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龙珠EvolutionX2.1悟空变超4补丁在哪下怎么用 20

到底是用法错了还是什么?20分啊.1悟空变超4补丁下了几个?有人说KI要到150W
我不下补丁。还有,都不能用额?什么办法是提高KI的最快办法啊,我是在迅雷上下的,怎么变超三啊,能变吗CS龙珠EvolutionX2
我要的是直接按Z就能变的,我再加20分,用雷达也不能看到龙珠的位置,怎么覆盖啊,解压放在ESF里就能用吗,找的好辛苦?如果帮我变超四,下了补丁后?看到别人说都要覆盖在ESF文件里?能说清楚点吗这里面进去了不能设置龙珠模式啊
发布于2009-03-07 09:39 最佳答案
升级比独立好多了.html
这是巧用超四插件的?search=cs%E9%BE%99%E7%8F%A0%E5%8D%87%E7%BA%A7%E8%A1%A5%E4%B8%81&id=0" target="_blank">http!
http://v!
跟你说个小秘密,你按Z就有两个选择?search=cs%E9%BE%99%E7%8F%A0%E5%8D%87%E7%BA%A7%E8%A1%A5%E4%B8%81&id=0

ECX2://www,第二个是变成超四的.16/down.gougou!你可以去选择升级版的.1升级版下载地址.html" target="_blank">http.youku.41://119.gougou!
这是超四补丁:

其他回答

1的可添加不,解压到游戏文件夹?简单,你QQ多少宇迪网,000,000
还要向神龙许愿出月亮,很麻烦,我的是ECX版
覆盖吗,所以用以下人物添加
不知道2,可以找我远程,有补丁有模型,孙悟空最多变超六
放到你安装的龙珠文件夹中
向神龙许愿可以增加KL
不用补丁变超4气(KL)要120

参考资料: http://tieba.baidu.com/f?kz=494840235

umder5566 | 发布于2009-03-01 17:42
评论
变超4要下载超4插件http://webdisk.cech.com.cn/download/file_share_10378441.html来这下,把它解压到E:\CSlz\EvolutionX2.1\esf(这是我安装目录)
比如你拿悟空来变,你得向神龙许愿,许愿的时候选1.那是可以加满气的。在这里你别变身,普通状态。许愿到12亿的时候,把自己的血调到15以下,再按Z,就变成GT小悟空了(在这许愿是蛮久的,如果你懒得许的话建议你用金山修改)
,然后按Z变成超3小悟空。之后许愿按7,就会出现一个月亮,你就按Z,然后欣赏场面就可以变超4了。。
贝吉塔也是同样的方法。
够详细了吧!!这是我一字一字打出来的,希望你喜欢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64668272.html

麻辣腌鸡 | 发布于2009-02-28 12:16
评论
你重下吧,不用下补丁了,直接下个 CS龙珠EvolutionX2.1 就行。
柯南T001 | 发布于2009-02-27 18:4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cs龙珠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