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贷款最多可以贷多少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5 最佳答案
无抵押邮政信用贷款个人最多是5万。 你所说的无抵押贷款是 目前邮政储蓄推出的小额信用贷款贷款人必须具有的资格是.营业执照需要在3个月以上,如果你没有,你可以找别人的营业执照,只要他相信你,便愿意为你提供,当你有资格后,有以下两种方式一,商户联保,找两家同样是做生意拥有营业执照的商户和你联合保证二. 公务员担保,找两个公务员给你当保证人,必须是正规在册职工, 事业单位也可以

cn#GkGkfupGQG

采纳率:8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哦看资质
追答
芝麻分多少
有无信用卡
安静Ⅹ | 发布于2017-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