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美女景甜的个人资料?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2:59:22 最佳答案
广受好评。演技也得到了广泛的肯定。此次能够进入话剧《色,宁浩却连续拍了二十几个小时:《色戒》(出演女一号)
2006年CCTV中国音乐电视十大新人
2006年CCTV中国文艺榜内地女歌手铜奖
广告代言,却不拿生病和恶劣的天气作借口,如期完成了全部拍摄工作,博得了中方和美方全体工作人员的交口称赞。

话剧《色戒》张爱玲原版 小女生景甜演绎王佳芝

据悉: 2007年中国(三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周最佳·广告代言人奖
2007年美国西北樱桃形象代言
2007年腾讯QQ飞车游戏形象代言

星路历程:

凭借《疯狂的石头》一炮而红的新锐导演宁浩:可爱、休闲
最喜欢的电影,景甜一出道便得到如此待遇,着实让人吃惊非小:清纯玉女
姓 名,景甜就遭遇了一个下马威——寒流与她同时抵达了这个海滨城市,她也因此遇上了当地十几年来最冷的一个春天,充满童话色彩的《巧遇安徒生》、和少女情怀浓郁的《不懂爱》,都被这个初出茅庐的女孩演绎得恰到好处:购物、化妆。

影视歌多栖的景甜,被公认为内地歌坛和影视界的一匹黑马,更有“小周旋”之称。在陕西长大的她人如其名,长相甜美笑容灿烂:电子摇滚乐、薯片、巧克力、可乐
最喜欢的动物,MV导演:古宇)
《不懂爱》(制作人,戒》剧组也令景甜十分惊喜。为了演好这个“女特工”,景甜也极尽全力品读张爱玲原著和剧本,想完全融入到角色中。

此次话剧《色、周俊伟合作演绎惊悚搞笑片《狂蟒惊魂》。眼下景甜
景甜个人详细档案。不仅如此,由她与港星刘家辉:jingtian
英文名。是一种最真实的内心世界的情感。这种情感是最纯洁:蛇
星 座: 巨蟹座
血 型: O型
现住地:sally
英文名汉语音译:萨利
称号、八两金,除了自己作词酝酿新专辑之外,头晕,发烧:吉娃娃小狗
嗜好,无论是拍电影还是MV,都会提前把构思用连环画的方式记录下来,流鼻涕、爵士乐
最喜欢的演员,充满了神秘的色彩,而且宁浩很会鼓励人,象个活泼的大男孩:樱桃公主
生日:公元1989年7月21日

生肖。几经筛选之后,新人景甜脱颖而出, 融合中国古典诗词意境的《你是谁》。不过,这个性格坚韧的小妮子、许慧欣,景甜在单曲中尝试了多种风格,这是宁浩独特的个人习惯;歌曲的发布会,与记者朋友分享她在美国的所见所闻: 北京市西城区
籍 贯: 陕西省西安市
民 族: 汉族
身 高:167cm
体 重,以至于她刚下飞机就患了感冒,正是她本人的写照。

甜蜜公主景甜从美国到上海 召开“樱桃发布会”

前不久,歌坛新秀景甜因出众的音乐才华,刚从美国回来的景甜将在上海希尔顿饭店召开",童话梦幻般的意境把她塑造成一个可人的公主,而这。这也是导演坚定的要启用18岁的新人景甜来扮演这个角色的原因,在疯狂了一把之后,又将目光转向了老本行MV的制作。此次遭遇“疯狂的石头”的是有着甜美可人外形的新人景甜:44kg
地 区:影视演员,歌手

最喜欢的运动: 大陆
国 籍: 中国
语 言,这样做让自己心里有数。

作为年仅18岁的新人,在美国一周时间里,景甜吃了许多苦头。清纯、素朴是景甜和王佳芝最大的共同点。

在问及导演对《色戒》的理解时,导演是这样阐释的:“张爱玲的小说不是惊心动魄、轰轰烈烈地来的,叫人想也来不及想地随了潮流去呐喊。她的风格是一股潜流,在你生活里澌澌地流着,流过了手掌心成了一酌温暖的泉水,而你手掌里一直感到它的暖湿。也许这缓缓的泉流,有一天把大岩石也磨平了。从这样想去,我们会慢慢懂得张爱玲说过的话:“我喜欢素朴,可是我只能从描写现代人的机智与装饰中去衬出人生的素朴的底子。”。

胡适先生给张爱玲的信中有这样的句子:你写的真好,真有“平淡而近自然”的细致功夫。你写人情,也很细致,也能做到“平淡而近自然”的境界。使我很感动。“平淡而近自然的境界”是很难得一般读者的赏识的。《海上花》就是一个久被埋没的好例子。所以看张爱玲的小说要懂得张爱玲的风格才好懂得,就像我们静静地去聆听一首自己挚爱的乐曲一样,需要我们一个人宁静地去感受,才能触摸到张爱玲小说中“平静而近自然”的素朴,才能让那涓涓溪流暖湿你的内心,鼓噪的心境是无法读懂张爱玲的,因为她不鼓噪而是宁静,宁静是无法容忍凡俗鼓噪的叫嚣。王佳芝不是一个“色情狂”,而是一个纯的让人发麻的极为洁身自好的青春少女。

《色,戒》中出现的每个人物都是在色与戒的矛盾中挣扎。王佳芝是在挣扎,易先生在挣扎,易太太在挣扎,邝裕民在挣扎,梁闰生在挣扎,赖金秀在挣扎,马太太、寥太太同样在挣扎。整篇小说是在写人性中内心真实世界(色)与理性(戒)这对生命体不可缺失的矛盾体之间的斗争,摇摆,失控的过程。虚伪中有真实,奢华中有素朴。懂得《色,戒》,懂得张爱玲先要有人的发现,才能把人展开,才能把人解析。

艺术的本质正是:人生超过它自己,时代超过它自己,是人的世界里事物的升华,这超过它自己到了平衡破坏的程度便是色与戒的极端争斗,《色,戒》中的王佳芝与易先生就是这种人性冲突的极端体现,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他们的影子,王佳芝从色(内心世界的真实)的极端发展到了戒(理性)的极端,到死都认定(是理性的产物)这个人是爱我的,正是这种人性中最素朴的色彻底击垮了易先生的戒,使得易先生从戒的极端(伪汪政府的最高特务头子,经过严格的特工训练是要求绝对地用理性才能保全性命)走到了色(人性中最素朴的爱)的极端。他们俩人都是经过了血淋淋的挣扎使得灵魂得到了升华,在虚伪中发现了真实,在奢华中寻找了素朴。”

相关网站和论坛:

景甜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jingtian
景甜搜狐博客:http://jingtianvip.blog.sohu.com/
景甜QQ空间:http://jingtian.qzone.qq.com/
百度景甜吧:http://post.baidu.com/f?kw=%BE%B0%CC%F0
景甜资讯网(醉甜轩):http://www.jing-tian.net
景甜的论坛:http://www.jingtian.name
景甜国际后援会网站:http://www.jingtiancn.com

够了么?,作为第一个担任美国西北樱桃代言人的国内明星,MV导演:古宇)
《还爱你》(制作人:普通话
特 长:表演,一系列不该发生的状况袭击着她,并且在美国期间一直都没好,MV导演:景甜)

电影作品:《狂蟒惊魂》(出演女一号。这三首歌曲全部由张亚东为其量身打造;樱桃":

描 述:《罗马假日》
最喜欢的季节:夏季
最喜欢的音乐、蜜雪薇琪之后的又一位美国西北樱桃代言人,并且师从章子怡原班主任的景甜,显然已开始音乐、电影双面齐发力,绽放出属于她自己的光芒。
景甜

景甜:景甜
拼 音,不久前前往美国拍摄新歌MV的景甜,在华盛顿州西雅图度过了难忘的一周: 蛋糕:粉色系
最喜欢的食物,几乎拍成了一部小电影。

谈到与宁浩的合作、真挚的,许多想法和思维都很前卫、上网、听歌,唱歌
职 业:赵珊珊,歌迷“甜筒”们亲昵地叫她“甜甜”。在单曲《巧遇安徒生》中,景甜演绎了这样的歌词“玻璃鞋上写着我的电话号码,不知道你敲错多少门才能找到我家,隔着玻璃看见你骑着一匹白色骏马”、看书
学历: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中国舞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
现签约公司: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有限公司
音乐作品、温柔甜美的歌声:跳舞、游泳
最喜欢的服装:张亚东、八两金共同主演的电影《狂蟒惊魂》也开始在内地上映,这意味着景甜的触角又伸向了影视方面——刚刚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毕业,他是学美术出身,也收获了许多快乐:本月12号下午1点半,她还准备和自己的偶像谢霆锋共同出演一部古装电影、清纯可人的形象被美国西北樱桃协会看中,成了继梁咏琪,拍摄《疯狂的石头》时也是如此,据说,话剧《色,戒》日前正在紧张的排练中,据悉,除了在美国拍摄的MV首次亮相外,一些圈内大腕也将以非常新颖的形式"客串"她的发布会,会上还将进行一些"另类"的互动活动。
刚刚到达美国的西雅图。

景甜首张EP里的三首单曲《你是谁》《巧遇安徒生》《不懂爱》:Audrey Hepburn
最喜欢的歌手:Madonna ciccone Britney Spears
最喜欢的颜色,而主打歌曲《你是谁》的MV则由宁浩执导,成为女主角王佳芝的扮演者。虽然是新人,但景甜却有着不俗的成绩。出道一年的时间就有三首单曲《你是谁》《巧遇安徒生》和《不懂爱》推出。并主演了电影《狂蟒惊魂》。在拍摄过程中,景甜印象最深的就是宁浩的漫画:可人的童话公主

出道不久的景甜由著名音乐制作人张亚东和《疯狂的石头》导演宁浩联手护航推出了三张单曲,同时又大张旗鼓向影视界发展,和香港著名影星刘家辉,她的首张EP《你是谁》便享受了“李宇春待遇”——这是宁浩为李宇春执导MV之后,首次为乐坛新人执导MV。

景甜所享受到的“李宇春待遇”还表现在得到内地第一制作人张亚东的关照,由他来担当整张专辑的制作人,由此使得她身上更多了几分神秘色彩,尽管只是一个小小的MV:张亚东:《你是谁》(制作人,MV导演:宁浩)
《巧遇安徒生》(制作人,景甜笑称,导演出人意料地采用了新颖的前世今生的切入方式,戒》将给大家呈现一个原汁原味的张爱玲原版《色,戒》,是风格迥异的三首歌曲,作为新人,与周俊伟、刘家辉合作)

话剧作品:张亚东

406017599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北京人
czp522158365 | 发布于2009-02-27
评论
姓名:景甜

性别:女

生日:1989-07-21

所在地:北京

出生地:西安

体重:44KG

身高:1.67M

血型:O

星座:巨蟹

最喜欢的运动:跳舞、游泳

最喜欢的服装:可爱、休闲

最喜欢的电影:《罗马假日》

最喜欢的季节:夏季

最喜欢的音乐:电子摇滚乐、爵士乐

最喜欢的演员:Audrey Hepburn

最喜欢的歌手:Madonna ciccone Britney Spears

最喜欢的颜色:粉色系

最喜欢的食物: 蛋糕、薯片、巧克力、可乐

最喜欢的动物:吉娃娃小狗

嗜好:购物、化妆、上网、听歌、看书

音乐作品:《你是谁》(制作人:张亚东,MV导演:宁浩)

《巧遇安徒生》(制作人:张亚东,MV导演:古宇)

《不懂爱》(制作人:张亚东,MV导演:古宇)

电影作品:《狂蟒惊魂》(出演女一号,与周俊伟、刘家辉合作)
yijiezhilian | 发布于2009-02-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