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准仪能当望远镜用吗 20

能的话怎么用?不能又为什么?谢谢!... 能的话怎么用?不能又为什么?谢谢!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njdong
推荐于2017-11-27
njdong
采纳数:50 获赞数:460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水准仪一般多有放大功能的,分20X,24X,28X,30X,32X,现在长用的多是三十二倍的!所以肯定是可以当望远镜用的,但没望远镜那么方便携带
风雨无阻档
2009-02-26
风雨无阻档
采纳数:2 获赞数:14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因为水准仪的放大倍数大,必须配支架用,当望远镜用不方便携带,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另类女孩LL
2009-02-24
另类女孩LL
采纳数:86 获赞数:1330 LV7
擅长:工程技术科学 建筑学 理工学科 环境学 民俗传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是可以,但是要用来看什么?
携带很不方便!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nanchuansir
2009-02-25
nanchuansir
采纳数:3 获赞数:5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何必了,这不是欺负测量仪器嘛

参考资料: 智慧大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半儿了
2009-02-26
半儿了
采纳数:5 获赞数:56 LV3
擅长:足球 办公软件 物理学 生物学 工程技术科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大材小用。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