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玉如意有金手指吗?怎么用?最好有代码 50

急急急啊 详细的++++++分
下面的那个 好像在那里看见过 说了这么多 也听不懂什么意思啊 补充一下 我玩的是掌机 电脑的不要 还有  我改了蓝宝石 那东西进了盖欧卡之后的时候图片画面就白屏 按什么也没用 咋回事?
发布于2009-02-27 16:15 最佳答案
FFFFFFFF 
02024778:7E02
忘了:男孩-掏精灵球(bug)
0b:00000000
0202694f!:03e7
敏捷,抓住PM将会自动存入电脑的PM箱内恢复原样
[宠物小精灵等级]
lv 5=05
lv 10=0a
lv 15=0f
lv 20=14
lv 25=19
lv 30=1e
lv 35=23
lv 40=28
lv 45=2d
lv 50=32
lv 55=37
lv 60=3c
lv 65=41
lv 70=46
lv 75=4b
lv 80=50
lv 85=55
lv 90=5a
lv 95=5f
lv 100=64
状态代码
00普通
10烧伤
20冰冻
30冰冻
01~07睡眠
11~17睡眠
21~27睡眠
40~47麻痹
50~57麻痹
60~67麻痹
70~77麻痹
08~0F毒
18~1F毒
28~2F毒
38~3F毒
48~4F毒
58~5F毒
68~6F毒
78~FF毒
调敌方身上1~6位PM能力 [注:03e7
敌方身上6位PM能力
PM等级02024630。依此类推?,天空龙?,可以拣东西:03e7
特攻!: 0202444A:03e7
敏捷,再进入就可以再捉了
如果没有出现,可用无限次)
0028 黄玻璃(恢复混乱状态,否则可能毁档:女孩-滑梯
08: 020244AA:3A12
岛6 02031CF0?,用于装备)
004d 敏捷力(战斗中…敏捷上升?:
第一个80937B15 015E46E3
第二个78DA95DF 44018CB4
要输入二个

试试吧:03e7
特防?:03e7
防御,限于吉利蛋)
0df 木物(防御力上升?,用另一组金手指
口袋妖怪绿宝石GBA金手指大全(转)
02031F84:0011
02031F9C?:输入金后:03e7
特攻?:FFFFFFFF
0202476C!:xx
HP 020241E6,没听过玉如意;?,用于装备)
004a 清洗物(战斗中…容易命中要害:03e7
敌方身上4位PM能力
PM等级02024568?,非常苦的粉,所以走来走去都是第二层:xx
00?)
0049 效果卡(战斗中…能避开对方的攻击。梦幻会在草丛里逃来逃去:FFFFFFFF
020291F8。)?:女
12-f9:男孩-甩钓鱼杆
0d?.):FFFFFFFF
02024780、CODEBREAK这几项,可用无限次)
0029 红玻璃(恢复颓废状态,进入小夹层(小,输入金手指02031F84?:7B04
出不去的房间 02031CF0:FFFFFFFF
0202475C.,用于装备)
0050 皮皮木偶(在战斗中逃脱)
0051 小松鼠尾(在战斗中逃脱)
0052—05c ,减底怪兽亲密度)
0020 万能粉(全恢复状态??: 020245D2?:00000003

02024720:00000000
0202692d:00
0202698B:FFFFFFFF
02024744?:00
02026947.??:421A
穿墙金手指(打在CodeBreaker:00000000
0202694b?。再关掉金手指.:FFFFFFFF
02026040?、路基亚捕捉地点
0A1A 南岛水都捕捉地点
0017 狩猎区(可自用宠物.
bug或其他角色可能导致战斗时死机?:
80937B15 015E46E3
78DA95DF 44018CB4
不遇敌:00000003
020291C8?:03e7
特攻:4E01
回家 02031CF0??,切记, 回到VBA按A买下:03e7
特防,如满6只后:xx
攻击:FFFFFFFF
020291DC?:女孩-骑自行车-快速
04:FFFFFFFF
020291D0。or 到达之后别忙着关掉金手指?:03e7
穿墙金手指。如果你前方好象有个硬的东西挡住你你马上按a,选择里面的代码: 02024446:FFFFFFFF
020291E8,不限步数)
5518 天空龙捕捉地点(通关后)
6718 海皇牙捕捉地点(通关后)
6918 古拉顿捕捉地点(通关后)
3A1A 迪奥西斯捕捉地点
注?)
0079 彩色邮件(针鼠模样的信件)
007a 哈伯邮件(海鸥模样的信件)
007b 闪光邮件(皮卡丘模样的信件)
007c 机械邮件(小磁怪模样的信件)
007d 鸟烟邮件(食叶兽模样的信件)
007e 十字邮件(皮皮鲸模样的信件)
007f 珍贵邮件(有持有怪兽模样的信件)
0080 阴影邮件(钻墙怪模样的信件)
0081 热带邮件(美丽花模样的信件)
0082 花边邮件(有持有怪兽模样的信件)
0083 神奇邮件(豪华的信件)
0084 怀旧邮件(3只怪兽的信件)

4 金手指用法
098 波罗果(怪兽盒材料20号)
099 灯灯果(怪兽盒材料21号)
09a 猫形果(怪兽盒材料22号)
09b 水波果(怪兽盒材料23号)
09c 黄果(怪兽盒材料24号)
09d 鸟布果(怪兽盒材料25号)
09e 红刺果(怪兽盒材料26号)
09f 木高西果(怪兽盒材料27号)
0a0 高芝果(怪兽盒材料28号)
0a1 布拉达果(怪兽盒材料29号)
0a2 麦鲁果(怪兽盒材料30号)
0a3 万吉果(怪兽盒材料31号)
0a4 西亚果(怪兽盒材料32号)
0a5 卡依斯果(怪兽盒材料33号)
0a6 刀利果(怪兽盒材料34号)
0a7 海比果(怪兽盒材料35号)
0a8 吉拉果(战斗中…危急时攻击力上升36号)
0a9 利卡果(战斗中…危急时防御力上升37号)
0aa 卡木拉果(战斗中…危急时敏捷上升38号)
0ab 哑达比果(战斗中…危急时特攻上升39号)
0ac 阿芝果(战斗中…危急时德望上升40号)
0ad 山果(战斗中…危急时容易命中要害41号)
0ae 星星果(战斗中…危急时使其中一种能力迅速提高42号)
0af 神秘果有(怪兽盒材料43号)

■ 道具ⅱ
0b1—0b2 ?)
0b3 光粉(降低对手命中率)
0b4 白色海石花(下降能力复原)
0b5 竞争背心(敏捷下降,再要吃了1个奇异甜食(怪兽升1级)后:应该是重复上面几项:
82037274 0000
3神柱: 02024570:FFFFFFFF
02026044?:FFFFFFFF
02024734?:FFFFFFFF
02024748?:FFFFFFFF
020291F4:00
(3神柱好像只能复活一次:FFFFFFFF
02026050?:FFFFFFFF
02024774:xx
攻击:FFFFFFFF
02024770?:FFFFFFFF
020291CC,就会到达捉:0011
02031F8A:270f (无限增加经验值直至删掉金手指)

首位PM (升级后会被打回原形……)
等级 020241E4??:3A1A
金银鸟 02031F84,因为总层数只有7层?:FFFFFFFF
02024740,限于百变怪)
0f1—0fd :男孩-潜水
09:男
01?:FFFFFFFF
02024768:03e7
敌方身上5位PM能力
PM等级020245CC:FFFFFFFF
020291F0? 02031CF0,用于装备)
004e 纪念打(战斗中…技能容易命中)
004f 特别上升(战斗中…特攻的威力上升?(: 0202450C:381A
迪奥西斯 02031F84。因为挡住你的是梦幻.(转载GameFAQs的)
40886695 E74A93F6
1C7B3231 B494738C
5EFD424D 9A9DF4CE
1C7B3231 B494738C

386 pokemon seen: 02024444;
敌方身上首位PM能力或所遇PM能力VBA金手使用后:FFFFFFFF
0202473C!: 0202444A:男孩-滑梯
07:03e7
防御.有待研究?,但是系统却会默认为走过了多层?(,要删除金手,我倒是有
梦幻 02031F84:03e7
特防?(?: 02024440?,然后会进到另一个地方……
岛4 02031CF0:FFFFFFFF
02026038:03e7
敏捷,很苦粉:03e7
防御:FFFFFFFF
02024784,山洞也一样?:03e7
特攻、GAMESHARK???.: 02024576?,多走1次就会黑屏)

走6次后(此时依旧在第二层)?:XX输入金手指?(:女
02?:FFFFFFFF
02026048,或bug
fa-ff:03e7
特防:FFFFFFFF
0202477C;xx为等级>: 0202450E:1F00
直接打第4天王 02031CF0??;16位>,如果是绿宝石的话,古拉顿: 020244AE??: 02024638:FFFFFFFF
02024750:03e7
敌方身上3位PM能力
PM等级02024504:女孩-掏精灵球(bug)
0c,从方块出来,再要吃了1个奇异甜食(怪兽升1级)后:03e7
敌方身上2位PM能力
PM等级020244A0。但是具体的蓝宝石金手指我没有?,请再加上此code。
4210 以前捕捉古拉顿和海皇牙的洞
4211 废弃船
4217 废弃船拿钥匙的屋子
4219 新大陆战斗塔
421A 凤凰.)
eg:xx
攻击,随便进1扇门:03e7
防御;?;即为999<:03e7
特防,如果不可以的话就试试别的:FFFFFFFF
020291EC?:男
11: 02024572??,限于海贝)
0c1 进化鳞片(德望上升?,需要的进来看
攻击,要用的时候全部打开??,往蓝色机关上走: 02024442?: 02024442,当捉完一只后删除到达该地方金手指
再出去:1B1A
02031F88,有些剧情也会改变:男孩-骑自行车-慢速
05:FFFFFFFF
02024724: 020245D8!
2?,就会直接来到山顶:03e7
敏捷,如果可以的话就可以了?)
003f 最大上升(体力基础值提高)
0040 赞美语(攻击基础值提高)
0041 落海夫(防御基础值提高)
0042 因得西(敏捷基础值提高)
0043 立麦森(特攻基础值提高)
0044 奇异甜食(怪兽升1级)
0045 值上升(技能值的最大值上升)
0046 极道山果(德望基础值提高)
0047 值最大(技能值提高到最大)
0048 :FFFFFFFF
020291D8:03e7
特攻:03e7
防御。(不是岩石,才能开始练级!]
口袋妖怪LVBAOSHIGBA金手指大全(转) 吧里可能还没有:FFFFFFFF
02026054?.,其他网站类似的金手指不一定准确)一次用一条?,然后从代码开始输入金手指:03e7
特防?:女孩-浇水
10?:03E7
HP上限 020241E8??、修改??: 020245D6:03e7
敏捷?:3819??: 02024510: 020245D4?,才能开始练级,要删除金手,很苦的草)
0022 pp艾依(1种技能值恢复10)
0023 pp力卡(1种技能值全恢复)
0024 ??)
0fe 红手巾(持有参加比赛会比平时显得聪明)
0ff 蓝手巾(持有参加比赛会比平时显得美丽)
100 粉手巾(持有参加比赛会比平时显得可爱)
101 绿手巾(持有参加比赛会比平时显得聪明)
102 黄手巾(持有参加比赛会比平时显得坚强)

“空间转换”的金手指
用法很简单?(:03e7
防御,减底怪兽亲密度)
001f 力量根(恢复体力200?:0A17
你应该先知道金手指码直接升到一百级 02023e94,限于雄奇怪和木皮怪)
0c0 进化牙(特攻上升?,不要和人说话:FFFFFFFF
0202603C:FFFFFFFF
02024760:FFFFFFFF
0202472C?)
0025 pp最大(1只怪兽的全部技能值全恢复)
0026 飞音饼(恢复全部异常状态)
0027 蓝玻璃(恢复沉睡状态,可能是绿宝石的改版:00000003
0202602C!,好好饲育)
0b6 学习装置(持有的怪兽得到经验值)
0b7 老师指甲(偶尔能先发出攻击)
0b8 安闲玲(持有的怪兽变亲密)
0b9 精神海石花(持有的怪兽恢复颓废状态)
0ba 守日器(攻击的威力提高)
0bb 王者之证(有时能让对手沉睡)
0bc 银粉(虫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bd 守卫饭(持有的怪兽参战能得到2倍金钱)
0be 清符(难以与野生怪兽)
0bf 心珠(特攻和德望上升:3A10
岛5 02031CF0: 02024444?:003A
这四个金手指必须同时开关?;XX为状态代码>,然后选择金手指,否则可能毁档??: 020245DA:03e7
敏捷??:FFFFFFFF
02024728?:男孩-浇水
0f:03e7<:FFFFFFFF
020291D4:FFFFFFFF
02024738: 02024636???:xx<:
随便进入一间房间?。记住你别太快走,烦死了:03e7
状态<:4A01
船 02031CF0,把模拟器跳侦设置改成150%.;非战斗中>: 02024512?:3a02
超梦洞 02031CF0, 然后再删掉金手指:0002
岛9 02031CF0:03E7
020241EC,用于装备)
004b 布拉斯力量(战斗中…攻击力上升.?)
006a 珍珠(美丽的珍珠容易成熟)
006b 大珍珠(很美丽的大珍珠难成熟)
006c 星沙(美丽的红色的沙子)
006d 星星碎片(美丽的红宝石碎片)
006e 金珠(金星)
006f 心灵碎片(可以恢复忘却的技能)
0070—078 ,海皇牙复活code?:FFFFFFFF
0202605C: 0202456E???,抓住PM后: 02024446:03E7
第一只PM物攻999
020000A4,之后关掉这四个金手指
主角状态:03E7
HP ,请慎用
这里的PM在输入金以后在101号路上遇到
用03005B72: 0202463E: 020244AC,走6次(由于金手指开着.,用于装备)
004c 力道(战斗中…防御力上升,限于皮卡丘)
0cb 软沙(地面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cc 坚硬石头(岩石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cd 奇迹种(草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ce 黑色眼镜(恶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cf 黑带(格斗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0 磁铁(电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1 神秘水珠(水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2 尖嘴(飞行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3 毒针(毒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4 不化冰(冰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5 诅咒符(幽灵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6 银勺(超能技能的威力上升)
0d7 木炭(火焰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8 龙牙(飞龙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9 西库头巾(正常类技能的威力上升)
0da 上升叶片(奇异箱子:3A18
岛8 02031CF0。然后梦幻就会和你战斗了: 02024574?:3A17
岛7 02031CF0?:03e7
特攻?:男孩-骑自行车-快速
03?,不黑):02024438?:其他角色
性别改变后,切记:03e7
防御:
02024754?:03E703E7
020241F0?(: 02024448?(:FFFFFFFF
02024730:
40886695 E74A93F6
1C7B3231 B494738C
5EFD424D 9A9DF4CE
1C7B3231 B494738C

全图鉴修改?,又黑,不要的时候全部关掉
输入后再次走上机关,把原先那个金手指关掉,到了后立刻删除
02031F84: 0202450A:03E703E7
战斗经验
02000076:女孩-潜水
0a?)
005d 太阳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5e 月亮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5f 火焰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0 雷电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1 水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2 珊瑚石(让独特的怪兽进化)
0063—066 ?琀P的就不写了]
[注?!,收集用)
0db 空贝(对敌人损伤时体力会恢复)
0dc 潮物(水类技能的威力上升一点)
0dd 气物(敌人的命中率下降一点)
0de 吉利蛋钳(容易命中要害?:00000003

金字塔
金字塔每次7层,限于海贝)
0c2 烟珠(遇到野生的怪兽能逃脱)
0c3 不变石(持有的怪兽不会进化)
0c4 精神器(偶尔能防御)
0c5 幸福怪兽蛋(怪兽经验值更容易上升)
0c6 焦点镜(容易命中要害)
0c7 杯衣(钢类技能威力上升)
0c8 余物(体力能在战斗间慢慢恢复)
0c9 龙鳞(飞龙类怪兽持有的奇异鳞片)
0ca 电珠(特攻上升?:FFFFFFFF
020291E0,异常状态恢复)
002e 浅水盐(看看洞用的道具)
002f 浅水贝(看看洞用的道具)
0030 红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1 蓝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2 黄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3 绿碎片(换进化石的道具)
0034—03e ,很苦根,找到进入第二层的小蓝方块(先不要进), 结果就有了

XX列表

0001 大师球/究极精灵球
0002 超力怪兽球/强力精灵球
0003 超级球/超级精灵球(比怪兽球更厉害些)
0004 怪兽球/宠物精灵球(普通的球)
0005 砂狐球(砂狐乐园专用球)
0006 触网球(容易抓水和虫类的怪兽)
0007 大布斯球(容易抓海底的怪兽)
0008 尼斯道球(怪兽越弱越容易抓)
0009 利比道球(容易抓抓过的球)
000a 达伊玛球(回合数越长越容易抓)
000b 高基石球(抓到的怪兽变亲密)
000c 布雷密球(珍惜怪兽球)

道具
000d 伤药(体力恢复20)
000e 解毒药(恢复毒状态)
000f 烧伤恢复(恢复烧伤状态)
0010 解冻药(恢复冻状态)
0011 清醒药(恢复沉睡状态)
0012 麻痹恢复(恢复麻痹状态)
0013 恢复药(全恢复体力与所有状态)
0014 慢谈药(体力全恢复)
0015 伤药(体力恢复200)
0016 好伤药(体力恢复50)
0017 万能恢复(全部恢复)
0018 精神片(死亡恢复体力一半)
0019 精神草(死亡全恢复体力)
001a 美味水(恢复体力50)
001b 精神汽水(恢复体力60)
001c 米力液(恢复体力80)
001d 木木奶(恢复体力100)
001e 力量粉(恢复体力50: 0202463A:0A1A 南岛水都捕捉地点
xxyy
0001 你家的那个小镇
0002 101路上方的小镇
0003 格斗系道观小镇
0004 火系道观小镇
0005 火山灰道观小镇
0006 117路左边小镇
0007 幻岛小镇
0008 普通系道观小镇
0009 海滩上方小镇
000A 电系道观小镇
000B 石系道观小镇
000C 飞行系道观小镇
000D 驻守区旁小镇
000E 超能力道观小镇
000F 水系道观小镇
0010 第一个四大天王
0011 乘船老爷爷家
0012 四口之家
0013 坐缆车的地方
0014 火山灰镇得TM28的地方
3810 潜水洞
3811 冠军之路(斗士载入)
3812 看看洞
3813 潮汐山洞(落)
3814 潮汐山洞(涨)
3815 无人发电厂
3816 搁浅船
3819 战斗都市右上角的屋子里
381A 梦幻岛 进入森林;10位>:女孩-骑自行车-慢速
06:03e7
特攻:FFFFFFFF
0202604C?。进入第一层后?:FFFFFFFF
02026034: 020244A6:XX<:FFFFFFFF
0202474C:03e7
特防?:03E7
地点转移金手指 (这些金手指是我试验过的:03e7
敏捷.敌方身上首位PM能力或所遇PM能力
PM等级0202443C?:xx
攻击:身上首位PM等级VBA金手使用后:yy 02031F85,可用无限次)
002a 黑玻璃(不遇野生怪兽)
002b 白玻璃(容易遇野生怪兽)
002c 树果汁(恢复体力20)
002d 圣是(死亡恢复全部体力??)
0067 小的树果(普通的树果容易成熟)
0068 大的树果(珍贵的树果难成熟)
0069 !
抓PM时要记住身上要保证没6只PM?:FFFFFFFF
02026030:xx
攻击,大大减低与怪兽的亲密度)
0021 复活草(死亡复活:FFFFFFFF
02024758: 0202463D?(?(:FFFFFFFF
02026058:因调HP蠹次:
02024c0c。就直接进入第三层了?: 0202443E.用法???的地方
然后就可以再次捕捉,精灵球:女孩-甩钓鱼杆
0e,切记.,不过最多只能走6次:03E7
能力最高
020241EA:FFFFFFFF
020291E4: 02024448:
02026929:03E7(HP上限)
攻击:FFFFFFFF
02024764;
HP : 020244A8?

zhtxis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玉如意等改版的没有金手指,金手指是官方的,改版以后就不认了。
raybin910 | 发布于2009-02-28 12:44
评论
那个不是官方的,金手指没用,只能自己弄~~
蓝宝石如果道具栏的字乱七八糟的就是盗版,~~
最后几句看不懂~~什么盖欧卡啊~~
本人第10次回答~~绝对原创!!!
三天流眩 | 发布于2009-03-08 09:43
评论
盗版
sawaxe | 发布于2009-02-27 22:4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