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所有英雄联盟的英文名字,比如提莫,Timor

rt就算不是全部,也要上7、8十个呀大哥们,提了悬赏。... rt
就算不是全部,也要上7、8十个呀大哥们,提了悬赏。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君子艺人
推荐于2017-09-12
君子艺人
采纳数:88 获赞数:629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刀锋意志:伊瑞利亚(Irelia)
诅咒巨魔:特兰德尔(Trundle)
探险家:伊泽瑞尔(Ezreal)
牛头酋长:阿利斯塔(Alistar)
殇之木乃伊:阿木木(Amumu)
冰晶凤凰:艾尼维亚(Anivia)
黑暗之女:安妮(Annie)
寒冰射手:艾希(Ashe)
虚空恐惧:科’加斯(ChoGath)
末日使者:费德提克(Fiddlesticks)
海洋之灾:普朗克(Gangplank)
审判天使:凯尔(Kayle)
虚空行者:卡萨丁(Kassadin)
英勇投弹手:库奇(Corki)
祖安狂人:蒙多医生(DrMundo)
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Karthus)
武器大师:贾克斯(Jax)
风暴女神:迦娜(Janna)
无极剑圣:易(Yi)
寡妇制造者:伊芙琳(Evelynn)
宝石骑士:塔里克(Taric)
不详之刃:卡特琳娜(Katarina)
堕天使:莫甘娜(Morgana)
沙漠死神:内瑟斯(Nasus)
雪人骑士:努努(Nunu)
披甲龙龟:拉莫斯(Rammus)
流浪法师:瑞兹(Ryze)
战争女神:希维尔(Sivir)
迅捷斥候:提莫(Teemo)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Tristana)
蛮族之王:泰达米尔(Tryndamere)
卡牌大师:崔斯特(Twisted Fate)
瘟疫之源:图奇(Twitch)
炼金术士:辛吉德(Singed)
众星之子:索拉卡(Soraka)
嗜血猎手:沃里克(Warwick)
时光守护者:基兰(Zilean)
大发明家:黑默丁格(Heimerdinger)
恶魔小丑:萨科(Shaco)
狂野女猎手:奈德丽(Nidalee)
[哔]小法师:维伽(Veigar)
蒸汽机器人:布里茨(Blitzcrank)
战争之王:潘森(Pantheon)
熔岩巨兽:墨菲特(Malphite)
德玛西亚之力:盖伦(Garen)
风暴之心:凯南(Kennen)
虚空先知:玛尔扎哈(Malzahar)
暮光之眼:慎(Shen)
德邦总管:赵信(XinZhao)
深渊之首:克格’莫(Kog Maw)
暗影之拳:阿卡丽(Akali)
皮尔特沃夫警长:凯特琳女警(Cait Cassiopeia)
哨兵之殇加里奥(Galio)
酒桶:古拉加斯(Gragas)
诡术妖姬:乐芙兰(LeBlanc)
光辉女郎:拉克丝(Lux)
赏金猎人:厄运小姐(MissFortune)
琴瑟仙女:娑娜(Sona)
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Vladimir)
曙光女神:蕾欧娜(Leona)
掘墓者:约里克(Yorick)
龙血武姬希瓦娜(Shyvana)

望采纳!!
qq1250043342
2014-02-26
qq1250043342
采纳数:5 获赞数:80 LV3
擅长:英雄联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刀锋意志:伊瑞利亚(Irelia)
诅咒巨魔:特兰德尔(Trundle)
探险家:伊泽瑞尔(Ezreal)
牛头酋长:阿利斯塔(Alistar)
殇之木乃伊:阿木木(Amumu)
冰晶凤凰:艾尼维亚(Anivia)
黑暗之女:安妮(Annie)
寒冰射手:艾希(Ashe)
虚空恐惧:科’加斯(ChoGath)
末日使者:费德提克(Fiddlesticks)
海洋之灾:普朗克(Gangplank)
审判天使:凯尔(Kayle)
虚空行者:卡萨丁(Kassadin)
英勇投弹手:库奇(Corki)
祖安狂人:蒙多医生(DrMundo)
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Karthus)
武器大师:贾克斯(Jax)
风暴女神:迦娜(Janna)
无极剑圣:易(Yi)
寡妇制造者:伊芙琳(Evelynn)
宝石骑士:塔里克(Taric)
不详之刃:卡特琳娜(Katarina)
堕天使:莫甘娜(Morgana)
沙漠死神:内瑟斯(Nasus)
雪人骑士:努努(Nunu)
披甲龙龟:拉莫斯(Rammus)
流浪法师:瑞兹(Ryze)
战争女神:希维尔(Sivir)
迅捷斥候:提莫(Teemo)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Tristana)
蛮族之王:泰达米尔(Tryndamere)
卡牌大师:崔斯特(Twisted Fate)
瘟疫之源:图奇(Twitch)
炼金术士:辛吉德(Singed)
众星之子:索拉卡(Soraka)
嗜血猎手:沃里克(Warwick)
时光守护者:基兰(Zilean)
大发明家:黑默丁格(Heimerdinger)
恶魔小丑:萨科(Shaco)
狂野女猎手:奈德丽(Nidalee)
[哔]小法师:维伽(Veigar)
蒸汽机器人:布里茨(Blitzcrank)
战争之王:潘森(Pantheon)
熔岩巨兽:墨菲特(Malphite)
德玛西亚之力:盖伦(Garen)
风暴之心:凯南(Kennen)
虚空先知:玛尔扎哈(Malzahar)
暮光之眼:慎(Shen)
德邦总管:赵信(XinZhao)
深渊之首:克格’莫(Kog Maw)
暗影之拳:阿卡丽(Akali)
皮尔特沃夫警长:凯特琳女警(Cait Cassiopeia)
哨兵之殇加里奥(Galio)
酒桶:古拉加斯(Gragas)
诡术妖姬:乐芙兰(LeBlanc)
光辉女郎:拉克丝(Lux)
赏金猎人:厄运小姐(MissFortune)
琴瑟仙女:娑娜(Sona)
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Vladimir)
曙光女神:蕾欧娜(Leona)
掘墓者:约里克(Yorick)
龙血武姬希瓦娜(Shyvana)

谢谢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顶尖笨蛋
2014-02-26
顶尖笨蛋
采纳数:3 获赞数:23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刀锋意志:伊瑞利亚(Irelia)
诅咒巨魔:特兰德尔(Trundle)
探险家:伊泽瑞尔(Ezreal)
牛头酋长:阿利斯塔(Alistar)
殇之木乃伊:阿木木(Amumu)
冰晶凤凰:艾尼维亚(Anivia)
黑暗之女:安妮(Annie)
寒冰射手:艾希(Ashe)
虚空恐惧:科’加斯(ChoGath)
末日使者:费德提克(Fiddlesticks)
海洋之灾:普朗克(Gangplank)
审判天使:凯尔(Kayle)
虚空行者:卡萨丁(Kassadin)
英勇投弹手:库奇(Corki)
祖安狂人:蒙多医生(DrMundo)
死亡颂唱者:卡尔萨斯(Karthus)
武器大师:贾克斯(Jax)
风暴女神:迦娜(Janna)
无极剑圣:易(Yi)
寡妇制造者:伊芙琳(Evelynn)
宝石骑士:塔里克(Taric)
不详之刃:卡特琳娜(Katarina)
堕天使:莫甘娜(Morgana)
沙漠死神:内瑟斯(Nasus)
雪人骑士:努努(Nunu)
披甲龙龟:拉莫斯(Rammus)
流浪法师:瑞兹(Ryze)
战争女神:希维尔(Sivir)
迅捷斥候:提莫(Teemo)
麦林炮手:崔丝塔娜(Tristana)
蛮族之王:泰达米尔(Tryndamere)
卡牌大师:崔斯特(Twisted Fate)
瘟疫之源:图奇(Twitch)
炼金术士:辛吉德(Singed)
众星之子:索拉卡(Soraka)
嗜血猎手:沃里克(Warwick)
时光守护者:基兰(Zilean)
大发明家:黑默丁格(Heimerdinger)
恶魔小丑:萨科(Shaco)
狂野女猎手:奈德丽(Nidalee)
[哔]小法师:维伽(Veigar)
蒸汽机器人:布里茨(Blitzcrank)
战争之王:潘森(Pantheon)
熔岩巨兽:墨菲特(Malphite)
德玛西亚之力:盖伦(Garen)
风暴之心:凯南(Kennen)
虚空先知:玛尔扎哈(Malzahar)
暮光之眼:慎(Shen)
德邦总管:赵信(XinZhao)
深渊之首:克格’莫(Kog Maw)
暗影之拳:阿卡丽(Akali)
皮尔特沃夫警长:凯特琳女警(Cait Cassiopeia)
哨兵之殇加里奥(Galio)
酒桶:古拉加斯(Gragas)
诡术妖姬:乐芙兰(LeBlanc)
光辉女郎:拉克丝(Lux)
赏金猎人:厄运小姐(MissFortune)
琴瑟仙女:娑娜(Sona)
猩红收割者:弗拉基米尔(Vladimir)
曙光女神:蕾欧娜(Leona)
掘墓者:约里克(Yorick)
龙血武姬希瓦娜(Shyvana)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Crazyzheny
2018-04-04
Crazyzheny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提莫叫Teemo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1条折叠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