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面楚歌的歌词!!!

周董新专辑
的歌!!!
推荐于2016-11-10 13:32:39 最佳答案
  四面楚歌
  歌手:周杰伦 专辑:十一月的萧邦

  曲:周杰伦词:方文山
  我的生活像拍了一出戏
  有超多导演跟编剧
  只说了台词一句
  而他们配了八百个语气
  操控着我的情绪
  那根本不是我的口气
  想让观众看好戏
  最后的目的还不是在促进收视率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勇气
  拆下他们的面具
  我只知道好像认真的男人最美丽
  会不会一直演下去到他们满意
  啦啦啦啦啦
  oh oh 我不可能再回头
  啦啦啦啦啦
  oh oh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我在回家路上看到路标指着演艺圈
  如果选择往前走我就必须强壮
  走着走着莫名其妙冲出来好几只狗
  我心想我什么时候认养这么多只狗
  他们咬着苹果手里拿着长镜头
  好像要对着我诉说什么阴谋
  会说话的狗他说他是为了狗周刊
  看能不能拍我多换几根骨头
  如果伤害我是你的天性
  那怜悯是我的座右铭(狗狗狗狗)
  需要我照亮你回家的路
  那我会送你们手电筒(狗狗狗狗)
  我告诉他们八卦是会过去的
  新闻是一时的生活是永久的
  音乐是会留下来的我帮他们写了歌
  因为我没写过保育动物之类的歌
  我始终还是我谁都改变不了我
  虽然我知道很多弓箭手
  想射下往上爬的我
  当我到了山顶上头谁都伤不了我
  这些弓箭手辛苦了你们提笔的手
  我还是会把你们当朋友
  因为我知道这是你们大家的工作
  加油咬着苹果的狗
  虽然不是我的对手
  还是可以成为我的狗
  啦啦啦啦啦
  oh oh 我不可能再回头
  啦啦啦啦啦
  oh oh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韩文rap
  为什么我去哪里都会跟着跑
  这些买卖人的人生的秘密
  这种压力是不需要的
  这首歌结束之前我会决定怎么处理
  从失去我的隐私权到烦恼我的家人被骚扰
  该结束因为反正你找不到你想找到的东西
  啦啦啦啦啦
  oh oh 我不可能再回头
  啦啦啦啦啦
  oh oh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深怕没有了新闻
  才学会开车来跟踪别人
  oh oh 为了什么
  oh oh 为了骨头
  偷窥别人的生活
  自以为侦探看太多柯南
  oh oh 拍了什么
  oh oh 什么都没有

天使的泪521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纠正!!词是JAY自己写的
嘉飗 | 发布于2005-11-04 20:19
评论
歌曲:四面楚歌 歌手:周杰伦 专辑:十一月的萧邦 曲:周杰伦词:方文山 我的生活像拍了一出戏 有超多导演跟编剧 只说了台词一句 而他们配了八百个语气 操控着我的情绪 那根本不是我的口气 想让观众看好戏 最后的目的还不是在促进收视率 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勇气 拆下他们的面具 我只知道好像认真的男人最美丽 会不会一直演下去到他们满意 啦啦啦啦啦 oh oh 我不可能再回头 啦啦啦啦啦 oh oh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我在回家路上看到路标指着演艺圈 如果选择往前走我就必须强壮 走着走着莫名其妙冲出来好几只狗 我心想我什么时候认养这么多只狗 他们咬着苹果手里拿着长镜头 好像要对着我诉说什么阴谋 会说话的狗他说他是为了狗周刊 看能不能拍我多换几根骨头 如果伤害我是你的天性 那怜悯是我的座右铭(狗狗狗狗) 需要我照亮你回家的路 那我会送你们手电筒(狗狗狗狗) 我告诉他们八卦是会过去的 新闻是一时的生活是永久的 音乐是会留下来的我帮他们写了歌 因为我没写过保育动物之类的歌 我始终还是我谁都改变不了我 虽然我知道很多弓箭手 想射下往上爬的我 当我到了山顶上头谁都伤不了我 这些弓箭手辛苦了你们提笔的手 我还是会把你们当... 展开
俉知多少 | 发布于2005-11-04 16:4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