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时地利人和"怎么翻译成英语

木叶双生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2-23 最佳答案
favourable climate and geographical position and support of the people.

好几回广东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t's All About Timing

or

Being in the right place at the right time
_落地无声_ | 发布于2009-02-24
评论
很简单就一句:Everything is ok!
ice2686858 | 发布于2009-02-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