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交警违章查询

您好:我是仙居的一直在温州.可是2009.1.13.下午16:44:16的时间说我在台州椒江违章了.到网上看一下是一俩本田车和我的五菱面包车牌号一样???不知相关解决???... 您好:我是仙居的一直在温州.可是2009.1.13.下午16:44:16的时间说我在台州椒江违章了.到网上看一下是一俩本田车和我的五菱面包车牌号一样???不知相关解决???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8718_205
2009-02-25
8718_205
采纳数:466 获赞数:2471 LV8
擅长:保险 浙江 教育/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您可以到上您的车子行驶证和您的身份证到交警大队进行说明,他们会处理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别人套用您的 牌照了/
哈哈玩完
2009-02-25
哈哈玩完
采纳数:49 获赞数:187 LV6
擅长:台州市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最好自己到交警大队查询一下,一楼的话是对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nliangzeng
2009-02-26
linliangzeng
采纳数:8 获赞数:30 LV3
擅长:电脑/网络 安庆市 台州市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车子肯定被套牌了,带上行驶证,驾驶证,车辆登记证书,找交警队.目前台州对套牌车处罚力度不够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4188624
2009-02-28
4188624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不是打错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