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199Ⅹ99+199等于多少列综合算式

199Ⅹ99+199等于多少列综合算式
182****9076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1 14:35 最佳答案
199Ⅹ99+199等于多少列综合算式
解:采用分配律,
原式=199Ⅹ99+199
=199x(99+1)
=199x100
=19900

张152013 | 师者

擅长: 培训

其他回答

199Ⅹ99+199=199Ⅹ(99+1)=199Ⅹ100=19900
追问
674+295÷51
○无名□ | 发布于2017-11-11 14:3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