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给我家庭教师里,阿纲十年后成为十代目后的全身图 10

额我要十年后,阿纲成为十代目的全身图,就是他穿黑色风衣很帅的那个图……最好还给我一个卖这个衣服的网址……
还发了图给我,要十年后他成为十代目时的衣服……
额……是和初代目衣服一样吗,他当兵很久了,就是下面的那张……我才帮他找的……
^^^^^^^^^^^^^^^^^^
可是我不知道衣服的具体样子啊……他就给我一张这个图片,可是他说的很肯定,我也怕他弄错了额
发布于2009-02-27 14:05 最佳答案
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773f2e1533fa828bd17695e7c82f6d02/cb8065380cd791235cdc3e64ad345982b2b780e6?其实你说的是初代.jpg" esrc="http.baidu.hiphotos,纲长大后穿的是西服不是风衣。

滴洛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
我想你朋友是不是吧1代和十代搞错了...
要不就是你朋友看到的是同人们画的10年后的十代目的样子(遐想版~ )哈...,好像还没出现吧10年后的十代目的样子
wataru3 | 发布于2009-02-27 09:02
评论

10年纲的没有,我想你说的是彭格列初代吧,他和阿纲长的很像

huanying97 | 发布于2009-02-27 03:14
评论
十年后的27还没有出来的说……
虽然每次的ed都会有到了腰部的剪影和背影,但是到了脖颈的关键部位就画面切换了。
我们也很想看10+的27的说
不顾估计和g大长的差不多吧……

衣服的话,亲可以从网上找服装厂定做哟~
二次元の囧受 | 发布于2009-02-27 10:4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