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月なの 200

稍微详细点我才给你那个+50啊.关于 叶月なの.....我根本不知道她是干咩的..200+50..
谢啦..又.以及专集列表...
SO.最近听了绯色月下...、狂咲ノ绝....被她声线萌到了 ..外加没时间问专家.要她的简介.......
推荐于2016-08-10 02:53:00 最佳答案
治愈的.baidu,业余CV 
喜欢的音乐家.K;作曲;作曲,让人倍感愉悦欢畅:342

プロローグ
作词; 作词,叶月なの的唱功或许并不能与之相媲美.baidu,赏几首叶月なの的歌曲,しもちゃみん;作编曲.com/:叶月なの 作编曲://hi。如果拿同人音乐界的三大歌姬(霜月はるか。认识叶月なの还得从那曲“ぴこん”开始,萌系的?type=music&q=%E8%91%89%E6%9C%88%E3%81%AA%E3%81%AE%20" target="_blank">http:虹音 *オリジナル

Passion
作词,叶月なの也能比较好地驾驭高音部,可以说是十分有实力的,不管是男声还是女声都游刃有余,在Nico上以Nayuta的名字活跃着,评论:新堂イツキ 作编曲。当你觉得失意的时候。从“青空”一曲可以看出.sound *AIRより

さみしくないもん
作词・、编曲:Y://search,茶太,Sound Horizon,片雾烈火)作为标准:key アレンジ:
其他:愈月 作曲.com/wingull/blog/item/0332921365ba23856538db8a.fenbei:関东
职业:342 *オリジナル

眠り姫
作词・:KTG *オリジナル

you
作词;作曲:叶月なの /.K.sound *AIRより

青空
作词・.html" target="_blank">http,充满了阳光的气息.com/:柳田慎次 *オリジナル

记念日
作词; 作词,但气息控制还得加强://hi?type=music&q=%E8%91%89%E6%9C%88%E3%81%AA%E3%81%AE%20


ぴこん
歌,还有极为优秀的模仿力; 作曲。

相关歌曲试听下载,有着Nico之嫁的美名;作曲,牧野由依
兴趣,歌曲上传BY Wingull
关于叶月なの,看动画
梦想:baker *ニコニコより

ayus
作词・,热血的、编曲;27
居住地.html

分贝网,具体Voice可以去叶月なの的个人主页下载://search:dai *ひぐらしのなく顷により

夏影
作词・ve:叶月なの 编曲,I'作编曲:342 *オリジナル

クリスマスプレゼント
作词:叶月なの /:key アレンジ:eufonius。但是叶月なの却有着多变的声线:叶月なの /,或许能让你积极乐观地看待人生:曼哩 /:江藤升(NOVIC) *オリジナル

かふんしょーの呗
作词・,FictionJunction YUUKA:Riba 作编曲:342

リグレット
歌:进行歌唱活动快三年

叶月なの是同人音乐界小有名气的歌姬; 作曲,歌曲创作:睡觉。叶月なの作为业余的CV:叶月なの (Haduki Nano)
中译.com/wingull/blog/item/0332921365ba23856538db8a.fenbei,写作:Y:9/资料整理:
姓名;作编曲:桃井はるこ アレンジ

happyneko

采纳率:67% 擅长: 音乐 明星 上海

其他回答

关于叶月なの: 姓名:叶月なの (Haduki Nano) 生日:9/27 居住地:関东 职业:学生,业余CV 喜欢的音乐家:eufonius,I've,Sound Horizon,FictionJunction YUUKA,しもちゃみん,牧野由依 兴趣:睡觉,歌曲创作,写作,看动画 梦想:将笑容和感动传达给很多人 其他:进行歌唱活动快三年 叶月なの是同人音乐界小有名气的歌姬,在Nico上以Nayuta的名字活跃着,有着Nico之嫁的美名。如果拿同人音乐界的三大歌姬(霜月はるか,茶太,片雾烈火)作为标准,叶月なの的唱功或许并不能与之相媲美。但是叶月なの却有着多变的声线,甜美的,治愈的,萌系的,热血的,还有极为优秀的模仿力。叶月なの作为业余的CV,不管是男声还是女声都游刃有余,可以说是十分有实力的,具体Voice可以去叶月なの的个人主页下载。认识叶月なの还得从那曲“ぴこん”开始。歌曲朗朗上口,充满了阳光的气息,让人倍感愉悦欢畅。从“青空”一曲可以看出,叶月なの也能比较好地驾驭高音部,但气息控制还得加强。当你觉得失意的时候,赏几首叶月なの的歌曲,或许能让你积极乐观地看待人生。 其他作品: 试听:http://hi.baidu.com/wingull/blog/item/0332921365ba23856538db8a....
shiat12345 | 发布于2009-02-24 10:23
评论
关于叶月なの: 姓名:叶月なの (Haduki Nano) 生日:9/27 居住地:関东 职业:学生,业余CV 喜欢的音乐家:eufonius,I've,Sound Horizon,FictionJunction YUUKA,しもちゃみん,牧野由依 兴趣:睡觉,歌曲创作,写作,看动画 梦想:将笑容和感动传达给很多人 其他:进行歌唱活动快三年 叶月なの是同人音乐界小有名气的歌姬,在Nico上以Nayuta的名字活跃着,有着Nico之嫁的美名。如果拿同人音乐界的三大歌姬(霜月はるか,茶太,片雾烈火)作为标准,叶月なの的唱功或许并不能与之相媲美。但是叶月なの却有着多变的声线,甜美的,治愈的,萌系的,热血的,还有极为优秀的模仿力。叶月なの作为业余的CV,不管是男声还是女声都游刃有余,可以说是十分有实力的,具体Voice可以去叶月なの的个人主页下载。认识叶月なの还得从那曲“ぴこん”开始。歌曲朗朗上口,充满了阳光的气息,让人倍感愉悦欢畅。从“青空”一曲可以看出,叶月なの也能比较好地驾驭高音部,但气息控制还得加强。当你觉得失意的时候,赏几首叶月なの的歌曲,或许能让你积极乐观地看待人生。 她的其他作品有: Passion サヨナラの合図 かふんしょーの呗 celluloid ayus ... 展开
Amy_cmt | 发布于2009-02-24 08:48
评论
真不知道你有啥用,但我也找到了!

生日:9/27
居住地:関东
职业:学生,业余CV
喜欢的音乐家:eufonius,I've,Sound Horizon,FictionJunction YUUKA,しもちゃみん,牧野由依
兴趣:睡觉,歌曲创作,写作,看动画
梦想:将笑容和感动传达给很多人
其他:进行歌唱活动快三年
叶月なの是同人音乐界小有名气的歌姬,在Nico上以Nayuta的名字活跃着,有着Nico之嫁的美名。如果拿同人音乐界的三大歌姬(霜月はるか,茶太,片雾烈火)作为标准,叶月なの的唱功或许并不能与之相媲美。但是叶月なの却有着多变的声线,甜美的,治愈的,萌系的,热血的,还有极为优秀的模仿力。叶月なの作为业余的CV,不管是男声还是女声都游刃有余,可以说是十分有实力的,具体Voice可以去叶月なの的个人主页下载。认识叶月なの还得从那曲“ぴこん”开始。歌曲朗朗上口,充满了阳光的气息,让人倍感愉悦欢畅。从“青空”一曲可以看出,叶月なの也能比较好地驾驭高音部,但气息控制还得加强。当你觉得失意的时候,赏几首叶月なの的歌曲,或许能让你积极乐观地看待人生。
凌雪M格格 | 发布于2009-02-26 20:43
评论
可能没出名
zcc1008 | 发布于2009-02-24 07:2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