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中改键工具xlwarkey怎么用不了了(微点防御系统) 20

玩dota一直都用着改键工具xlwarkey,可以改英雄的技能还有物品栏的快捷键的。开始的时候一直都是用的金山毒霸,挺好的。今天听说微点防御系统很爽,就换了,然后问题就出现了,那个改键工具还能运行,啥都可以就是改的键不起作用,跟没改一样。 可能是微点的...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25 最佳答案
估计是模拟键盘操作被微点拦截了。

可以考虑给微点上报(邮箱在软件里面有,偶就不打了,免得百度把回答给过滤掉),并且在邮件中进行一定的描述,一般一两天内有回复,如果回复确认信息,等待下次更新修正就可以了。

其次就是把修改软件设置为微点的信任程序。

剑尖有情

采纳率:45% 擅长: 安全软件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没看说明吗,要开ScrLK,键盘上那个键要按一下
按一下改键有效,再按一下则失效
所以说warkey是随时可以切换的
tj_angela | 发布于2009-02-25
评论
添加WARKEY 进入防御系统 设置为安全 就应该可以了。。

不过没用过这种防御系统。。。。

么多大用。。。
同音乐私奔 | 发布于2009-02-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