声大噪

1991
《整蛊专家》新题材喜剧影片、与王晶初步形成默契
《龙的传人》《新精武门1991》无厘头表演定型
《逃学威龙》暑期强档、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一
《赌侠2上海滩赌圣》巩俐、方季惟分饰港版、台版女主角,周星驰已成票房保证
《情圣》与毛舜筠演对手戏,但主角过多,"星"味平平
《豪门夜宴》客串

1992
《漫画威龙》开始有人怀疑周星驰到底能坚持多久
《家有喜事》香港最成功的喜剧之一、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二名
《逃学威龙2》有滑铁卢之称
《审死官》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一名
《鹿鼎记》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三名
《鹿鼎记2神龙教》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五名
《武状元苏乞儿》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四名
这是"周星驰年",彻底占领香港市场

1993
《逃学威龙3:龙过鸡年》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七名,有人说这将是周星驰的最后一年
《唐伯虎点秋香》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一名,周星驰反攻
《济公》惨败

1994
《破坏之王》惯性表演
《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入选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
《国产凌凌漆》与袁咏仪擦出火花,无厘头表演完全成熟,与罗家英合作备受认可

1995
《西游记之101回月光宝盒》《西游记完结篇之仙履奇缘》第二次转型,效果尚可, 皆入选当年十大卖座影片,无厘头+浪漫主义+想像力,与莫文蔚擦出火花
《回魂夜》继续尝试转型,基本看不到本人面目,观众接受一般。
《百变星君》是当年周星驰影片票房最好的一部,但里面掺杂王晶的成分,属《整蛊专家》的延续,无厘头+电脑特技

1996
《大内密探零零发》重复无厘头形式
《食神》非常一般,但颇得好莱坞口碑,也是周星驰执导的第一部电影

1997
《1997家有喜事》与《家有喜事》相比,周星驰在喜剧表现上优势不明显
《算死草》无厘头表演进入死胡同,带出葛民辉的喜剧才华

1998
《行运一条龙》痛苦的无厘头,但在导演手法上有不少进步,退格成配角

1999
《喜剧之王》第三次转型,深入喜剧表演形式,自编自导自演
《千王之王2000》抛开无厘头,深入细致的喜剧表演完全盖过主角张家辉

2000
《少林足球》票房空前

2003年:功夫(票房空前)

电视剧:射雕英雄传1983年、430穿梭机之黑白僵尸、铁血骑警、他来自江湖、孖仔孖心肝、盖世豪侠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159300.html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2-28
评论
周星驰作品一览
1988
《霹雳先锋》处女作品、凭借本色表演
《捕风汉子》《最佳女婿》惯性表演状态

1989
《龙在天涯》配角的巅峰表现
《义胆群英》差强人意
《流氓差婆》与吴君如的表演擦出火花,第一次转型

1990
《望夫成龙》《一本漫画闯天涯》无厘头表演雏形、喜剧天份初露
《龙凤茶楼》《风雨同路》表现平平,但已被观众认可
《咖喱辣椒》完全盖过张学友的表演
《小偷阿星》《师兄撞鬼》惯性表演状态
《赌圣》荣获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头把,开始与吴孟达拍档
《无敌幸运星》《江湖最的一个大佬》因《赌圣》一片而大赚,但周星驰的表现一般
《赌侠》荣获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二名,周星驰名声大噪

1991
《整蛊专家》新题材喜剧影片、与王晶初步形成默契
《龙的传人》《新精武门1991》无厘头表演定型
《逃学威龙》暑期强档、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一
《赌侠2上海滩赌圣》巩俐、方季惟分饰港版、台版女主角,周星驰已成票房保证
《情圣》与毛舜筠演对手戏,但主角过多,"星"味平平
《豪门夜宴》客串

1992
《漫画威龙》开始有人怀疑周星驰到底能坚持多久
《家有喜事》香港最成功的喜剧之一、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二名
《逃学威龙2》有滑铁卢之称
《审死官》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一名
《鹿鼎记》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三名
《鹿鼎记2神龙教》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五名
《武状元苏乞儿》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四名
这是"周星驰年",彻底占领香港市场

1993
《逃学威龙3:龙过鸡年》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七名,有人说这将是周星驰的最后一年
《唐伯虎点秋香》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第一名,周星驰反攻
《济公》惨败

1994
《破坏之王》惯性表演
《九品芝麻官之白面包青天》入选当年度十大卖座影片
《国产凌凌漆》与袁咏仪擦出火花,无厘头表演完全成熟,与罗家英合作备受认可

1995
《西游记之101回月光宝盒》《西游记完结篇之仙履奇缘》第二次转型,效果尚可, 皆入选当年十大卖座影片,无厘头+浪漫主义+想像力,与莫文蔚擦出火花
《回魂夜》继续尝试转型,基本看不到本人面目,观众接受一般。
《百变星君》是当年周星驰影片票房最好的一部,但里面掺杂王晶的成分,属《整蛊专家》的延续,无厘头+电脑特技

1996
《大内密探零零发》重复无厘头形式
《食神》非常一般,但颇得好莱坞口碑,也是周星驰执导的第一部电影

1997
《1997家有喜事》与《家有喜事》相比,周星驰在喜剧表现上优势不明显
《算死草》无厘头表演进入死胡同,带出葛民辉的喜剧才华

1998
《行运一条龙》痛苦的无厘头,但在导演手法上有不少进步,退格成配角

1999
《喜剧之王》第三次转型,深入喜剧表演形式,自编自导自演
《千王之王2000》抛开无厘头,深入细致的喜剧表演完全盖过主角张家辉

2000
《少林足球》票房空前

2003年:功夫(票房空前)
展开
liulijun_1985 | 发布于2009-02-2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