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al error#2-please be sure the app in running and on the license screen!是什么意思啊 20

internal error#2-please be sure the app in running and on the license screen!是什么意思啊 我是超级菜鸟 给个详细点的解决步骤啊 先谢谢了
对了 我是装CAD2008时出现的这个。。。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2-24 最佳答案
没注册巴,,去找个注册码

其他回答

内部错误: 请确认应用程序正在运行,并且是在合法的界面。

就是一个windows 指令,安装程序有问题。

重新安装一下试试呗,祝好运!
protec | 发布于2009-02-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