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定吃多少致死 10

我想知道安定吃多少能有生命危险?或者吃多少后就可以睡觉睡的很死,你打他他都醒不了。。。。
我指的是针对一般而言,就是能到很迷糊的程度 用多少安定?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27 最佳答案
如果你以前一次安定也没吃过那我估计你吃不过10片就能沉睡,吃30片估计就能死人。如果你以前吃过安定那么看你最后一次吃多少安定起治疗作用的了。要用上平时的几倍甚至十几倍才起到你刚刚起到真正的治疗作用。但是提醒您注意不要过量的应用安定安定是一种和容易产生耐受性和依赖性的

xiaoshuangge

采纳率:25% 擅长: 肾内科

其他回答

这个跟各人有关 就象有的人喝酒一杯就多 有的人几瓶没事 你可以自己试试 一片片吃看吃多少片能吃死
linangeng | 发布于2009-02-25
评论
我知道喝多少酒能醉,然后睡的很死,怎么打都不醒。
生气了出去走走,别想死啊死啊的。
petroxy | 发布于2009-02-27
评论
如果医生安排吃1颗 你给他吃3颗以上就可以了吧
臭脚鱼 | 发布于2009-03-1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