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垫床怎么快速排气

每次使用气垫床排气总是很慢(只有一个打气筒)还要一点点排挤里面的空气,怎么会快一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05 06:11:48 最佳答案
让气垫床快速排气,可以尝试以下的方法:
1. 如果气垫床是有电动或脚动内置泵的,看泵可否扭往排气方向,启动可以快速排气。
2. 买个可以排气的电动泵或脚动泵,连接排气口排气。
3. 最快的方法就是用吸尘机,配一个接口,连接排气口可以特快排气。
4. 人躺在气垫床上或用手压下气垫会加快排气。

axehook

采纳率:94% 擅长: 视频共享

其他回答

天才的想法 不过不行的吧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yyw1980op | 发布于2009-02-27
评论
充气的那个小泵上面有个接口,只要把那个接口直接插到气垫的充气口,气自动就会放掉了。
放气的过程中,把气垫床从充气口的另一端一直卷到充气口一端就可以把气放掉啦!
轮滑555 | 发布于2015-09-27
评论
拿个吸尘器对住吸
bcad01 | 发布于2009-02-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