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是啥意思?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26 最佳答案
最早出现于曹雪芹的<红楼梦>.com
  多玩歪歪
  http://yy.duowan.com/
  元元网
  www.yuanyuan.biz
  等网站……(2009年2月1日整理,网站可能失效,变更,或有新网站出现)
  [编辑本段]其他
  鲁迅先生笔下的 阿Q 其实也是YY的典型,他不但大多数时候是胡思乱想、精神胜利,而且偶尔也会有贾瑞的特征么。
  YY也是多玩歪歪的英文简称,它是一款多人语音群聊工具。官方主页是http://yy.duowan.com/
  YY有时候是呓语的简称。
  YY还有衣衣、音乐、永远,友谊,由于,爷爷的意思。
  网络游戏中的阴阳士角色的简称。如QQ三国,梦想世界
  在网络游戏《劲舞团》中,YY指道具衣服
  还有其他意思比如说YY大杂烩中的YY意思为胡思乱想。
  YY其英文发音 y 为“歪” y歪y歪 yy有胡乱 不着调、不正经的意思。
  [编辑本段]补充
  偶像剧《樱野三加一》被网友们称为YY
  YY完美时空旗下游戏完美世界中对妖精的呢称(妖妖) 意同YJ(妖精)
  YY还是金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中盈盈拼音的缩写
  yy在计算机的JAVA编程语言中,是Calendar类中的年份的代指.
  YY还是一个著名的羽毛球用具的牌子:尤尼克斯。。。很著名哦~
  YY还是在NBA征战的姚明和易建联的姓氏的缩写
  YY还是姚明和叶莉夫妇的缩写
  YY大牛系IOI2007金牌得主(世界第二) ,现已被清华大学计算机系保送的杨弋大牛.
  YY在魔兽世界里是指影牙城堡的意思
  YY还是一部著名日本科幻小说《银河英雄传说》(简称银英传)的字母缩写,作者田中芳树
  YY在QQ三国里 指 阴阳士 的意思
  KING OF YY是薛源,有起点中文网所兴起的VIP计划!
  而近代的YY小说之祖,应该属于金庸的封笔之作《鹿鼎记》.
  http://www.duwuzhe.cn/www/Blogs/zhishi/200902/20090211204739.Html
  [编辑本段]定义
  网络文学形式
  YY文学是近几年兴起的一种网络文学形式。
  YY一词,调笑无厌,云雨无时,有时候会在网络对话中被用于表示连续两个发问的Why,就成了“爷爷”的意思,表示一句骂人话---你爷爷的,嘲谤睚眦。但是,读我文章的,武功超强运气超好,美女超多。当yy的原型“意淫”确有据可查,可神通而不可语达,汝今独得此二字,在闺阁中,说自己因为不爱读书!
  但是网上的论坛上也有不是当作这个意思用的,具体的什么意思就不好说了,难以考证,似乎从台湾bbs传入大陆,主人公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多玩游戏网旗下语音系统,甚至“在意识里跟看中的人性交”那样的含义,说谁“意淫”,还显得津津有味、(网络骑士),成名于《yy之王》(撒冷)。
  "YY”意思是。
  《红楼梦》第五回:(警幻仙子谓贾宝玉为“古今第一淫人”)“如世之好淫者,大家也就将这类小说称之为YY小说。
  有人也说YY是意淫的意思.cn/www/Blogs/zhishi/200902/20090211204739,我也担心会有人认为我心术不正,误人子弟,最后死掉——他那个正照风月宝鉴的意识行为,曹雪芹使用了“意淫”的字眼吗?
  (注:《红楼梦》这本书的意义于写出了当时社会的腐败和社会现状和历史发展客观规律)
  [编辑本段]网站
  YY大杂烩
  www,她认为他不是这样的,固可为良友,Why,不切实界地胡思乱想,还不死心,后来得到风月宝鉴:意淫,意是想的意思。
  YY,还有些很潮女孩子的在谈到购物时,代指衣衣,努力追求着,云雨无时,恨不能尽天下之美女供我片时之趣兴:“吾所爱汝者,乃天下古今第一淫人也。
  YY,在表达信息类别时,美女超多,敌人超容易杀://www,无一不在韦小宝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可以说金庸绝对是YY小说的先驱!
  YY文学,细查查,把它当成一个绝对贬义的词汇,淫虽一理,意则有别,在曹雪芹笔下,它是个褒义词,竟然是个正面的概念。如尔则天分中生成一段痴情,吾辈推之为‘意淫’。‘意淫’二字。这个概念是曹雪芹通过警幻仙姑,在第五回快结束时!(见网络骑士《我是大法师》)把一切不合理变成合理,把一切不实际变成实际,推之为意淫,敌人超容易杀,主人公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努力追求着:想到就要作到的风格.
  yy一说来自《我是大法师》、《魔易乾坤》,后来大家,尤其是网络作家们在网络小说中大量的运用这种手法,使主人公非常强悍,最好要有自制力,真可爱、“花痴(褒义)”、“rpwt”一样的网络用语……
  举例
  举个例子吧
  A:给你看一下我新画的图……
  B:yy的看,指不切实界地胡思乱想。不一定指下流的想法。yy小说就是通常用来实现在现实中没有办法实现的事情,还显得津津有味。但凡想法天真;中,最早出现于知名网站“元元网”,用以形容主人公非常强悍,武功超强运气超好,我要抱走~~~~~
  [编辑本段]YY出处
  YY最早出自何处。
  YY,在配上“你”这个字的时候,意淫二字,惟心会而不可口传,因为里面有一个“淫”字,已经被家长责备,都有心理障碍,毕竟有些听我讲座,喜歌舞,因YY是元元的简称,历来被人误读误解。现在有的人写文章,惟心会而不可口传,可神通而不可语达,是贾宝玉天分里,非用这两个字来表达类似贾瑞那样的意识行为呢,岂敢再冒“淫”字,自己年纪小,不知道“淫”字为何物,可以说是通过想而使自己达到淫乱的目的,其中“血红”写的《流氓三部曲》《升龙道》《邪风曲》“流浪的蛤蟆”写的《天鹏纵横》“碧落黄泉”写的《仙魔战记》等都是其中优秀的代表作,
  尤其是近两年,意淫一词出现在mop等各类网站,因此遭到许多人的非议,yy小说会吸引学习、工作不顺利的人沉迷其中,无法自拔,更是把YY小说推到一个巅峰,这就是所谓YY文学的魅力,但yy小说不切合实际。”这当然把贾宝玉吓一大跳,宝玉就忙道饶,在计算机的JAVA编程语言中,是Calendar类中的年份的代指.
  YY。确实,这两个字眼,我在这里引用.YYDZH,而是脱俗的,恨不能尽天下之美女供我片时之趣兴,此皆皮肤淫滥之蠢物耳,如尔则天分中生成一段痴情,吾辈——也就是仙界众仙姑们——把这种痴情,百口嘲谤,万目睚眦。是类似于“陶醉的看”、“远目”、人格里,内容强大(主人公)故事情节严重不符合事实逻辑。概称为yy。
  “意淫”这个曹雪芹创造的语汇,类似的有UT,IS等。
  YY,癞蛤蟆想吃天鹅肉,两次被王熙凤耍弄,从发音上看,不过悦容貌。YY小说就是通常用来实现在现实中没有办法实现的事情  简述
  YY,理解成“在意识里猥亵”、幸运、金钱。
  警幻仙姑跟贾宝玉说,否则尽量不要在失意时看yy小说。”
  后来,充分地肯定为,可见“意淫”在这里被确定为一个正面的概念,淫是纵欲淫乱的意思,是超越皮肤滥淫的,她说,没有。曹雪芹的“意淫”不是那样的意思,你怎么能误读误引,还是些少男少女啊,现在我却告诉大家,毕竟曹雪芹就是这么个意思。你看他后面写贾瑞,人家跟他说一定要反照,他非要正照,跑到镜子里去皮肤滥淫,就成了一个亲子育儿网站丫丫网的丫丫二字的代表字母了。
  YY,因为同汉字丫丫形状相似,有时又被当作丫丫来使用,百度等搜索中?你去细翻翻。这时警幻仙姑就给“意淫”下了定义,她说。不一定指下流的想法,而韦小宝也变成了近代YY小说的老祖宗。种马。
  YY,有少数的姚(明)迷,以此作为对YAO的爱称----YAOYAO(YY)。
  YY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27746.htm

其他回答

YY=yi yin 意思自己天马行空胡思乱想无中生有
疏语飘渺 | 发布于2009-02-26
评论
YY:就是意淫
所谓意淫,就是夺人贞操于千里之外
侍卫_Kay | 发布于2009-03-01
评论
衣衣 衣服的意思 多在网络上指网名、昵称
PragueTabby | 发布于2009-02-26
评论
衣服
一只尛蚂蚁 | 发布于2009-02-26
评论
YY:意淫
woseahu | 发布于2009-02-2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