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头发枯黄怎么办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1 15:03 最佳答案
用蜗蜗纯姜洗发露洗候按摩刺激增加血液循环洗完使用保湿度高发膜改善枯黄发质

cn#aBBkafaGka

采纳率:50%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1、食补护发由内外调养才能彻底改善发状态
修复受损秀发没快速能使由内发做调养慢慢调整饮食规律才治标治本健康靓丽秀发
吃:发干枯些富含蛋白质、维素A、b、碘食物说核桃、芝麻、黑豆、荠菜、鲫鱼、橘等食物都帮助补足发流失掉营养根源位置修护受损让秀发慢慢恢复健康状态
少吃:脂肪类食物辛辣甜腻食物要吃或者少吃些食物皮脂腺阻塞导致发质变更干枯
2、物理防晒隔离紫外线才能远离伤害
其实脆弱间曝露强烈紫外线胞间质胶结物破坏掉让毛鳞片打或剥落使发看起枯草市面护发产品声称防紫外线侵害暴晒说任何护发产品都抵挡候撑防护伞或者选择戴遮阳帽物理防晒才保护发免受紫外线伤害哦
3、洗护细致养护才能让发重现神采
干枯受损秀发胶合质表层油脂保护或者空气湿气容易渗透进发丝让发丝结构膨胀脆弱系列较精细养护纤维缝隙才充足营养才能让发真恢复强健
候按摩刺激增加血液循环利于让发根吸收更滋润;洗完涂抹层保湿度高护发素或发膜让其滋润物质发表面发提供层保护膜发所需轻易流失掉;若发梢位置状况间修剪并使用深层修复润发精华素改善干枯、受损情况;发比较干燥涂抹效防护喷雾让喝饱
展开
安徽华夏研究院 | 发布于2017-11-11 14:28
评论
人的头发主要由蛋白质以及胱氨酸为主的多种氨基酸与角质纤维组成、同时有多种维生素、黑色素、微量元素参与,如果切少任何一种物质,都有可能使头发变得干糙、生脆、易脱。用蜗蜗营养发膜时,最好同时有蒸气配合,因为热气可令头发表层粒子的空间扩大,让头发更容易吸收所需养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1-11 16:13
评论
这可能和发质不好有关系,也有可能是烫染过度损伤了头发,可是在洗完头发后涂抹精油或者芦荟胶。长期会得到改善。
赵可爱R | 发布于2017-11-11 14:29
评论
1、食补护发,由内而外调养才能彻底改善头发状态
修复受损的秀发没有什么快速有效的方法,只能使由内而外的给头发做调养,慢慢的调整饮食规律才可以达到治标治本的效果,通过“吃”来养出一头健康靓丽的秀发。
多吃:头发干枯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b、碘的食物,比如说核桃、芝麻、黑豆、荠菜、鲫鱼、橘子等食物都很不错,他们可以帮助补足头发流失掉的营养,从根源位置修护受损的头发,让秀发慢慢的恢复到自然健康的状态。
少吃:脂肪类食物和辛辣甜腻的食物最好不要吃或者少吃,这些食物很有可能会让你的头发的皮脂腺分泌过剩,这样就会造成阻塞,导致发质变得更干枯。
2、物理防晒,隔离紫外线才能远离伤害
其实头发是非常脆弱的,夏天时候如果长时间曝露在烈日下,强烈的紫外线就会把头发中的胞间质胶结物破坏掉,这样就会让毛鳞片打开或剥落,使头发看起来就像是“枯草”一般,虽然市面上有许多的护发产品声称可以防紫外线的侵害,但是长时间的暴晒可以说任何护发产品都是难以抵挡的,所以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出门的时候撑开防护伞,或者是选择戴上一顶时髦的遮阳帽,物理防晒才可以真正的保护头发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哦。
3、洗护分开,细致养护才能让头发重现神采
干枯受损的秀发因失去天然胶合质和表层油脂的保护,所以水分或者是空气中的湿气很容易就会渗透进发丝,这样就会让发丝的结构膨胀而变得脆弱。因此只有通过一系列较为精细的养护,头发的纤维缝隙才可以真正的得到充足的营养,才能让头发真正的恢复强健。
在洗头发的时候按摩头发的时间最好可以稍长一点,这样可以刺激头皮,增加头皮的血液循环,有利于让发根吸收更多的滋润成分;洗完头发之后,往头发上涂抹一层保湿度高的护发素或发膜,这样可以让其中特有的滋润物质可以附在头发表面,给头发提供一层保护膜,这样就不会让头发所需的水分和养分轻易流失掉了;若发梢位置出现分叉开裂的状况,要在第一时间修剪并使用深层修复润发精华素,这样才可以真正的改善头发的干枯、受损情况;当你觉得头发比较干燥时,还可以往头发上涂抹多效防护喷雾让头发“喝饱”水分。
展开
北极雪wsy | 发布于2017-11-11 14:29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