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删除图片背景

我想只保留图片中一个物体或人,把其他没用的删除掉,怎样做最专业?如用Photoshop或者coredraw软件制作。
我现在只会用电脑里的小画家修改。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26 最佳答案
Photoshop
用魔术棒扣出来,然后点右键反选,然后delete.

或则用索套慢慢选出来再删除..

angelxiya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抠图的话,还是有photoshop更好一些,网上有专门的教程。
lovesky0414 | 发布于2009-02-26
评论
用photoshop把人物或物体扣出来就行了。
yangxiao6688 | 发布于2009-02-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