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双大蛇各隐藏人物出现的方法 20

PC版本,是大蛇1
科比and立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7-30 13:18:44 最佳答案
  蜀路线的隐藏人物:
  姜维蜀第二关外传[南中突破战]开始后引发诱引上下两处敌兵事件,成功后发生姜维伏兵出现事件,晚一些姜维会有共斗宣言,过关后姜维使用可能。
  点评:只要注意开始后去引上下两处敌兵至中央,不要动手,光跑路就行了,每次引诱成功都有提示的,很容易。
  庞德蜀第三关外传[贱ヶ岳之战]北条一族(北条军5将)全部救出成功,击破庞德后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庞德使用可能。
  点评:迅速击破北条一族附近敌将,保证这五个武将活着,不叛变就行了。击破庞德后出现共斗宣言。过程中好像有两个军团情报无显示的武将叛变了,没关系。
  石川五右卫门蜀第四关外传[赤壁逃亡战]击破全部10个石川五右卫门的宝箱(不是普通的箱子,这10个箱子明显和普通箱子不同,每击破一个后会提示:石川宝物发现,随后石川移动速度会下降),击破石川后引发石川五右卫门共斗宣言,过关后石川五右卫门使用可能。
  点评:箱子主要集中在地图中上部,注意小岔路的箱子。
  伊达政宗
  蜀第五关外传[街亭之战] 杂贺孙市将敌人引至中央策略成功,会提示狭击成功,中央死守(如果失败则敌伏兵出现)。过后再击破伊达政宗会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伊达政宗使用可能。
  点评:出来就和杂贺孙市一起在中央杀,其他不用管,只要够强,就会按剧情发展,中央武将都击破了,策略也差不多成功了,击破击破伊达政宗会出现共斗宣言。
  宫本武藏 蜀第六关外传[手取川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宫本武藏救援成功后,他会像船冈城进发。一路清理敌兵护送宫本至船冈城,和吕布相遇发生剧情,击破吕布,发生船冈城水门开门事件,然后会提示敌武将水计失败。全程保证宫本剑豪众不死,击破石田三成后出现宫本武藏共斗宣言,过关后宫本武藏使用可能。
  点评:
  1 我方剑豪众不能败走,这点最难。算宫本武藏一共5个剑豪众,就是黄点的武将,(最初以为剑豪众就是武藏的几个小兵,要他们不死也太难了,过了几次都没成,是不还有和我一样想法的,惭愧啊。),其他4个很弱,没多久就完了。我那时没好马,最后就调到简单难度过的。记住一开始的任务就是最快速度清理剑豪众(先清武藏的)周围的武将,别的先不管,但有人说也不能都杀了,中间的留一个,要不水门的计策不能成功,我留了几个忘了,反正留了。

  2 剑豪众保护差不多了,就到下面干掉吕布,这时不用管武藏,只要你速度够快他应该在砍小兵呢,没事。干掉吕布后会提示把武藏引到吕布挂的这个城,武藏引到后计策成功,然后出现敌援军。迅速全杀掉,最好用吕布的赤兔比较快。然后杀三成就哦了。中间任何一剑豪败走就重来吧。
  魏路线
  张郃 魏第二关外传[南中侵攻战]武将入手条件:队伍内要有曹丕。战斗开始后,迅速前往张郃处发生说得张郃剧情(一定要在孟获、祝融出现前赶到),全程保证张郃不死。胜利后会出现张郃的共斗宣言,过关后张郃使用可能。点评:很容易。
  宁宁
  魏第三关外传[冀州讨伐战]武将入手条件:营救石川成功后不久会提示反乱军忍者出现,前往友军处击破全部隐秘头会提示宁宁忍术无效化成功,石川撤退。不久宁宁两个分身出现,女忍也会出现,依次击破,好像在2分钟之内击破,不是网上流传的4分钟。等到服部半藏和风魔小太郎出现后分别击破,再击破宁宁,会发生共斗宣言,过关后宁宁使用可能。
  点评:难点在于迅速击破宁宁两个分身和女忍。越快越好。两分以内。
  今川义元魏第四关外传[杂贺之战]武将入手条件:武天信玄和上杉谦信出现后,会从四个方向派工作兵进入中央。击破陆续出现的全部工作兵并且不能让任何一个工作兵侵入中央。成功后击破全武将。胜利后发生今川义元的共斗宣言,过关后今川义元使用可能(需要注意的是工作兵移动速度奇快并且从四个方向向中央进发,不要因恋战而离开中央并迅速击破各个工作兵)。
  点评:选匹快马砍就行了。不能让任何一个工作兵侵入中央。
  貂婵魏第五关外传[五关突破战]武将入手条件:救出貂婵成功后击破董卓,吕布会出现。击破吕布后出现貂婵共斗宣言,过关后貂婵使用可能。
  点评:救出貂婵要速度,越快越好。
  甄姬魏第六关外传[凉州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不久会出现6个妖术兵,快速亲自将其全部击破。然后跑到甄姬身边保护,等待一段时间后,出现甄姬遇到假曹丕混乱,网上流传迅速击破之是不对的。要等一小会提示甄姬幻觉混乱、当你接近后提示几感麻痹(有点忘了),此时击破伪装的曹丕,会出现甄姬清醒信息。击破董卓后出现甄姬共斗宣言,过关后甄姬使用可能。
  点评:1 亲自击破6个妖术兵
  2 假曹丕出现后等一会提示的甄姬几感麻痹等都出现后在动手。
  吴路线
  风魔小太郎吴第二关外传[常山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夺下三个兵粮库,输送部队出现并向城内移动。待提示全部三个输送部队到达城内后,击破风魔小太郎。击破后悔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风魔小太郎使用可能。
  点评:注意保护输送部队不死,夺下一个兵粮库保护一次到城里比较稳妥。
  浓姫吴第三关外传[建业城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不久敌传令会陆续出现,全部击破。胜利后出现浓姫共斗宣言,过关后浓姫使用可能。
  点评:传令全部击破一个都不能少。别人击破的应该也行。
  女忍 吴第四关外传[宛城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陆续出现村民,侍女,村长,今川义元等人,全部护送成功。胜利后出现くのいち(女忍)共斗宣言,过关后女忍使用可能。
  点评:无语。
  大乔吴第五关外传[姉川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迅速清理大乔所在地周围的武将,不得让武将侵入。待孙策和大乔会面后,会提示大乔救出成功。迅速前往董卓处将其击破,出现大乔共斗宣言,过关后大乔使用可能。
  点评:很容易。
  前田庆次吴第六关外传[大坂湾之战]武将入手条件:比较麻烦的一关,在战斗20分钟之内我方5名援军必须全部到达前田城池门口,然后击破前田,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前田庆次使用可能(需要注意的是,20分钟过后如果我方援军未能全部到达门口,前田会自己打开城门,这样就算失败了。援兵出现方法是吕蒙发出援军到来需要敲打本阵鼓的提示,这时在本陈敲打一下鼓,会出现1名援军,前后总共要敲打5次本阵的鼓。除了要保证速度之外还要将阻挡我方援军的敌兵和敌武将歼灭,前田会不断派援军出场。成功在20分钟这内让5名我方援军到达前田城池门口的话,会发生对话,然后大门会打开,进去击破前田即可)
  点评:这个确实麻烦,主要是需要到本阵击鼓跑来跑去的时间就没了。我有1个人没行,干脆把2P也加入了。2P就跑到本阵鼓旁边站着,主要负责当吕蒙提示援军要到时就敲一下鼓,援军就来了。还可以保护本阵。难度普通,人物级别差不多的话,没什么危险。这时你自己一个人在外面杀挡路的武将就轻松多了。当然如果两人一起玩更好了。
  战国路线
  马超战国第二关外传[川中岛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先去救出马超,然后民会开始向脱离地点进发。途中出现敌援军民因恐惧停止移动,击破全部援军,民移动再开。一路护送,进入奇兵八陈还会有敌援军,保证民不死,直到全部民脱离战场后。击破司马懿会出现马超共斗宣言,过关后马超使用可能。
  点评:1 注意进八阵图时后民一起进,一直在民身边保护别迷路就行了。有信息提示民死的就得重来了。
  陆逊战国第三关外传[下邳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救出陆逊,待其成功回归我军本阵后就可以了。击破曹仁后会出现陆逊共斗宣言,过关后陆逊使用可能。
  点评:没什么说的。
  董卓战国第四关外传[汜水关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击破陆续出现的输送兵长即可。击破董卓后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董卓使用可能。
  点评:队伍中最好有信长。
  曹仁
  战国第五关外传[长篠之战]武将出现条件:开始后2分钟内救出武田上杉军,曹仁在期间会发出为何还要战斗的疑问,过后救出武田上杉军。救出成功后会出现护送骑马队任务,此时可不必完成任务直取曹任。击破他后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曹仁使用可能
  点评:1 两分钟内救出武田上杉军,以提示情报信息为准。

  2 救出之前,曹仁在期间会发出为何还要战斗的疑问,要等曹仁说话后再击破那个大众武将。
  司马懿战国第六关外传[小田原城决战]武将出现条件:击破一开始的敌方两将后会有敌部队逃亡的信息,两敌将会向地图上下两个方向逃亡。在两人逃入城中之前两分钟之内击破两人,即会出现司马懿计略失败的提示(看破空城计)。击破司马懿后会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司马懿使用可能。
  点评:击破逃亡武将要快。
  其他武将
  吕布
  入手条件:全部4个终章外传里让吕布感服后使用可能(感服方法:4个终章关卡里吕布出现时不要逃跑并迅速击破,本人亲自击破后会出现吕布感服信息)。
  点评:没什么好说的,不要逃跑,本人亲自击破很轻松得到。
  本多忠胜

  入手条件:全部4个第七章外传里让本多忠胜感服后使用可能。
  感服方法:蜀国外传7里民兵全部生存,待本多出现后本人亲自击破吕布,我方武将有败走没有关系,胜利后即可出现本多感服。注意出现吕布和本多动画再击破。很容易。
  魏国外传7里救出本多军两将,本人亲自击破吕布,我方武将和敌方降将有败走都没有关系,本多军两将不能败走,胜利即可出现本多感服。这个也比较轻松。
  吴国外传7里开始后人物能力够强的话,直奔本多迅速击破本多忠胜制压祭坛,然后直奔右上角,这是本多第二次出现的地方,直至本多二次出现时击破之。董卓出现后不必防卫祭坛,我方武将和本多军武将有败走都没有关系,直接击破董卓即可,胜利后可出现本多感服。几分钟搞定。
  战国外传7,这个比较啰嗦。注意几点:
  1传令兵护送成功
  2 我方武将不能败走。出来时兜一圈迅速清理无关武将,然后回到左侧顺路护送传令兵。
  3 传令兵到达右上寨后,吕布出现,本多也随之出现。这是传令兵在寨内不动了,需要把吕布引出寨门后,传令兵开始移动,提示护送成功后亲自击破吕布。
  4 等待在援军到来后亲自击破伊达,胜利即可出现本多感服。
  左慈入手条件:全部4个势力CLEAR(终章通关即算CLEAR)后使用可能,没什么说的。
  妲己入手条件:全部60个关卡通关后使用可能,没什么说的。
  远吕智入手条件:除远吕智外其他全部78位武将出现后使用可能,没什么说的。

参考资料: 游侠

txwwzxs

采纳率:20% 擅长: 生活常识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其当民兵进入中间位置, 重覆这些部骤, 跟陆逊一起返回本阵

太史慈-速-吴2章长坂之战破关

孙尚香-速 -吴正传第5章 关原之战(应该要击破孙尚香, 即是要敌援军登场)破关

孙坚-速-吴正传第7章破关

孙权-力-吴正传第7章破关

吕蒙-速-吴3章小谷城之战破关

甘宁-速-魏第6章陈仓之战破关

黄盖-力-魏第5章破关

孙策-力-吴初期武将

大乔-技-吴5章外传
快速向右干掉3个武将,之后开门,所有的战役都过关

远吕智-除了远吕智以外的武将都到手;极速"到达下面砦之前击破),司马说策略失败, 己方武将进入中间的大城;仙狸", 会出现董卓与远吕智翻脸讯息,击破吕布

袁绍-技-蜀5章破关

张角-技-战国3章破关

孟获-力-蜀4章破关

祝融-力-蜀4章破关

左慈-速-全势力(正章)破关

妲己-包含外传+正章,杀掉庆次也有出现共斗讯息?!

服部半藏-技-吴初期武将

森兰丸-力-吴1章定军山之战破关

女忍-力-吴4章外传
民兵护卫成功, 每次都有成功脱出讯息就ok.

石川五右卫门-力-蜀4章外传
10个箱子都打破

[战国二]

丰臣秀吉-技-战国初期武将

本多忠胜-力-魏、吴、蜀及战国的七章外传全破过且"过关"时忠胜会说表示信服
-蜀7章外传-拯救三民兵到东南方时,吕布登场,本多登场,吕vs本多动画, 干掉吕布,成功拯救三民脱出
-魏7章外传-到地图南方解救本多军, 干掉吕布
-战国7章外传-保护令兵逃走至左上角,吕vs本多动画,干掉吕布,传令兵脱出, 等我方援军到达.(我方不能败走)
-吴7章外传-由开始杀至右上武将>左上武将>中间祭坛干掉本多,制压祭坛>杀至祭坛下方余将>去右上>一会本多在东北再次出现,再快速干掉本多>去左上,远吕智大量武将出现,由左上再杀回祭坛, 干掉敌军防御祭坛, 期间本多以友军再次出现, 又撤退一次,再出现令远吕智军士气下降, 干掉董卓,本多感服

稻姬-速-吴正传第5章关原之战击破稻姬2次,破关

德川家康-力-吴初期武将

石田三成-速-魏2章天水之战破关

浅井长政-力-魏6章陈仓之战破关

岛左近-速-吴3章破关

岛津义弘-力-初期武将

立花暗千代-力-蜀1章破关

直江兼续-技-战国7章破关

妮妮-速-魏3章外传
解救五右卫门,五右卫门会走向左面之后干掉敌人伏兵,之后五右卫门会离开, 之后妮妮用幻影召出2个分身, 先干掉2个分身,(4分钟内),再干掉女忍くのいち, 走去妮妮城, 服部半藏及风魔小太郎出现,等他们召出忍者兵后干掉(全程1p不转人)

风魔小太郎-速-吴2章外传
3个输送队长都成功回城! 关始直走干掉敌将, 一路清兵一路打去地图右的城,制压后输送队长出现,开路帮他回城, 再打地图左下,最后才打左上,再干掉风魔

宫本武藏-技-蜀6章外传
跟住宫本武藏, 极速清兵及引去吕布处, 水门事件, 干掉吕布(EASY mode 剑豪5人组都存活, 中央敌不可全灭否则水门事件不发生)

今川义元-力-魏4章外传杂贺之战
(快马)阻止工作兵侵入城(~共8个), 留意我方主将被干掉, 多save! 待武田+上衫出击全干掉, 走向右上今川义元出现极速干掉(1p限定)

<道具(没有难度限制)> 可强化"R1技威力"

[魏]

夏侯敦-(不臣之眼带)魏6章陈仓之战,必须在朝仓援军到着前(5分内)压制城壁的左右据点, 西边武将2人+市+200人击破

典韦-(牙门之旗)魏终章外传合肥新城战, 击破吕布+300人击破, 吕布感服

许褚-(牛尾之首布)魏4章外传杂贺之战,武田+上杉全军全灭+300人击破
先把里面的大众脸扫掉 然后直奔武田本阵;等他们一堆人出现,只要先干掉信玄公,其他不理没关系.....再骑笨马(我一直觉得许褚这类胖角色会让马跑的比较慢)赶快去上杉那里,把上杉杀掉!然后在所有人清完之前杀三百人就可以,今川出来后马上有贵重品情报!我拿到跟拿不到的差异完全在于不让叫工作兵长
之所以要马上杀大将的原因是因为龙虎2人会叫工作兵长进来放火
只要叫了,没让他们进来村里或是火计阻止成功,还是拿不到
只要杀掉他们俩个 其他慢慢清没关系
而且我每个人都是许褚杀的(保险起见,是否为条件之一不确定)
[thx m126910548]

曹操-(孟德新书)魏终章古志城之战, 5分以内击破出击的前田庆次, 击破出击的伊达政宗+200人.[thx hunter730817]
开场5分钟内杀掉伊达正宗跟杀掉出磐后的前田庆次+200斩
ALT: 一开始先在5分钟内杀掉伊达,途中可以先杀到200人在去找前田, 200斩之后这时前田已经出击了击破后,会有贵重物品讯息.[thx summer80914]

夏侯渊-(夏侯弓)魏6章外传凉州之战,敌本阵以外全武将+妖术兵长全击破后快速救援甄姬,击破伪曹丕(5分之内)

张辽-(白马篇)魏3章外传冀州讨伐战, 反乱军进军前(4分), 风魔小太郎+服部半藏+女忍+300人击破
一开始绝对不可以杀任何地图上大众脸武将, 先上去引发风魔服部出现, 杀完风魔 去服部那里, 女忍出现, 注意, 一定要先杀女忍,因为只要服部一死, 宁宁马上叫小早川进军, (我那时就试过上去的时候顺手杀掉小早川,结果没有大众脸进军,可是杀三万人也拿不到), 所以杀完女忍再杀服部,进军前杀掉三忍达成, 之后再杀三百人就可以了
[thx m126910548]

司马懿-(司马法)魏本传第6章 陈仓之战, 先封城壁左右据点, 等敌军第一次援军出现后, 出现"要击破阿市讯息"后击破阿市 + 200人斩.[thx hunter730817]

徐晃-(武技白布)魏1章杭濑川之战, 击破许褚+夏候渊,南据点制压, 击破张角, 敌军北上与曹丕合流, 全武将+500人击破

张郃-(战美之蔷薇)魏2章天水之战,三个据点全部防卫后,300人击破,第二次援军身上

甄姬-(妖姬之古琴)魏5章小田原城战, 10分钟内丰臣秀赖击破兵粮库夺取,全武将击破+200人以上击破

曹仁-(尉缭子)战国6章外传小田原城决战, 必须看破司马懿的空城计(就是在"铁鼠"到达上面砦之前跟"仙狸"到达下面砦之前击破),中央砦伏兵部队+300人击破

曹丕-(典论)魏2章外传南中侵攻战,必须在(5分以内)孟获祝融援军出现以前幸来洞主,孟优,孟节,朵思大王顺序击破, 赵云进军后幸村击破,7分钟以内400人击破

庞德-(决死之棺桶)蜀1章上田城之战, 星彩+岛津+赵云脱出地引导, 脱出地前出现张郃击破+300人击破

[吴]

周瑜-(天下二分书)吴3章小谷城之战, 左近工作兵护卫+爆破成功, 敌援军到着后岛津本丸移动时岛津一族4人击破, 凌统击破+200人

陆逊-(六韬)战国7章五丈原之战,10分钟内中央+东+西之敌部队击破, 进军第二阵庆次击破, 落石阻止,政宗击破+300人击破

太史慈-(六十日誓书)吴5章关原之战,敌本阵外全武将(包援军)击破+300人击破

孙尚香-(玄德腕轮)吴7章小牧长久手战,孙坚+孙权救出,张郃+司马懿+董卓+300人击破

孙坚-(玉玺)吴8章古志城之战孙尚香捕缚事件后古志城外全武将亲手击破,抢第一个进入城

孙权-(孙氏之兵法)吴8章古志城之战,喷火炮守将全员击破+吕布击破

吕蒙-(战国策)吴7章外传冀州之战, 4分以内击破中央祭坛的本多忠胜+100人斩

甘宁-(鹅鸟之羽)魏7章外传南中争霸战,3分以内吕布击破(忠胜军生存救出),400人击破

黄盖-(孙吴之酒)魏章夷陵之战,夏候敦+100人击破

孙策-(孙膑兵法)吴4章大坂城之战, 一开始必须往中间大门走, 岛左近会说出孙策"真是大胆"之类的话,之后才可以打破2个守备头进天守阁味方全员(包援军)解救+500人斩

大乔-(月光花之发饰)吴4章外传宛城之战全宝箱入手+庞德击破+300人斩

小乔-(阳光花之发饰)战国7章外传金崎之战,传令兵保护及击破吕布,传令兵脱出,味方援军到着前300人+张郃击破

周泰-(青伞盖)吴7章小牧长久手之战,味方南进军,孙坚+孙权救出, 敌武将寝返,妲己以外武将+300人击破

凌统-(仲谋上衣)战国6章樊城之战, 信长指示全线敌武将击破,杀完等他说要进攻水门,就到了水门杀于禁在杀张郃

[蜀]

赵云-(孔明之锦袋)蜀7章江户城之战,先击破周仓,法正等顺道消灭, 由左扫到右, 记得中间小天守开门后去2楷击破马谡, 再从右方扫上去, 合流, 再击破张飞, 入大天守, 全亲手击破(包关羽), 到三楷伏兵全亲手快速击破, (在孔明放火前击破), 300人击破,贵重品发见

关羽-(春秋左氏传)蜀8章外传三方原之战, 300人击破, 补给阻止成功,董卓及远吕智外全敌武将亲手击破, 包括援军,左慈登场前吕布击破

张飞-(桃园之酒)蜀8章外传三方原之战, 300人击破, 补给阻止成功,董卓及远吕智外全敌武将亲手击破, 包括援军,左慈登场前吕布击破

诸葛亮-(出师表)蜀终章古志城之战, 妲己计略全阻止,挑发成功,大蛇以外武将击破+300人击破

刘备-(敬母之草鞋)蜀终章古志城之战,妲己计略全阻止,挑发成功,击破被挑发的妲己+大蛇以外武将之后,必须进古志城,走到远吕智房间的据点前面

马超-(西凉锦之手纲)战国3章外传,陆逊合流进入本阵, 马超击破曹仁以外全武将+300人击破

黄忠-(黄忠弓)战国2章本能寺之战, 灭火活动成功后,周瑜-孙尚香-妲己依序击破+300人斩! 这关一开始信长会要你去清敌据点前面那堆兵,那个不要管他,不会影响,只要等妲己,周瑜,孙尚香出现后,按照条件顺序击破即可 [thx hunter730817]

姜维-(兵法二十四编)蜀3章外传贱岳之战, 极速北条军全员救出, 庞德会说‘心意气を赏赞’,(以上这2个都必须在4分半以前) 及在敌军团、北条军进军开始前曹仁+黄泉+飞头蛮+300人击破

魏延-(反骨相之面)蜀4章外传赤壁逃亡战, 2分以内一个敌将都别杀先把10个箱子都打破+10分钟内300以上击破,全武将+宫本武藏击破.[thx hunter730817]

庞统-(水镜绢布)魏5章小田原城之战,5分钟内及在压制兵粮库之前,秀赖,曹操,孙坚的幻影全倒+100人击破

月英-(络缲人形)蜀3章成都之战,传令兵全员倒,入城等赵云说话后(赵云遇到幸村之后 会说一堆话, 之后会有"连合军 反击开始"的讯息), 再击破幸村, 另300人倒

关平-(云长钵卷)战国5章外传长篠之战, 骑马队护卫3回成功,直江骑马队登场后, 曹仁击破+周泰击破+200人击破

星彩-(翼德之首饰)上田城之战, 不能用赵云, 5分钟内星彩及赵云顺利脱出,等赵云跟岛津+立花+三人合流之后, 会开始往脱出地点移动, 赶快冲去杀张郃+100人击破(张郃被击破的讯息在4分半以内比较保险) [thx hunter730817]

[他]

吕布-(飞将铠)吴终章外传赤壁之战,9分钟以内1000人击破

9分钟内1000人斩 不需要击破武将 友军败走没差 火计事件也不需要(WIKI出的)
(我刚好9分钟出现1000人斩讯息 超危险 9分06秒出现贵重品讯息)
建议流程:
爆难的啦...时间超赶 而且要让据点出兵打兵有小秘诀
一开始先记录 敌将跟友军都别管(9分钟还打不到家康那)
先去把一个据点A封掉 建议封右上角落 比较不会被打回去
通常封住一个据点A后 敌军有另一个据点B会开始生兵(为了抢回据点A)
这时候要赶快去那个据点B堵兵 然后把兵长引出来一点
马上去卡在据点口杀兵 兵长会因为在你身后一段距离 然后发呆
不过要记得让小兵跑出来一点 不然只杀到带头的话 其他4个小兵会烙跑
当原本的据点A被打回敌军的时候 据点B就会停止生兵了
所以要马上封掉据点B 再去找据点C打兵
真的好辛苦 读了2次记录 总算搞定
※贵重品讯息出现在德川家康一开始的位置左上角落
[thx hunter730817]

我本身也是感到超难....
去伊达政宗据点, 多用save, 每次杀得爽就save(按比例算一下人)! 一没有人load save, 又出来一堆人....都没有人就去别......
只用方+方+方+三角 (最省时的大范围攻击)
我打了7分有7XX人, .....
试过9分10秒 ------ 失败
Load.... 8分59秒 ------ 成功!!!!

貂蝉-(奉先簪)魏7章山崎之战,天王山制压+味方全武将生存+敌董卓外全武将击破

董卓-(九锡)战国3章九州之战, 开始后5分以内左近+小乔+全居民+阿国击破(其中要等"阿国跳舞激励士气"事件发生才能击破阿国)以上必须在5分钟内完成(讯息出现), 300人斩可以等到5分钟以后进行

袁绍-(霸道铠)蜀7章外传西凉之战, 董卓出阵前300人击破, 董卓击破

张角-(太平要术)战国5章官渡之战, 6分以内妖术兵长+貂蝉倒+右据点所制压+伏兵倒+300人击破,不能让我方变成敌军事件发生,也不能让金鬼叫出幻影兵

孟获-(南中王之王冠)蜀6章外传手取川之战,剑豪众全生存+张郃+稻姬+吕布+300人斩

祝融-(火神之羽)蜀5章外传街亭之战,挟击成功,政宗‘自らを囮にして??’前300人斩

左慈-(遁甲天书)魏终章古志城之战, 吕布击破

妲己-(杀生石)战国2章外传川中岛之战, 援军家康+董卓击破,司马懿击破+300人斩, 一开始先去清王朗及据点, 清援军家康+董卓,然后马上去司马懿本阵,司马懿会叫出伏兵, 这时候要马上冲进去迅速杀死司马懿, 贵重品讯息, 迅速击破石兵八阵里面的2个伏兵免民兵死光.[thx hunter730817]

远吕智-(神变鬼毒酒)战国终章外传白帝城之战, 快速石兵八阵突破>白帝城制压,白帝城东门附近武将及增援武将伏兵4人击破, 伏兵刚好出在4边不同的方向, 左边是斋藤龙兴跟冈吉正, 下面是水鬼跟风鬼, 右下是阎圃跟荒木村重, 右上是布施孙兵卫跟严白虎, 只要亲手击破这四方的伏兵即可.[thx hunter730817]

[战国一]

真田幸村-(六文钱)蜀七关江户城之战
首先扫讨完江户城里所有的武将,接着扫讨马谡(小天守),紧接着从天守的入口进去,这关天守跟小天守的连结道路不会开启,进去天守二楼打挂关羽,天守三楼门口开启,进去天守三楼后就会触发事件,把天守三楼内的所有伏兵打挂,带领你的队友出天守,300人斩就可获得 [谢trytrytry提供详细]
ALT:本人入手法跟赵云一样

前田庆次-(庆次道中日记)吴3章外传建业城之战, 董卓+甄姫+政宗全传击破,传令兵逃掉也ok

织田信长-(敦盛绘卷)战国1章荆州之战, 关平中埋伏之前与之合流(一开始直接冲右边去找他), 曹丕到达之前全武将击破+500人斩+黄忠救出! 所以一开始跟关平合流,击破靠近襄阳城3人后(襄阳城不能有一敌兵入侵),最好记录, 马上往下走清所有小兵跟敌将,清完换右边,(敌将似乎不用亲手杀 我曹仁是关平杀的),左边满宠往下那整排大概打到300人左右去冲就够500人了,到500人后迅速干掉左边那整排的敌将,这样曹丕出现后就会有贵重品讯息了(曹丕在一定时间或战场上只剩一敌将就会出现)
[谢hunter730817 提供详细]

明智光秀-(爱宕百韵)战国4章潼关之战, 极速解救岛左近, 岛左近脱出后, 击破张辽+500人斩

上杉谦信-(马上杯)战国终章古志城, 在周瑜援军到达前,四个喷火炮砦压制+500人斩,到达远吕智部屋 [谢hunter730817 提供详细]

御市-(小豆袋)魏5章外传五关突破战,300人击破+董卓击破,吕布出现贵重品报告

阿国-(劝进帐)战国4章外传汜水关之,输送部队全击破后, 250人击破+击破吕布

杂贺孙市-(杂贺胴衣)蜀4章南中之战, 全员救出+300人斩

武田信玄-(武田军旗)压制东南跟西南2砦后,先击破吕布再击破妲己+500人斩
不管东南砦,直接过桥冲去严白虎砦下方的铁鼠那里,东南砦也会开启,西南砦开启只要压制隐形鬼所在的那个喷火炮砦就会开启了,东南跟西南砦压制方法就是打下据点兵长就可以, 压制后马上去杀吕布,再回头杀妲己,接着500人斩就有贵重品讯息(我方有武将挂了无所谓 我拿到的时候上杉军死了2个)[thx hunter730817]

伊达政宗-(独眼龙之烟管)蜀6章虎牢关之战,孙策合流后周瑜‘追击せよ!’后,逃走的前线部队击破

浓姬-(道三之小刀)吴2章外传常山之战,10分以内兵粮库出现输送队全味方本阵引入+300人斩

服部半藏-(伊贺流忍术书)吴6章合肥之战, 引孙权前军入合肥城等我方伏兵出现,击破4人(庆次 甄姬 曹彰 吉川广家),断桥工作完成,300人斩,敌本阵外敌将全部击破, 在完成上述条件之前我方友军不能败走,周泰击破[thx hunter730817]

森兰丸-(善邻国宝记)吴2章长坂之战,只能用兰丸完成, 7分以内陆逊以外全武将击破!
300人斩+工作兵长x2倒, 周瑜‘左近を倒せ’后左近击破

女忍-(黄熟香)吴5章外传姊川之战,(有把孙策加入编队),速攻门前敌击破开门,讨取人数100,‘孙策’接触后,大乔亲卫队出现[thx rock00929]

石川五右卫门-(千鸟香炉)蜀2章长谷堂之战,五右卫门300人击破后,击破孔明

[战国二]

丰臣秀吉-(信长之草履)战国终章外传白帝城之战, 5分钟内开始地点侧武将击破, 城门前武将击破开门, 快速制压白帝城

本多忠胜-(鹿角胁立兜)战国7章五丈原之战,敌全武将击破

稻姬-(白钵卷)吴6章外传大阪湾之战, 朱治到半藏等援军15分内庆次全员集结, 最后增援(本庄,陈兰)出现前400人以上击破

德川家康-(贞观政要)吴1章街亭之战,马超及森兰丸以外全武将击破(包括伏兵)+300人击破, 须等兰丸突击孙策的动画出现后才会出现贵重品讯息 [thx hunter730817]
ALT: 只要伏兵出现之后,帮孙策把往定军山的路清出来(不清他会不肯走呀...)
让他跟兰丸相见欢就可以了 [thx p122902444]

石田三成-(三献茶)魏3章夏口之战,‘孙策、船着场へ移动开始!’前(7分以内)援军兰丸击破, 10分以内300人击破

浅井长政-(小谷之赏牌)魏7章山崎之战,妲己里切前极速天王山诸葛亮击破(一叫弓箭队拿不到),司马懿快速击破, 董卓叫出伏兵, 贵重品讯息也会出现 [thx hunter730817]

岛左近-(影目录)吴8章赤壁之战,南敌击破>桥落>火计成功>300人击破+伊达政宗击破

岛津义弘-(花札猪鹿蝶)南中突破战,开始6分以内伏兵成功(成功引诱东西边的敌军到地图中心), 张郃击破+ 300人斩

立花暗千代-(道雪具足)蜀5章吴郡之战,10分以内识破3个砦的伏兵, 解救袁绍, 诸葛亮+董卓+300人击破

直江兼续-(直江状)战国5章官渡之战, 我方被幻术影响变成敌军事件发生, 3分以内击破幻术兵长, 貂蝉+大乔击破, 10分以内300人击破 [thx hunter730817]

妮妮-(太合记)魏终章外传合肥新城之战,工作部队工作成功,500人+前田庆次击破, 吕布独断专行事件后吕布击破(味方不能败走)

风魔小太郎-(风魔血判状)吴6章合肥之战, 不能引孙权前军入合肥,也不能断小师桥,300人+曹仁击破

宫本武藏-(五轮书)蜀6章虎牢关之战,1000人击破

今川义元-(枕草子)魏4章夷陵之战,去击破夏侯威,夏侯敦,夏侯德,等人,庞统架桥工作阻止,等庞统彻退,击破逃走的庞统+150人

<Level 4 武器取得方法>
难, 任意☆×3以上的关卡, 打倒武将后箱子随机入手
激难, 任意☆×1以上的关卡, 打倒武将后箱子随机入手

本人推介: 蜀5章外传街亭之战, ☆×3难
直接去干掉
地图中问右上-鬼庭钢元 + 曹性 (2武器)
地图中问左下-片仓小十朗 (1武器)
孙尚香 (1武器)
(Lv3/4 WEAPON),<SAVE>,再干掉伊达政宗过关

<全终章出现方法>

魏七章山崎之战
-开始直奔中央清敌将
-干掉司马懿
-绕去城另方(右下)清敌将>妲己里切+伏兵出现全干掉
-直奔城内干掉董卓
(要EASY MODE 极速在6分钟曹操出现前完成,孔明不用理会)

吴七章
快速救孙权和孙坚,开门直冲击破华雄+董卓,击破妲己,不可有队友死掉
5分以内快速救孙权和孙坚!!!
-直奔地图右下干掉敌将>开门
-向西方行干掉敌将>开门
-攻入西之砦行干掉3敌将,快速救孙权和孙坚>开门
-北上开门直冲击破华雄+董卓>开门
-干掉妲己

蜀七章江户城之战
天守全伏兵击破, 且要把敌人(除孔明)全数干掉。不用打死孔明! 击破妲己
(如果不行请按赵云贵重品方法打, 快)

战国七章
7章达成1000人斩, 1p不要用织田
-地图中央据点兵长无限兵出现,千人斩切勿干掉政宗, 或
-前田庆次据点无限兵出现,门关上>解救>ko全敌武将

徐晃-技-魏初期武将

张郃-速-魏2章外传南中进攻战
用曹丕, 和张郃合流

甄姬-速-魏6章外传凉州之战
全妖术兵长出现,全自己亲手击破, 帮甄姬清兵,就会出现

[战国一]

真田幸村-技-蜀3章破关

前田庆次-力-吴6章外传
(二十分钟内5援军集结于前田旁)+破关
一出来先清一下小兵;\\, 甄姬去右上位置,出现伪曹丕, "干掉伪曹丕!! [谢niroshi提供详细]
我个人在最后10分钟开城门, 每次敲完鼓敌军都会急攻,会有武将出来突袭, 吕布一说"杂鱼"就没有感服达成)
-蜀8章外传-等左慈出现后再找吕布有对话,令甄姬恢复神智(10分以内完成)

曹仁-技-战国外传5
2分以内武田+上杉军救援, 之后两次成功护送马兵,曹仁会冲前来[无双大蛇]全角色入手方法解析

<全角色>,这时刚好第三次护送马兵;\\\\, 干掉伊达政宗

浓姫-速-吴3章外传
不传全部传令兵突破出城,(共10个, 分批: 3+1+1+3+2)开始建议把三个敌兵点清掉变成我方兵点, 这样传令兵会被我方的兵海挡住, 多save,待他说话后"极速"亲手干掉曹仁

曹丕-技-魏初期武将

庞德-力-蜀3章外传
开始直冲北条,成功解救北条家的5武将

[吴]

周瑜-技-吴1章定军山之战破关

陆逊-技-战国外传3破关
开始直冲陆逊;

[魏]

夏侯敦-速-魏4章夷陵之战破关

典韦-技-魏7章山崎之战破关

许褚-力-魏1章杭濑川之战破关

曹操-速-魏7章山崎之战破关

夏侯渊-力-魏4章夷陵之战破关

张辽-力-魏初期武将

司马懿-速-战国外传6章小田原城决战
先清敌武将>,左慈存活下干掉吕布
-魏8章外传-干掉吕布
-战国8章外传-干掉吕布
-吴8章外传-干掉吕布

貂蝉-技-魏5章外传五关突破战
快速突破解救貂蝉,最后干掉吕布

董卓-力-战国外传4
干掉3个输送兵长, "挟击成功\,据点及武将,要杀掉他们停止突进, 稍后看到叫你敲鼓的讯息后便去本阵敲(每次敲完要等一下先可以再敲);到达上面砦之前跟"\";\\\\,比敌军快一步跟大乔接触

小乔-速-战国3章破关

周泰-速-吴正传6章合肥之战(应该要用半藏遇见周泰发生剧情后杀之)破关

凌统-速-战国5章官渡之战破关

[蜀]

赵云-技-蜀初期武将

关羽-力-蜀第7章破关

张飞-力-蜀第7章破关

诸葛亮-技-蜀第7章破关

刘备-技-蜀第8章破关

马超-力-战国外传第2章
把民兵成功护送;司马懿登场>有2逃跑敌武将k掉(必须看破司马懿的空城计,就是在", 敲鼓后有援军们出来要引导去庆次本阵,即是帮他清兵及武将等他顺利杀去庆次本阵,当看到可以再呼叫友军的讯息便立即去敲鼓,因为时间不多, 由于地图中间一带已制压, 右上之前清掉会有我军绕上去?? [个人心得一次入手]

织田信长-技-战国初期武将

明智光秀-速-战国初期武将

上杉谦信-力-战国7章破关

御市-技-魏6章陈仓之战破关

阿国-技-战国3章破关

杂贺孙市-技-蜀2章破关

武田信玄-技-战国7章破关

伊达政宗-速-蜀5章外传
直接干掉中间武将;\\铁鼠",最好先抢一只马回去,直到五个援军去到庆次本阵,伏兵出现帮他们开路否则援军们去打附近伏兵(庆次不开门)
在20分钟内到达的话,城门会开(失败的话会在最后10分钟开城门), 杀掉庆次就会出现共斗讯息,第一倾奇者入手!;\\, 再右上两个武将, 去干掉孙尚香及她旁武将,伏兵出现快速干掉(否则民兵会害怕停下来)

黄忠-技-战国第1章破关

姜维-速-蜀第2章外传
不要攻击任何引敌军, 诱左上及右下的敌军到来一开始的地方(地图中),伏兵出现

魏延-速-蜀第3章破关

庞统-速-魏第4章破关

月英-技-蜀第2章破关

关平-力-战国第1章破关

星彩-速-初期武将

[他]

吕布-力-魏、吴、蜀及战国的八章外传全破,全击破吕布及吕布感服达成
(打吕布时若逃跑
展开
大天使111 | 发布于2009-02-26
评论
姜维蜀第二关外传[南中突破战]开始后引发诱引上下两处敌兵事件,成功后发生姜维伏兵出现事件,晚一些姜维会有共斗宣言,过关后姜维使用可能。
点评:只要注意开始后去引上下两处敌兵至中央,不要动手,光跑路就行了,每次引诱成功都有提示的,很容易。
庞德蜀第三关外传[贱ヶ岳之战]北条一族(北条军5将)全部救出成功,击破庞德后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庞德使用可能。
点评:迅速击破北条一族附近敌将,保证这五个武将活着,不叛变就行了。击破庞德后出现共斗宣言。过程中好像有两个军团情报无显示的武将叛变了,没关系。
石川五右卫门蜀第四关外传[赤壁逃亡战]击破全部10个石川五右卫门的宝箱(不是普通的箱子,这10个箱子明显和普通箱子不同,每击破一个后会提示:石川宝物发现,随后石川移动速度会下降),击破石川后引发石川五右卫门共斗宣言,过关后石川五右卫门使用可能。
点评:箱子主要集中在地图中上部,注意小岔路的箱子。
伊达政宗
蜀第五关外传[街亭之战] 杂贺孙市将敌人引至中央策略成功,会提示狭击成功,中央死守(如果失败则敌伏兵出现)。过后再击破伊达政宗会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伊达政宗使用可能。
点评:出来就和杂贺孙市一起在中央杀,其他不用管,只要够强,就会按剧情发展,中央武将都击破了,策略也差不多成功了,击破击破伊达政宗会出现共斗宣言。
宫本武藏 蜀第六关外传[手取川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宫本武藏救援成功后,他会像船冈城进发。一路清理敌兵护送宫本至船冈城,和吕布相遇发生剧情,击破吕布,发生船冈城水门开门事件,然后会提示敌武将水计失败。全程保证宫本剑豪众不死,击破石田三成后出现宫本武藏共斗宣言,过关后宫本武藏使用可能。
点评:
1 我方剑豪众不能败走,这点最难。算宫本武藏一共5个剑豪众,就是黄点的武将,(最初以为剑豪众就是武藏的几个小兵,要他们不死也太难了,过了几次都没成,是不还有和我一样想法的,惭愧啊。),其他4个很弱,没多久就完了。我那时没好马,最后就调到简单难度过的。记住一开始的任务就是最快速度清理剑豪众(先清武藏的)周围的武将,别的先不管,但有人说也不能都杀了,中间的留一个,要不水门的计策不能成功,我留了几个忘了,反正留了。

2 剑豪众保护差不多了,就到下面干掉吕布,这时不用管武藏,只要你速度够快他应该在砍小兵呢,没事。干掉吕布后会提示把武藏引到吕布挂的这个城,武藏引到后计策成功,然后出现敌援军。迅速全杀掉,最好用吕布的赤兔比较快。然后杀三成就哦了。中间任何一剑豪败走就重来吧。
魏路线
张郃 魏第二关外传[南中侵攻战]武将入手条件:队伍内要有曹丕。战斗开始后,迅速前往张郃处发生说得张郃剧情(一定要在孟获、祝融出现前赶到),全程保证张郃不死。胜利后会出现张郃的共斗宣言,过关后张郃使用可能。点评:很容易。
宁宁
魏第三关外传[冀州讨伐战]武将入手条件:营救石川成功后不久会提示反乱军忍者出现,前往友军处击破全部隐秘头会提示宁宁忍术无效化成功,石川撤退。不久宁宁两个分身出现,女忍也会出现,依次击破,好像在2分钟之内击破,不是网上流传的4分钟。等到服部半藏和风魔小太郎出现后分别击破,再击破宁宁,会发生共斗宣言,过关后宁宁使用可能。
点评:难点在于迅速击破宁宁两个分身和女忍。越快越好。两分以内。
今川义元魏第四关外传[杂贺之战]武将入手条件:武天信玄和上杉谦信出现后,会从四个方向派工作兵进入中央。击破陆续出现的全部工作兵并且不能让任何一个工作兵侵入中央。成功后击破全武将。胜利后发生今川义元的共斗宣言,过关后今川义元使用可能(需要注意的是工作兵移动速度奇快并且从四个方向向中央进发,不要因恋战而离开中央并迅速击破各个工作兵)。
点评:选匹快马砍就行了。不能让任何一个工作兵侵入中央。
貂婵魏第五关外传[五关突破战]武将入手条件:救出貂婵成功后击破董卓,吕布会出现。击破吕布后出现貂婵共斗宣言,过关后貂婵使用可能。
点评:救出貂婵要速度,越快越好。
甄姬魏第六关外传[凉州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不久会出现6个妖术兵,快速亲自将其全部击破。然后跑到甄姬身边保护,等待一段时间后,出现甄姬遇到假曹丕混乱,网上流传迅速击破之是不对的。要等一小会提示甄姬幻觉混乱、当你接近后提示几感麻痹(有点忘了),此时击破伪装的曹丕,会出现甄姬清醒信息。击破董卓后出现甄姬共斗宣言,过关后甄姬使用可能。
点评:1 亲自击破6个妖术兵
2 假曹丕出现后等一会提示的甄姬几感麻痹等都出现后在动手。
吴路线
风魔小太郎吴第二关外传[常山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夺下三个兵粮库,输送部队出现并向城内移动。待提示全部三个输送部队到达城内后,击破风魔小太郎。击破后悔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风魔小太郎使用可能。
点评:注意保护输送部队不死,夺下一个兵粮库保护一次到城里比较稳妥。
浓姫吴第三关外传[建业城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不久敌传令会陆续出现,全部击破。胜利后出现浓姫共斗宣言,过关后浓姫使用可能。
点评:传令全部击破一个都不能少。别人击破的应该也行。
女忍 吴第四关外传[宛城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陆续出现村民,侍女,村长,今川义元等人,全部护送成功。胜利后出现くのいち(女忍)共斗宣言,过关后女忍使用可能。
点评:无语。
大乔吴第五关外传[姉川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迅速清理大乔所在地周围的武将,不得让武将侵入。待孙策和大乔会面后,会提示大乔救出成功。迅速前往董卓处将其击破,出现大乔共斗宣言,过关后大乔使用可能。
点评:很容易。
前田庆次吴第六关外传[大坂湾之战]武将入手条件:比较麻烦的一关,在战斗20分钟之内我方5名援军必须全部到达前田城池门口,然后击破前田,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前田庆次使用可能(需要注意的是,20分钟过后如果我方援军未能全部到达门口,前田会自己打开城门,这样就算失败了。援兵出现方法是吕蒙发出援军到来需要敲打本阵鼓的提示,这时在本陈敲打一下鼓,会出现1名援军,前后总共要敲打5次本阵的鼓。除了要保证速度之外还要将阻挡我方援军的敌兵和敌武将歼灭,前田会不断派援军出场。成功在20分钟这内让5名我方援军到达前田城池门口的话,会发生对话,然后大门会打开,进去击破前田即可)
点评:这个确实麻烦,主要是需要到本阵击鼓跑来跑去的时间就没了。我有1个人没行,干脆把2P也加入了。2P就跑到本阵鼓旁边站着,主要负责当吕蒙提示援军要到时就敲一下鼓,援军就来了。还可以保护本阵。难度普通,人物级别差不多的话,没什么危险。这时你自己一个人在外面杀挡路的武将就轻松多了。当然如果两人一起玩更好了。
战国路线
马超战国第二关外传[川中岛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先去救出马超,然后民会开始向脱离地点进发。途中出现敌援军民因恐惧停止移动,击破全部援军,民移动再开。一路护送,进入奇兵八陈还会有敌援军,保证民不死,直到全部民脱离战场后。击破司马懿会出现马超共斗宣言,过关后马超使用可能。
点评:1 注意进八阵图时后民一起进,一直在民身边保护别迷路就行了。有信息提示民死的就得重来了。
陆逊战国第三关外传[下邳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开始后救出陆逊,待其成功回归我军本阵后就可以了。击破曹仁后会出现陆逊共斗宣言,过关后陆逊使用可能。
点评:没什么说的。
董卓战国第四关外传[汜水关之战]武将入手条件:击破陆续出现的输送兵长即可。击破董卓后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董卓使用可能。
点评:队伍中最好有信长。
曹仁
战国第五关外传[长篠之战]武将出现条件:开始后2分钟内救出武田上杉军,曹仁在期间会发出为何还要战斗的疑问,过后救出武田上杉军。救出成功后会出现护送骑马队任务,此时可不必完成任务直取曹任。击破他后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曹仁使用可能
点评:1 两分钟内救出武田上杉军,以提示情报信息为准。

2 救出之前,曹仁在期间会发出为何还要战斗的疑问,要等曹仁说话后再击破那个大众武将。
司马懿战国第六关外传[小田原城决战]武将出现条件:击破一开始的敌方两将后会有敌部队逃亡的信息,两敌将会向地图上下两个方向逃亡。在两人逃入城中之前两分钟之内击破两人,即会出现司马懿计略失败的提示(看破空城计)。击破司马懿后会出现共斗宣言,过关后司马懿使用可能。
点评:击破逃亡武将要快。
其他武将
吕布
入手条件:全部4个终章外传里让吕布感服后使用可能(感服方法:4个终章关卡里吕布出现时不要逃跑并迅速击破,本人亲自击破后会出现吕布感服信息)。
点评:没什么好说的,不要逃跑,本人亲自击破很轻松得到。
本多忠胜

入手条件:全部4个第七章外传里让本多忠胜感服后使用可能。
感服方法:蜀国外传7里民兵全部生存,待本多出现后本人亲自击破吕布,我方武将有败走没有关系,胜利后即可出现本多感服。注意出现吕布和本多动画再击破。很容易。
魏国外传7里救出本多军两将,本人亲自击破吕布,我方武将和敌方降将有败走都没有关系,本多军两将不能败走,胜利即可出现本多感服。这个也比较轻松。
吴国外传7里开始后人物能力够强的话,直奔本多迅速击破本多忠胜制压祭坛,然后直奔右上角,这是本多第二次出现的地方,直至本多二次出现时击破之。董卓出现后不必防卫祭坛,我方武将和本多军武将有败走都没有关系,直接击破董卓即可,胜利后可出现本多感服。几分钟搞定。
战国外传7,这个比较啰嗦。注意几点:
1传令兵护送成功
2 我方武将不能败走。出来时兜一圈迅速清理无关武将,然后回到左侧顺路护送传令兵。
3 传令兵到达右上寨后,吕布出现,本多也随之出现。这是传令兵在寨内不动了,需要把吕布引出寨门后,传令兵开始移动,提示护送成功后亲自击破吕布。
4 等待在援军到来后亲自击破伊达,胜利即可出现本多感服。
左慈入手条件:全部4个势力CLEAR(终章通关即算CLEAR)后使用可能,没什么说的。
妲己入手条件:全部60个关卡通关后使用可能,没什么说的。
远吕智入手条件:除远吕智外其他全部78位武将出现
展开
春夏秋氡 | 发布于2009-02-26
评论
http://psp.duowan.com/0802/67435322923.html
全人物条件

http://psp.duowan.com/zhuanti/orochi/
大蛇主题站,有不少内容。

楼主不妨去找个攻略文件下载下来慢慢看:
http://www.namipan.com/d/d10b4c4766662083e0e24e04e9f7b26b73f7d5741d1e1200
三刀三剑三神技 | 发布于2009-02-26
评论
蜀国

蜀国武将:赵云、星彩、关羽、张飞、诸葛亮、刘备、马超、黄忠、姜维、魏延、庞统、月英、关平

初期角色:赵云、星彩

月英:蜀二章过关
魏延:蜀三章过关
姜维:蜀二章外传过关(条件:引诱东西两方敌军后过关且过关时姜维健在)
关羽:蜀七章过关
张飞:蜀七章过关
诸葛亮:蜀七章过关
马超:战国二章外传过关(护送全部民兵安全撤离且过关时马超健在)
黄忠:战国一章过关
关平:战国一章过关
庞统:魏四章过关
刘备:蜀终章过关

魏国

魏国武将:夏候敦、典韦、许禇、曹操、夏侯渊、张辽、司马懿、徐晃、张郃、甄姬、曹仁、曹丕、庞德

初期角色:曹丕、张辽、徐晃
夏侯敦:魏四章过关
夏侯渊:魏四章过关
许禇:魏一章过关
典韦:魏七章过关
曹操:魏七章过关
张郃:魏二章外传过关(选用将领里有曹丕,在孟获祝融接触张郃前与其接触,过关后张郃健在)
司马懿:战国六章外传过关(全灭初期的敌人后立即赶往中部待鉄鼠和仙狸出现后在二人到达据点前击败,破掉司马懿的计谋)
庞德:蜀三章外传救出三队以上北条军后亲自击败庞德
曹仁:战国五章外传2分内救出武田上杉部队后击败迷茫中的曹仁
甄姬:魏六章外传十分钟内击破全部六个妖术兵长和假曹丕后过关,假曹丕出现条件为甄姬到达右上方

吴国

吴国武将:周瑜、陆逊、太史慈、孙尚香、孙坚、孙权、吕蒙、甘宁、黄盖、孙策、大乔、小乔、周泰、凌统

初期角色:孙策

周瑜:吴一章过关
太史慈:吴二章过关
吕蒙:吴三章过关
孙尚香:吴五章过关
孙坚:吴七章过关
孙权:吴七章过关
黄盖:魏五章过关
甘宁:魏六章过关
周泰:吴传第六章过关
凌统:战国五章过关
陆逊:战国三章外传过关(快速救出陆逊后护送其至自军本阵,过关后陆逊健在)
大乔:吴五章外传过关(5分钟内救出大乔,且过关时大乔健在)
小乔:战国三章过关

他国

他国武将:貂蝉、吕布、董卓、袁绍、张角、孟获、祝融、左慈、妲己、远吕智

貂蝉:魏五章外传过关(在战斗开始后6分40秒和貂蝉联合,过关后貂蝉健在)
董卓:战国四章外传过关(击破全部三支敌输送部队后击败董卓)
袁绍:蜀五章过关
张角:战国三章过关
孟获:蜀四章过关
祝融:蜀四章过关
左慈:全势力故事模式通关
妲己:全势力全关卡(含外传)通关
远吕智:除远吕智全人物获得
吕布:全势力终章外传过关(击败吕布让其信服,注意只要与其接触后就不能逃跑,一旦逃跑击败后就不会出现信服的提示)
展开
lhhyagami | 发布于2009-02-27
评论
全武将出现方法
刘备 蜀传最初使用可能
关羽 蜀传最初使用可能
张飞 蜀传最初使用可能
星彩 蜀传最初使用可能
赵云 蜀传二章·杂贺之战过关
魏延 蜀传二章·杂贺之战过关
诸葛亮 蜀传六章·小谷城之战过关/远吕智传二章·成都之战过关
月英 蜀传六章·小谷城之战过关
马超 吴传六章·阳平关之战过关
黄忠 战国传最初使用可能
关平 战国传最初使用可能
姜维 魏传三章·贱岳之战过关
庞统 魏传五章·小牧长久手过关
孙坚 吴传最初使用可能
黄盖 吴传最初使用可能
凌统 吴传最初使用可能
周泰 吴传最初使用可能/远吕智传四章·合肥之战过关
孙权 吴传最初使用可能/远吕智传四章·合肥之战过关
孙尚香 蜀传最初使用可能/远吕智传四章·合肥之战过关
陆逊 蜀传三章·长筱之战过关
孙策 吴传四章·严岛之战过关/远吕智传四章·合肥之战过关
大乔 吴传四章·严岛之战过关/远吕智传四章·合肥之战过关
周瑜 吴传二章·金崎之战过关
小乔 吴传二章·金崎之战过关
吕蒙 战国传五章·凉州之战过关
甘宁 战国传五章·凉州之战过关
太史慈 魏传三章·贱岳之战过关
曹丕 魏传五章·小牧长久手过关
甄姬 魏传五章·小牧长久手过关
曹仁 魏传五章·小牧长久手过关
张辽 蜀传五章·葭萌关之战过关
许褚 吴传五章·桶狭间之战过关
庞德 吴传五章·桶狭间之战过关
曹操 魏传最初使用可能
典韦 魏传最初使用可能
张郃 魏传最初使用可能
徐晃 战国传最初使用可能
司马懿 战国传五章·长阪之战过关
夏侯敦 魏传二章·汜水关之战过关
夏侯渊 魏传二章·汜水关之战过关
左慈 蜀传一章·石亭之战过关
孟获 吴传三章·南中之战过关
祝融 吴传三章·南中之战过关
貂蝉 吴传完全通关
吕布 吴传完全通关
张角 战国传一章·楼桑村之战过关
董卓 远吕智传最初使用可能
袁绍 魏传三章·贱岳之战过关
太公望 蜀传一章·石亭之战过关
孙悟空 魏传完全通关
伏牺 战国传三章·长谷堂救出战过关
女娲 魏传最初使用可能
真田幸村 战国传二章·冀州之战过关
くのいち 魏传最初使用可能
武田信玄 战国传二章·冀州之战过关
佐佐木小次郎 战国传二章·冀州之战过关
上杉谦信 战国传三章·长谷堂救出战过关
直江兼续 战国传三章·长谷堂救出战过关
织田信长 魏传七章·潼关之战过关/战国传六章·虎牢关之战过关
森兰丸 吴传最初使用可能
前田利家 魏传四章·冀州之战过关
杂贺孙市 魏传四章·冀州之战过关
浅井长政 魏传六章·邪马台之战过关
阿市 魏传六章·邪马台之战过关
宁宁 战国传六章·虎牢关之战过关
柴田胜家 魏传七章·潼关之战过关
浓姬 战国传六章·虎牢关之战过关
丰臣秀吉 战国传六章·虎牢关之战过关
前田庆次 远吕智传一章·小田原城之战过关
明智光秀 蜀传四章·五行山之战过关
加拉夏 蜀传四章·五行山之战过关
伊达政宗 远吕智传五章·江户城之战过关
服部半藏 蜀传最初使用可能/远吕智传五章·江户城之战过关
今川义元 蜀传最初使用可能
本多忠胜 蜀传最初使用可能
稻姬 蜀传最初使用可能/远吕智传五章·江户城之战过关
德川家康 蜀传最初使用可能/远吕智传五章·江户城之战过关
风魔小太郎 远吕智传一章·小田原城之战过关
石川五佑卫门 吴传二章·金崎之战过关
阿国 吴传最初使用可能
石田三成 魏传七章·潼关之战过关
立花訚千代 吴传最初使用可能
长宗我部元亲 吴传最初使用可能
岛左近 战国传最初使用可能
岛津义弘 战国传最初使用可能
宫本武藏 战国传最初使用可能
源义经 吴传一章·濡须口之战过关
平清盛 战国传完全通关
卑弥呼 蜀传完全通关
妲己 远吕智传最初使用可能
远吕智 远吕智传最初使用可能
百百目鬼(VS模式及SURVIVAL模式使用) 取得任意5种炼成素材
牛鬼(VS模式及SURVIVAL模式使用) 取得任意25种炼成素材
真·远吕智 全故事模式+戏剧模式全关卡通过

*贵重品非消耗品,取得后可以无限使用,不需要重复拿
素材名 入手关卡 入手条件 推荐流程
黑曜石 远吕智1章-小田原之战 迅速制压南砦 开场直接上前制压南砦,贵重品发现
翡翠 蜀2章-杂贺之战 迅速制压东砦 开场直接进右下角的东砦干掉两大众脸,贵重品发现
琥珀 魏2章-汜水关之战 使夏侯渊火计发动成功后击破陈宫 一开始顺路往夏侯敦方向杀过去,路上据点清掉,中间敌将也可以清点(中间不能清光,至少留一两个,否则吕布会发动总攻击,计策中断),风魔出现后迅速击破之,然后带夏侯渊到中间放火,清干净中间后再击破陈宫,贵重品发现
萤石 吴2章-金崎之战 击破石川胖子,完成引诱董卓的任务 开场往石川胖子那边一路清过去,捕获石川后,保护小乔到左边中间的据点,董卓出现后贵重品发现。最好清快点,别让周瑜挂了。
金 战国2章-冀州之战 击破全部敌增援 一路跟着卑弥呼,路上会出现4次伏兵,全干掉后贵重品发现。(卑弥呼到逃出地点附近时会有援军帮忙挡着,不用急着追她)
玛瑙 远吕智2章-成都之战 迅速突破成都城门 一开始进南砦杀两大众脸,然后等砦内的工作兵长出现(兵长会移动,地图上有很明显的红点),击破兵长后到成都南门外击破两大众脸,开门后贵重品发现
金刚之石 蜀3章-长篠之战 使援军迅速到达 开场在阵前清清敌将,大约4分钟后候成曹性出现在上方据点,迅速击破之,陆逊到达后贵重品发现
孔雀石 魏3章-贱岳之战 击破全部虎战车并说得袁谭和袁熙 开场抢中央据点,路上虎战车有5台要全部击破。然后到地图右边清清据点外面的敌将,待张郃说完计策后保护荀攸说得袁谭,然后姜维会从敌本阵跑出来,速杀之,成功会有一大段对话- -袁熙叛变到我方后贵重品发现
水晶 吴3章-南中之战 孟获两次放火成功,并击破庞统 开场直接往中间杀,孟获第一次潜伏后过段时间会出现火计成功,然后庞统潜伏,并出现4个敌增援。手脚快的话可以把4个增援都干掉,庞统会出现在下方的密道。击破庞统后再带孟获到指定地点,孟获再次潜伏,第2次出现放火时贵重品发现
青玉 战国3章-长谷堂救出战 真田幸村未败走+300人斩 有战国人物的话,随便弄一个马上单边砍,很快就300人斩了。。。
红玉 远吕智3章-川中岛之战 南砦未失守,迅速击破真田幸村 其实直接下去击破幸村贵重品就出现了
神行符 战国4章-长坂之战 迅速击破前田庆次等5个敌将 迅速击破黄泉军,飞头蛮,以津真天,猩猩和前田庆次,贵重品发现
定海珠 远吕智4章-合肥之战 8分钟内完成断桥并且击破张辽和甘宁 一开始清清敌将,等工作兵长出现后保护其断桥,成功后击破张辽和甘宁贵重品发现。(张辽和甘宁可以先击破,但断桥前不能全清岛上敌将,否则工作兵长会撤退)
定风珠 蜀5章-葭萌关之战 关羽和魏延未败走的情况下击破孙悟空真身 一路清敌将,3个妖术兵长出现后将他们全部击破,老孙会放出3个分身,随便击破一个敌本阵会开门。进去击破老孙真身贵重品发现。只要注意别让关羽和魏延挂了就行
白玉环 魏5章-小牧长久手之战 庞统火计迅速成功 开始先清上方的敌将,清完后清中间的,中间清干净后西南砦开门,会有一大群大众脸冲到中间来。这些大众脸都不用杀,等待庞统放火成功就行了。火计后贵重品发现
阴阳珠 吴5章-桶狭间之战 迅速制压北西砦 开场可以清一下本阵附近的敌将,等石川胖子和黄盖开始往山道移动后,跟着他们跑,路上要干掉牛金,道路打通后占领左上角的北西砦,贵重品发现
吸魂砂 远吕智5章-江户城之战 击破全部伏兵和奇袭队后突破天守第2层 开场进城清敌将,西边的伏兵出现后过去击破之,然后德川会火攻,继续进城把剩下的将也清了,阻止德川火攻后北,东,南门的伏兵会一起出现,全部击破后进天守,进去后奇袭部队会出现,出来击破奇袭部队再回天守击破政宗,贵重品发现
混天绫 蜀6章-小谷城之战 10分钟内阻止龙卷风术并击破妲己 这关主要时间都耗在战场信息上,前面一路清过去就行了。最后看到妲己的时候只需要击破妲己和妖术师就能出现贵重品。
风火轮 魏6章-邪马台之战 压制火炮台并击破前田庆次 开场可以在本阵附近清敌将,提示压制中央炮台后赶过去灭掉3个大众脸和一个守备头。继续清本阵周边的敌将,前田庆次出现在右下后过去击破之,贵重品发现
勾玉 吴6章-阳平关之战 貂禅出现后迅速击破之 开始可以随便打,貂禅出现后走地图右边的小道,迅速击破之贵重品发现
神气环 战国6章-虎牢关之战 迅速击破敌3阵攻击,然后打破敌作战 开始平军会发动3次攻击,如果对自己速度有自信的话可以只杀掉第一波两个武将,然后把阵前那批武将清掉,接着到虎牢关前晃一晃,出现护送岛左的任 务,护送途中敌将全清,成功后过一会敌方会出现幻影兵,一开始是找不到妖术师的,先去清敌将,过一会妖术师会现身,马上过去击破他们,贵重品发现
朱雀翼 远吕智6章-夷陵之战 敌奇袭部队出现后3分钟内击破之 一开始随便杀个有脸的武将,曹军会后退回本阵。这时候可以把外面的武将清干净,也可以不管。过一会老曹会放火少营,然后奇袭部队出现,3分钟内击破奇袭部队后贵重品发现
青龙胆 魏7章-潼关之战 前线武将未败走的情况下,将9个会复活的武将各击破一次后迅速击破孙悟空和他的手下 击破一开始的平清盛和两个大众脸后,在地图左上,右上和右下分别出现3个敌将,这9个敌将会不断复活,各杀一次后到地图左上等孙悟空出现,然后击破老孙和他带的3个大众脸。(这关战场信息延迟特别严重,经常没等到老孙出现夏侯威就挂了)
白虎牙 吴7章-山崎之战 我方武将无败走,迅速击破前3阵敌将和孙悟空 一开始在本阵附近清理陆续冲过来的前3阵敌将,清完发生事件,吕布寝返。然后冲到敌本阵灭掉老孙,贵重品发现
玄武甲 战国7章-白帝城之战 让信长,秀吉和谦信迅速进入白帝城 其实就是拼清将的速度,把信长,秀吉和谦信前进道路上的敌将全部清干净,白帝城内有个妖术师最好也清了。时间貌似很宽裕,本人第一次用了13分多都成功了。
蓬莱の玉の枝 远吕智7章-三方原之战 10分钟内发动缩地术,然后击破森兰丸,森可成和蜂须贺小六 开场把边上的敌将清了,然后到光秀那个砦附近清伏兵,己方妖术师出现后,带着他们一路清兵到光秀砦的门前(找个清兵快的,或者战国人物在马上清)。光秀开门后立刻进去把光秀和两大众脸干掉,缩地术发动成功后击破森兰丸,森可成和蜂须贺小六,贵重品发现
仏の御石の钵 蜀8章-五丈原之战 6分钟内完成开门任务,然后2分钟内击破卑弥呼和妲己 这关时间有点紧,开门条件是门外初始敌将全清,且太公望到达门口,所以要带个马上清将清兵快的或者孙悟空。开门后2分钟时限就比较宽裕了,直接冲到里面击破卑弥呼和妲己就出贵重品了
火鼠の皮衣 魏8章-官渡之战 确保魏军三段射击发生,卑弥呼出现后迅速击破 开场不久会提示3个砦,把这3个砦的敌将清掉,路上的杂兵和敌将也清干净点,确保我方进驻路线。3个砦都进驻后等待一段时间发生三段射击,然后到右下角等卑弥呼出现,击破卑弥呼发现贵重品
燕の子安の贝 吴8章-赤壁之战 迅速制压祭坛,第2次已方水军到达后迅速击破妲己和前田庆次 开始后要过一阵才出现敌将,可以先清理一下这些大众脸,等第1次已方水军到达后迅速压制左边陆地上的祭坛,然后到吕布的位置等。第2次已方水军到达后,妲己会放妖术,过去灭了她和前田庆次后贵重品发现
龙の首の玉 战国8章-关原之战 迅速压制全部炮筒,然后击破妲己和前田庆次 先压制地图右下的据点。然后击破片仓小十郎和政宗。3个点都压制后,直接上去击破妲己,再回本阵击破庆次后贵重品发现
展开
b43b44b45 | 发布于2009-02-26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