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blockcn pc版怎么用 精选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5555pengai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17
5555pengai
采纳数:171 获赞数:1451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 可以多种端口解锁的,

  2. windows解锁:退出杀毒软件,退出账号 重新登录,选择线路解锁,打开浏览器清理历史记录然后搜索需要解锁的网站进入就可以了。

  3. mac解锁:退出账号 重新登录,选择线路解锁,打开浏览器清理历史记录然后搜索需要解锁的网站进入就可以了。

  4. IOS系统 :退出账号 重新登录  选择线路解锁  安装描述文件  安装成功后  断开WIFI 重新连接,然后打开Safari搜索进入您想要解锁的网站就可以了。

  5. 安卓手机:退出账号 重新登录  选择线路解锁,然后会蹦出一条解锁提示,按照提示把代理连接粘贴到URL里面,然后直接打开网页观看

  1. 到unblockcn官网下载对应的版本,有windows/mac/ipad/iphone

  2. 注册账号,登录,然后在vip会员中心充值成为会员,在软件右上角“点我解锁”的地方选择一下服务器线路,任意选择,一般4都6比较稳定一点。

  3. 再打开unblockcn app选择“解锁列表”。从里面打开需要观看的视频站就好了,或者浏览器直接搜索要看的视频站。

    ios的也是一样的,注册会员,充值vip,选择服务器线路,根据步骤安装完成后,把ios设备的wifi断开重启,再打开unblockcn app选择“解锁列表”。从里面打开需要观看的视频站就好了,或者浏览器

    直接搜索要看的视频站。

smile叱咤风云2
2015-11-27
smile叱咤风云2
采纳数:176 获赞数:1349 LV7
擅长:视频共享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pc版只需要打开软件,选择服务器就可以直接看视频了。
服务器很多,是会员的就选VIP服务器,不是会员可以选择免费服务器,几个任意选
会自动识别离用户最近的服务器并迅速连上,比较高级。
然后可以打开你用的浏览器,打开想看的视频网站就行了。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7-05-22
展开全部

http://tieba.baidu.com/p/4308853659 怎么用啊、怎么操作、解锁啊,,你看这个帖子

unblockcn Windows步骤:首先要登录账号——付款成vip用户,选择解锁线路——打开浏览器观看视频。

一、按照解锁步骤操作后仍无法观看视频/音乐?
解锁后先查看地址栏上是否有链接,如图。无连接是没解锁成功,需要退出软件重新解锁。有链接就是解锁成功状态仍无法观看请看下面5个方法:

  1. 在网页上观看视频,iPhone/iPad在Safari上观看

  2. 换个浏览器重新打开视频(谷歌,ie,火狐,360安全浏览器等)

  3. 退出杀毒软件后重新解锁看下

  4. 重新打开unblockcn换个线路解锁后再看视频

  5. 重启下设备/多清理下浏览器历史记录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好一朵牡丹花7
2015-12-02
好一朵牡丹花7
采纳数:76 获赞数:264 LV5
擅长:电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下载,安装,选择服务器就可以了。。。然后打开浏览器观看视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10-03
展开全部

UNBLOCKCN官网:http://www.unblockcn.cc

UNBLOCKCN软件Windows版使用指南

UNBLOCKCN软件Android版使用指南

UNBLOCKCN是由合肥市蜀山区大香蕉网络应用工作室开发帮助国内用户和海外华人解锁网站、视频、音乐、应用的一款网络辅助APP,一个账号,多端使用,帮助用户突破网络延时,无忧访问各种互联网资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