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全面战争大秦MOD 200

哪有下载 这么安装都说下
发布于2009-02-27 23:37 最佳答案
2补丁->1://www.html 
罗马全面战争MOD(诸如大秦.html" target="_blank">http://www.com/forum/thread-17660-1-1://www.clanlong:http:http:3CD英文原版1://www.html
罗马全面战争各种修改器://www.com/forum/thread-42500-1-1.clanlong、补丁下载.clanlong.html

安装方法.0->:http.com/forum/thread-44923-1-1.com/forum/thread-42500-1-1.clanlong

jy05302272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说的就是全面战争最新一个巨作 09年三月 3号 出世 目前没有左贤王汉化的 只有英文试玩 我买的是光盘600 淘宝上有卖
7261756 | 发布于2009-03-20 11:50
评论
先下载罗马全面战争,然后下载1.2的补丁打上,然后再装大秦帝国,然后再打上汉化补丁,然后再用免CD补丁进入游戏。

大秦帝国MOD下载地址:http://119.147.41.16/down?cid=4E5DD68184E1A64A1D27FA1BD9B2D27575D4470B&t=1&fmt=

罗马全面战争下载地址:http://119.147.41.16/down1?cid=93A2682445C350CF1F0F2EFA1AEDA1027F15B7FE&t=2&fmt=-1&usrinput=罗马全面战争&dt=1000019&redirect=no

罗马全面战争v1.2升级补丁:http://119.147.41.16/down1?cid=A9A38AD68F3FE6A292A201847329343F5451BFD9&t=2&fmt=&usrinput=罗马全面战争%20v1.2&dt=1002004

罗马全面战争v1.2免CD:http://119.147.41.16/down1?cid=95333164EE7959C0E4112D12E37A4296454A7711&t=2&fmt=&usrinput=罗马全面战争%20v1.2&dt=0

罗马全面战争汉化包:http://119.147.41.16/down?cid=6FF7217C493589D682D8672509A9E2A27A574B71&t=1&fmt=

参考资料: 原创

知彼先知己 | 发布于2009-03-01 19:25
评论
http://content.gougou.com/content?cid=1C48CC09446165A6E4A1071438B2F0D2D789AA9F&pvfrom=15 先拿我这个地址耐心的吧罗马全战下了 游戏自带了1.2补丁哦,升级成1.2(要有虚拟光驱才可以启动)才可以搞大秦MOD 然后去迅雷里搜索 大秦MOD 很多的 找到个下载下来 如果下的是个压缩包就解压/解压完了会有个安装程序 直接把安装路径搞成你的罗马全战的目录 然后直接覆盖安装了 进游戏吧 是大秦了。。。记住 一定要是1.2的 不然你没办法玩 。。。。我这个和上面的3CD原版不一样。。下载的也还快。但是我的这个全站不可以升级到1.6 也许我方法不对。
冬天的战争 | 发布于2009-02-28 16:55
评论
去游侠找吗
Aragor | 发布于2009-02-28 13: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