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作文:比较济南和青岛的不同

如题:写一篇比较青岛和济南不同的文章要求:从地理位置、气候、人口等方面比较青岛和济南两座城市。1.青岛位于海边,而济南位于内地。(inthemiddleoftheprovince)2.青岛多山而济南是... 如题:写一篇比较青岛和济南不同的文章
要求:从地理位置、气候、人口等方面比较青岛和济南两座城市。
1.青岛位于海边,而济南位于内地。(in the middle of the province)
2.青岛多山而济南是平原地区,面积比青岛大。(hilly,plain)
3.青岛气候宜人,而济南冬冷夏热。(comfortable)
4.尽管济南是省会,但青岛是省内经济最活跃的城市。(capital,the most active economy)
5.济南人口比青岛多,而游客比青岛少。
6.济南和青岛有许多相似的特点,如工业和旅游业。
7.在青岛生活很舒适。
急急急!
要文章啊,不要网址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二中大少爷
2009-03-03
二中大少爷
采纳数:2 获赞数:2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要不劳而获啊,这样的文章不会有人写过的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济南拼客联盟
2009-02-28
济南拼客联盟
采纳数:0 获赞数:2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济南拼客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bjsxzl
2009-03-02
bjsxzl
采纳数:0 获赞数: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中国政府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