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巧算1.25x16结果等于20

巧算1.25x16结等于20
139****43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18:07 最佳答案
1.25×16
=1.25×8×2
=10×2

=20

希望我帮助问题追问
满意请及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

1.25x16
=(1+0.25)x16
=(1+¼)x16
=1x16+¼x16
=16+4
=20
那么一个原因 | 发布于2017-09-14 18:10
评论
解:采用结合律和拆分法,
原式=1.25x16
=1.25x8x2
=10x2
=20
宝宝sweet | 语言犀利师 | 发布于2017-09-14 18:07
评论
5/4*16=5*4=20
飞那赤乔 | 发布于2017-09-14 18:06
评论


mbcsjs | 发布于2017-09-14 18:07
评论


秋至露水寒 | 发布于2017-09-14 18: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