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语句的using到底什么用法? 5

查资料半天没弄明白,奇怪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1-11 16:06:05 最佳答案
1.---常用的表关联
select * from students s
inner join teacher t on t.linkUUID = s.linkUUID;

2.---使用using()前提是(students和teacher)两个表关联字段必须是一样的
select * from students
inner join teacher using(linkUUID)

SeasonsLeafKey

采纳率:100% 擅长: 数据库DB

其他回答

SQL吧。
他是给bind变量传入值用的.1000 loop
execute immediate ',比如:
for i2 in 1.SQL中是没有USING的,我想你指的是PL/select * from tablex where id=:1' using i2;
end loop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抽屉83 | 推荐于2017-11-27 02:57:10
评论
我联机查了老半天也是没查出好的结果。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huanghefh | 发布于2009-02-26
评论
我把ORACLE10g都翻烂了都没有找到好的解释,我也想了解一下在SQL中using的具体用法。
不过在网上找到点资料说是oracle using 返回结果集
希望可以帮到你
网站就在参考资料中。

参考资料: http://blog.chinaunix.net/u/21806/showart_484745.html

tobyhh | 发布于2009-02-26
评论
using 返回结果集
zero_first | 发布于2009-02-26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