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英国伦敦伦敦瘦腿针哪里好

170****5348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7-08 12:36 最佳答案
Ai Beauty整形手法也不错的

文字控小曦极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要么是他对这个学校不熟悉,要么就是他忽悠你,以后也再也不会有了,还是LSE的学位,但是一般学生毕业都会拿LSE自己颁发的学位。如果有人告诉你一个学校名字叫“伦敦大学政经学院”。 楼下的,Imperial颁发的学位证上不会出现任何跟University of London有关的字样了伦敦大学是个松散的大学联盟。只有没有名气的学院才对外宣称自己是伦敦大学,并且颁发伦敦大学的学位。Imperial College已经独立了。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有没有独立我还不清楚,前两年LSE毕业的学生能选择要伦敦大学的学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07 07:15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