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把WORD文档里个人资料里的照片弄出来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7-08-13 最佳答案
有一个可能,但不一定对。WORD中的图片叫对象,对象通常有两种方式存储,一种就是存入WORD文档,这种方式好处是图片随WORD文档移动,没有问题,坏处是文档很大。另一种方式是存储对象的指针,也就是只保存图片的位置,WORD打开此文件时,会根据指示图片存储的位置查找图片文件,这样的好处是WORD文档较小,坏处是,文档移动时,或者图片文件移动时,WORD就找不到这个对象了,你的情况有可能是第二种情况。

cn#GLkakkfuBB

采纳率:7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复制粘贴就可以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