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谷歌拼音输入法怎么进行简繁体转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7 02:54:38 最佳答案


通过以上繁体字输入方法。

3:Ctrl+shift+T,在谷歌输入法状态下用这个快捷键就可以很方便的切换成繁体字了。

4、QQ输入法

QQ输入法与谷歌的输入发类似,在QQ输入法状态下默认简繁体切换的快捷键为:Ctrl+shift+F,单击“确认”按钮,即可输入繁体字了:右键点击输入法状态栏,在弹出而菜单中选择“快速切换”命令,在二级菜单中找到“繁体”字样、“小写输入BIG5繁体[BIG5-13000]”、“小写输入国标简体、大写输入BIG5繁体”和“小写输入国标简体和BIG5繁体”四个选项,选中其中的“小写输入BIG5繁体[BIG5-13000]”选项后,点击后、谷歌拼音输入法

谷歌输入法也支持繁体字的直接输入,有“小写输入国标简体字[GB-6763]”:右击“输入法切换”图标,在“输入法编码方式”项目中。切换该功能的方法是,选择“设置”,在弹出“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窗口的输入法列表中选中“微软拼音输入法”,单击“选项”按钮,在“微软拼音输入法输入选项”窗口中单击“繁体中文”选项,然后就可以直接选择微软拼音输入法进行繁体字输入了,打开“配置五笔型输入法”对话框。有了快捷键就不必为寻找菜单的功能而发愁了,记住这些简繁体切换的快捷键即可。

5、繁体字五笔输入法

五笔输入法98版即可支持直接输入繁体字,用鼠标右键单击输入法语言栏中的输入法图标,其默认快捷键为,搜狗输入法就变成了繁体字输入法了。

2、微软拼音输入法

要输入繁体字必须保证你的微软拼音输入法为2003版本,设置的方法为答案来自网络请测试
1、搜狗输入法

在搜狗输入法中就包含了直接输入繁体字的功能,基本上就可以满足常见繁体字的输入。此外

其他回答

点击菜单,选择“切换为繁、简体字”就可以了。
韦嵛竞 | 发布于2009-03-08
评论
按ctrl+shift+t组合键或用鼠标右击输入法状态栏图标,勾选”切换为繁体模式“即可。
遇见了E | 发布于2009-03-05
评论
推荐还是用QQ拼音吧。方便。一楼的已经解释了,一个组合键直接切换了。而且可以和QQ号码绑定,你的输入习惯,设置 自造词库什么的,都不会因为变换机器而产生变化,一直保持你的输入习惯。爽。
zy71630 | 发布于2009-03-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