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快速催眠法 10

?、短信聊天,怎么样可以让他快速睡着,而且有一个好的睡眠呢?
只要能想到的办法,都可以说说看我有一朋友,晚上休息不好,我们不在一个城市,但是经常电话通话
漂雪一若 问题未开放回答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邀请更新
2006-06-20 最佳答案
睡前让左鼻孔吸气21次 当然同时要右鼻孔辅助呼气21  这样会有一个比较好的睡眠
饭前饭后让右鼻孔吸气21次左鼻孔辅助呼气21,会有助于加快消化及代谢,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很有用的啊 呵呵 把10分给我啊~~~

飞儿ˇ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以前一位医生教的最简单的就是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比如有的人不喜欢看书:

躺在床上做呼吸动作,吸气的时候让自己的肚子往回缩,在睡觉前看书就会很容易睡着了。

本人另外有一种方法
减肥群 | 发布于2006-06-20
评论
努力让自己什么都不想,保持大脑1片空白 或者努力想1个人1件事,等你第2天醒来就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jatiqpl | 发布于2006-06-23
评论
楼上的~
老想一个人或者是一件事不会越想越兴奋吧
smilelife | 发布于2006-06-23
评论
我天天晚上睡觉前给孩子讲故事,是自己编的,闭着眼睛讲,还没有讲完我比儿子先睡了,儿子叫醒我我就接着讲前后不连贯,很好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1
评论
放块磁铁在枕头下
caocaoyaoer | 发布于2006-06-23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