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长安公交车查询

长安的公交车早上一般几点发车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27 最佳答案
6:30-22:30 

一般都是早上6:30分发车。每10分钟一趟。

人流量少的线路15分钟发一趟。

jushuihe | 百度地图团

擅长: 交通

其他回答

你好 早的6点就有。具体要看你是到哪的 。会相差一些时间。
希望能帮到您
小才鼠 | 发布于2009-02-2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