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枯黄怎么办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热心网友
推荐于2017-11-23
展开全部
在用蜗蜗纯姜洗发露洗头发的时候按摩头发的时间最好可以稍长一点,这样可以刺激头皮,增加头皮的血液循环,洗完头发之后,使用保湿度高的发膜可以改善枯黄发质
安徽华夏研究院
2017-11-11
安徽华夏研究院
采纳数:4439 获赞数:1048 LV14
擅长:北京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食补护发,由内而外调养才能彻底改善头发状态
修复受损的秀发没有什么快速有效的方法,只能使由内而外的给头发做调养,慢慢的调整饮食规律才可以达到治标治本的效果,通过“吃”来养出一头健康靓丽的秀发。
多吃:头发干枯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b、碘的食物,比如说核桃、芝麻、黑豆、荠菜、鲫鱼、橘子等食物都很不错,他们可以帮助补足头发流失掉的营养,从根源位置修护受损的头发,让秀发慢慢的恢复到自然健康的状态。
少吃:脂肪类食物和辛辣甜腻的食物最好不要吃或者少吃,这些食物很有可能会让你的头发的皮脂腺分泌过剩,这样就会造成阻塞,导致发质变得更干枯。
2、物理防晒,隔离紫外线才能远离伤害
其实头发是非常脆弱的,夏天时候如果长时间曝露在烈日下,强烈的紫外线就会把头发中的胞间质胶结物破坏掉,这样就会让毛鳞片打开或剥落,使头发看起来就像是“枯草”一般,虽然市面上有许多的护发产品声称可以防紫外线的侵害,但是长时间的暴晒可以说任何护发产品都是难以抵挡的,所以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出门的时候撑开防护伞,或者是选择戴上一顶时髦的遮阳帽,物理防晒才可以真正的保护头发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哦。
3、洗护分开,细致养护才能让头发重现神采
干枯受损的秀发因失去天然胶合质和表层油脂的保护,所以水分或者是空气中的湿气很容易就会渗透进发丝,这样就会让发丝的结构膨胀而变得脆弱。因此只有通过一系列较为精细的养护,头发的纤维缝隙才可以真正的得到充足的营养,才能让头发真正的恢复强健。
在洗头发的时候按摩头发的时间最好可以稍长一点,这样可以刺激头皮,增加头皮的血液循环,有利于让发根吸收更多的滋润成分;洗完头发之后,往头发上涂抹一层保湿度高的护发素或发膜,这样可以让其中特有的滋润物质可以附在头发表面,给头发提供一层保护膜,这样就不会让头发所需的水分和养分轻易流失掉了;若发梢位置出现分叉开裂的状况,要在第一时间修剪并使用深层修复润发精华素,这样才可以真正的改善头发的干枯、受损情况;当你觉得头发比较干燥时,还可以往头发上涂抹多效防护喷雾让头发“喝饱”水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7-11-11
展开全部
人的头发主要由蛋白质以及胱氨酸为主的多种氨基酸与角质纤维组成、同时有多种维生素、黑色素、微量元素参与,如果切少任何一种物质,都有可能使头发变得干糙、生脆、易脱。用蜗蜗营养发膜时,最好同时有蒸气配合,因为热气可令头发表层粒子的空间扩大,让头发更容易吸收所需养料。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赵可爱R
2017-11-11
赵可爱R
采纳数:139 获赞数:222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这可能和发质不好有关系,也有可能是烫染过度损伤了头发,可是在洗完头发后涂抹精油或者芦荟胶。长期会得到改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北极雪wsy
来自健康生活类芝麻团 2017-11-11
北极雪wsy
采纳数:12561 获赞数:47691 LV17
擅长:星座/运势
参与团队: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食补护发,由内而外调养才能彻底改善头发状态
修复受损的秀发没有什么快速有效的方法,只能使由内而外的给头发做调养,慢慢的调整饮食规律才可以达到治标治本的效果,通过“吃”来养出一头健康靓丽的秀发。
多吃:头发干枯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维生素A、b、碘的食物,比如说核桃、芝麻、黑豆、荠菜、鲫鱼、橘子等食物都很不错,他们可以帮助补足头发流失掉的营养,从根源位置修护受损的头发,让秀发慢慢的恢复到自然健康的状态。
少吃:脂肪类食物和辛辣甜腻的食物最好不要吃或者少吃,这些食物很有可能会让你的头发的皮脂腺分泌过剩,这样就会造成阻塞,导致发质变得更干枯。
2、物理防晒,隔离紫外线才能远离伤害
其实头发是非常脆弱的,夏天时候如果长时间曝露在烈日下,强烈的紫外线就会把头发中的胞间质胶结物破坏掉,这样就会让毛鳞片打开或剥落,使头发看起来就像是“枯草”一般,虽然市面上有许多的护发产品声称可以防紫外线的侵害,但是长时间的暴晒可以说任何护发产品都是难以抵挡的,所以最好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出门的时候撑开防护伞,或者是选择戴上一顶时髦的遮阳帽,物理防晒才可以真正的保护头发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哦。
3、洗护分开,细致养护才能让头发重现神采
干枯受损的秀发因失去天然胶合质和表层油脂的保护,所以水分或者是空气中的湿气很容易就会渗透进发丝,这样就会让发丝的结构膨胀而变得脆弱。因此只有通过一系列较为精细的养护,头发的纤维缝隙才可以真正的得到充足的营养,才能让头发真正的恢复强健。
在洗头发的时候按摩头发的时间最好可以稍长一点,这样可以刺激头皮,增加头皮的血液循环,有利于让发根吸收更多的滋润成分;洗完头发之后,往头发上涂抹一层保湿度高的护发素或发膜,这样可以让其中特有的滋润物质可以附在头发表面,给头发提供一层保护膜,这样就不会让头发所需的水分和养分轻易流失掉了;若发梢位置出现分叉开裂的状况,要在第一时间修剪并使用深层修复润发精华素,这样才可以真正的改善头发的干枯、受损情况;当你觉得头发比较干燥时,还可以往头发上涂抹多效防护喷雾让头发“喝饱”水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