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女生病了,微信发的照片,打几分长相?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4-02-08
展开全部
尼玛...额头好恶心
追问
拔火罐了。
万源人在成都
2014-02-08
万源人在成都
采纳数:52 获赞数:158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4分。满分为十分的话
追答
不过呢,在你心中为满分就行。
不论在别人眼中觉得她几分,只要在你心中是完美的何必去看待别人的评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2-08
展开全部
10分满分 6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Memoriz3
2014-02-08
Memoriz3
采纳数:17 获赞数:139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图P的没水准 - -
追问
没P。本来就这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2-08
展开全部
还好6*5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4-02-08
展开全部
10分满,打7分吧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