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小姐中特网97期今晚会开什么特肖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1 16:47:33 最佳答案
搜索相关资料
符号
编号
排版
图片

视频
附件
地图

提交回答匿名
分享到:

深圳巨人998 | 十七级
已签到
您的账号可能有被盗号的风险
建议您立即绑定手机号
我的升级进度

其他回答

点击这里进入官网  A


1. 如果你删了对方,但对方没删你,那你去他主页可以看到他所有的照片;

2. 如果对方也删了你,那你去访问他的主页最多只显示他的十张照片(陌生人);

3. 如果对方删了你,你去访问他的主页不会显示任何一张照片,而且会出现一条灰色的横杠。

如果判断一个人是否把你删除,只要给对方发消息,如果在点击发送后出现“您还不是对方的好友,是否通过朋友验证”,就说明别人已经把你删了!

这名字够随便 | 发布于2018-03-30
评论

hechao6933203 | 发布于2018-03-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