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中文购物网

我想网上购物,中文的购物网站,可靠真诚的,我在马来西亚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27 最佳答案
//www.my/" target="_blank">http://www.mudah://www.my/" target="_blank">http.com.mudah://www.com.my/
http.ebay.com.my/

gwj2339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通常想买什么?
waiwaix | 发布于2009-03-08
评论
www.jbtalks.cc
这里面买的东西都很不错...
而且游览率很高!

只要看清楚就不用担心会被骗!
版主也会整理每个月卖家的好评与劣评!
顶全面的!
如果满意的话要追加分数哦
艷紅 | 发布于2009-02-28
评论
我找了一年了 没有找到 我也在马来西亚
但是以前我找到过一个英文的网站
但是现在忘掉了
NBA0815 | 发布于2009-02-27
评论
http://www.mudah.my/ <-- 这个网别去了,很多被上当的人说这里特别多骗子。

马来西亚不可能有中文购物网。除非是把界面改成中文,可是内容依然是英文的
http://www.lelong.com.my

http://www.lelong.com.my/SetLanguage.asp?L=C
junclj | 发布于2009-02-2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购物网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