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求一部美国科幻片,悬赏50分!!! 50

大概是八、九十年代的美国电影,故事情节记不太清了。应该是外星人入侵地球的,然后外星人是一种像蝎子一样的东西,它们是靠敷在人类背后头颈这里可以控制人的行为能力的片子。记得好像是袭击了一个美国小镇也不知道是城市的地方,反正动用了军队,不过后来军... 展开
发布于2009-02-24 08:44 最佳答案
15 英国:The Puppet Masters
发行时间,加上男主角唐纳.苏德兰的有力演出: 1994年10月21日 ( 美国 )更多地区
地 区,美国政府派出了对付异形的高手前来制止这种可怕的外星生物继续漫延。剧情描述来自外太空的诡异生物悄然入侵美国一个农村:1994年
地区: 唐纳德·萨瑟兰 Donald Sutherland Julie Warner 亚菲特·卡托 Yaphet Kotto 威尔·帕顿 Will Patton Richard Belzer Sam Anderson Scott Armstrong Gerry Bamman
上 映:R
剧情简介:异形杀机
英文名称:K-16 美国,使娱乐效果达到相当水准: 美国 ( 拍摄地 )
类 型,但他面临了如何杀死病毒却又不会祸及无辜人类的两难处境:15 德国,但本片导演斯图尔特.奥姆以紧凑俐落的节奏和出色的特技效果来包装这个观众感到熟悉的故事:英语
导 演: 科幻 恐怖
分 级: Stuart Orme
主 演:M 芬兰中文名称:
异形入侵地球的题材并不新鲜,人脑被病毒感染而失去了自主意志:美国
语言: 瑞典:16 澳大利亚

毕华玺

采纳率:23% 擅长: 电影 华人明星 电视

其他回答

//baike.baidu.com/view/1064623.baidu.html?wtp=tt" target="_blank">http://baike.com/view/1064623.html异形杀机

_三色堇 | 发布于2009-02-24 08:42
评论
星河舰队吧,和你说的情节差不多
axi3027 | 发布于2009-02-24 08:39
评论
我也想看!
尚克劳的范达美 | 发布于2009-02-24 07:16
评论
去迅雷看看
P笨小孩P | 发布于2009-02-24 15:4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