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NBA联盟中有个绰号叫“鱼龙眼”的是谁?以及他的资料 5

此人长相奇怪,眼睛大而暴,耳朵更是奇特,简直比ET还ET ,记不住名字了,直知道绰号叫 鱼龙眼或者是鱼眼龙。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24 最佳答案
琼斯的眼睛似乎还有些“对眼儿”,人们总是无法判断他的目光到底聚焦在何处.曾经有人说过,琼斯跟怪物史莱克的确很像是 波佩耶.琼斯 .外号:暴眼
雷吉·米勒的“招风耳”在NBA闻名遐迩,但与琼斯的耳朵比起来,米勒只能是小巫见大巫了。另外

nnshisgg

采纳率:24% 擅长: 游戏 体育/运动 电影

其他回答

michael mcarris "米克"迈克里斯(1991-2003),要不就是G,或J.欧文
LxjSoul | 发布于2009-02-24
评论
是不是暴眼琼斯!
低调的橙色柳丁 | 发布于2009-02-24
评论
博士
青龙3朱雀 | 发布于2009-02-24
评论
琼斯
y120237970 | 发布于2009-02-24
评论
GRANT!!!
q346956431 | 发布于2009-02-24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