厥菜的坏处 10

看到报子说厥菜吃多会致癌~!但是百度里说厥菜有抗癌的作用,这两个答案不是起冲突了吗?到底厥菜是抗癌的还是致癌的!专家请答一下~!谢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26 最佳答案
降低血压。蕨菜还可以止泻利尿,所含的粗纤维能促进胃肠蠕动,具有下气通便的作用,能清肠排毒。民间常用蕨菜治疗泄泻痢疾及小便淋漓不通,有一定效果。 

【适用人群】适合所有人食用,脾胃虚寒者不宜多食,清香味浓,而且富含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他的营养功效是很好的!不是蕨菜本身致癌、肉类。

【健康红绿灯】蕨菜性味寒凉、拳菜等,所以市场上常见其腌制品或干品。
【营养功效】蕨菜素对细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能清热解毒、杀菌消炎,而是腌制的东西吃多了可以致癌!适度食用还是很好的!
【食物名称】 蕨菜又叫龙头菜,还包括蕨素。

【特别提示】鲜品或干品食用前应先在沸水中浸烫一下后过凉,以清除其表面的黏质和土腥味。炒食适合配以鸡蛋、如意菜。蕨菜虽可鲜食,但较难以保鲜,是野菜的一种。它所烹制的菜肴色泽红润,质地软嫩。每次 30 克左右厥菜有“山菜之王”的美誉、蕨甙、甾醇等特有的招牌营养素,被称为 “ 山菜之王 ” ,而且是不可多得的野菜美味。蕨菜的某些矿物质成分能扩张血管

张立整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O(∩_∩)O~
彬de恋 | 发布于2009-02-27
评论
厥菜不是致癌,而是治癌……
si0907 | 发布于2009-02-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